翻译 | 赵山丗 | 校对编辑 | 马克兔文

 2018-11-23



Suzan Carrol写的书的评价

 

我最近才来到您的网站,同时我也阅读了您的大部分书籍。在光之工作者中难得找到一位有智慧的人,不但具有清晰的超凡观念、还具备灵活的语言和逻辑思维能力,以如此完美而明确的方式呈现各种灵性、能量和道德的相互关系。非常棒!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写了五本关于灵知的书,其中我谈到了许多你在书中也介绍的信息,而且有一些明显的重合。当你掌握了宇宙存在的本质时,这是很正常的。这些信息非常重要,对于理解地球在20121221日第五维度的转变,以及对于在光体过程中准备扬升的个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这些知识和经验与无数平行实相的存在密切相关,这是万物一体创造和组织的基本原则,也解释了太阳系的三维时空是如何演变的。它还阐明了所有事件在更高领域的同时性,以及人类头脑和感官把时空幻觉的全息感知创造为一个按时间顺序的3D现象。它是大角星人传递的知识的核心。

 

平行概率宇宙的存在,由六七十年代简·罗伯茨所引导的“塞斯”第一次阐述。该灵媒写了几本关于这个问题的几本书,你肯定知道,因为它们是基本的神秘学知识。目前,大多数通灵者对这方面并不十分了解,因为它需要高度抽象的科学背景知识。

 

人类狭隘的头脑,基于五感的能量限制,理解地球和人类的扬升并不容易,这不仅是这个星球的独特视角,而且是整个宇宙的,在其整体性和多维性上都是独一无二的事件。大多数光工都是水平极低的科学家,他们不理解传统的物理学,为了理解在更高领域的新超验物理学,他们不得不离开传统物理学。

 

星光概率选择如何在局限感官的3D时空中运作,如何超越遗忘的面纱扩展人类的感知,我本人已经创立了一种新的方法。在这个方法的帮助下,我能够对当前地球上为扬升发生而准备的能量过程进行相当准确的多维度分析,并且还能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相当精准的预测。

 

我在2008年的最后一本书中提出了这个方法。因此,很久以前我(1998)就预言了全球金融体系将在2001年全面崩溃。事实上,它已经发生了,但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

 

 

平行现实的先验物理学和其他神秘学问题

第一部分

 

我很高兴能一步步地阅读您的综合反映。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我也必须在将来运用。我在我的临床研究活动中使用这个方法已经超过25年了。你的方法清楚地说明你是一个勤奋的科学家,系统地运用它来解决任何智力上的问题。下面我将试着回答您提出的一些问题。

 

1.平行现实:这个概念很难用语言解释,因为语言是顺序和线性的,不能同时传递现实。最简单的科学例子是将万物一体看作一个封闭的实体,它由叠加波的能级和相应的系统组成,类似于音乐中的八度音。更高的八度包含下层的叠加,可以调谐它们,反之亦然。

 

每个存在能级以特定的频率范围和基本的行为势能为特征。这个术语是我本人在新物理学里介绍的,意指最小的能量包,或是一个系统的单独的波。请注意,所有的波都传输恒定量的能量,可以被认为是波/能量包;它们的能量量仅取决于波的振幅(波峰)。

 

人类对时空的感知尤其如此。三维时空受到电磁波谱频率范围的限制,普朗克常数h是当今实验物理学中能用仪器测量的最小能量量。仅因为这个原因,物理学家拒绝存在更高频率的领域。他们的教条说:我不能测量的东西,就不应该存在。

 

最高的光谱,即在黑洞中发现了空间上的频率边界,被称为霍金辐射。它相当于基本粒子的频率,也被称为康普顿频率。这一切在量子物理学中被我描述为海森堡不确定性原理或哥本哈根解释中的波函数缺失。这个概念是目前物理学中对物质理解的核心。但它本质上是错误的,就像我在宇宙法则新理论中证明的那样。

 

现在请忘记所有这些细节,因为它们对万物一体真正的灵性理解是不必要的。超出3D时空的更高领域,比如,第四和第五维度的更高领域是更高的能量倍频,反之亦然;3D时空已经出现更高频率降低到地球上观测到的物理密度的状态。地球和人类的扬升是相反的过程。有许多三维时空和高频现实,它们的频谱和基本行为势能与地球上不同。它们可以被称为是平行现实。

 

在更高领域,所有这些实相都同时存在,某种意义上一个实体可以通过直接调谐其想象力和情感意图的频率来接近那个实相,他将立即体验到那个实相的特定频谱。

 

在此背景下,强调空间并不存在于更高的领域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人类狭隘感官的错觉。空间是人类有限感官感知的主观创造,这种限制是由灵魂在化身实体的能量结构/模板内设计的,为了精确体验这种精神限制和与整体的分离。

 

顺便说一下,人类感官和肉体的局限——“灵魂的监狱”是古希腊哲学(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和新柏拉图主义的普罗迪诺)的中心思想,新时代的光工和当代科学家们尚未完全理解它。

 

我在宇宙法则新理论中已经不可撤销地证明了空间s是时间t的同义词,时间,我根据当前的科学定义实际上是频率f。传统时间t是频率的倒数,t=1/ff=1/t。这一新知识是新科学的核心,消除了这个学科中整体感知上的混乱。

 

请只阅读第二卷关于物理学的介绍,忘记我为了让科学家相信宇宙法则新理论的正确性进行的所有复杂的推导和证明。顺便说一下,我和你一样,对现在的科学家比光工更失望,因为我对后者的期望不高,但多年来我最大的错误就是,以为科学家们会对获取真正的知识感兴趣,直到我在一次次失败的个人经历之后才深信是相反的。

 

为了简单地解释为什么时间t=频率的倒数,并与空间s是同一个量,我想提醒你注意这样一个事实,在宇宙的遥远距离中,人们通常提到“光年”,例如,“一颗恒星离地球是多少光年”等等。其原因是光(电磁波谱或光子时空)是三维时空中普遍存在的通信媒介,并以有限速度c传播。

 

在更高领域里信息的速度是没有限制的,因为一切都发生当下的同时中。确切地说,那里根本没有速度。这个结论很容易从宇宙法则的新理论中推导出来,正如现在对速度v=s/f的定义是毫无价值的,因为空间和传统时间是同义词,它们是同一个而且是相同的。既然这样,在物理学中用s/t的商定义速度是一种重复的数学定义,它仅是伪造了时空,作为扩展的幻觉。

 

我已经证明,作为传统物理学唯一的观察对象,时空,包括被感知为物理世界的光子时空,都具有两个维度——空间s=t和时间/频率f,因此术语:表示能量的时空=万物一体(基本公理)。

 

所有其它的物理量度和大小,如质量、电荷、电流、温度等等都是空间和时间的抽象数学衍生物,并不实际存在,例如,我已经证明了电荷是几何面积=2D空间的重复定义/同义词,一库仑是一平方米的同义词/重复定义。

 

我希望你从现在开始认识到当代科学总体上的语义混乱和所有科学家的认知局限,他们被困在他们完全不可知论的幻觉、伪科学的世界中。当代的人类科学是造物主最高领域中最大的笑话,但相信我,它是被故意创造成这种方式的,实验一下这个被称为盖娅的有毒星球上的化身人类实体的感知欺骗能深到何种程度。这很可怕,不是吗?幸运的是,幻觉即将结束。这是我在地球上使命的一个关键部分——启发人类对万物一体本质的认识。

 

由此产生出的速度是相同量纲重复的商。这是人类所有混乱和幻觉的根源——无论是科学上还是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分离混乱都由此产生。

 

我是人类现代史上第一个充分意识到这一情况,并以无可挑剔的科学态度进行解释的科学家和灵性思想家。其成果是用语言将当前所有的科学学科都整合到一个万物一体的统一理论中,使之成为一种不存在差异或不一致的范畴体系。

 

这在人类历史上是独一无二的,我告诉你这些是因为事实上大多数人都很难实现真正的智力进步,也就是所谓知识上的量子飞跃,宇宙法则新理论比当前的传统科学更能实现这一理想。这是我对人类启蒙的贡献,这将在20121221日扬升之后真正展开。

 

那么,当你说你没有数学经验时,请注意,迄今为止在物理学上推导出来的所有复杂的物理学定律和其他方程式都可以归结为宇宙法则,或从这个三位规则的定律:a=b/c中推导出来。不需要其他!因此,你不需要任何数学来理解宇宙法则的新物理学。这是一个值得宽慰的领悟,不是吗?

 

2.同样原因,你也不需要理解波理论。你唯一需要考虑的事情是,所有材质的三维物体都是叠加波的包或者是更高频率的全息图像,科学目前还不能测量,也不能创造低频率的3D叠加波系统。

 

“创造性和破坏性干涉”一词解释了这种波的叠加是如何导致三维波系统的产生或破坏。它是这样的:当波的叠加达到峰值时,产生的波有了双峰和能量,当它们“异相(out of phase)”时,它们熄灭了自身,波浪包/3D物体溶解为全息图像。这就是全部。事情就这么简单。

 

3.NESARA是更高领域的象征,也是光工在现实社会的维度中开始思考的动力。它向他们提出了问题,在现行的金融和经济体系中应该进行什么样的改革来改变它。请注意,首先要有一个想法,才有它的显化。

 

有关扬升的一切都是思想——人类不会带着他们的物质财富扬升。NESARA所说的一切都不会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发生,因为这段时间非常短暂,完全摧毁当前的世界秩序就足够了。我在这个预测中顾及到了社会进步的惯性。2012年底大规模扬升发生之后,人类将在第五维度中如何组织,NESARA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思路。

 

请考虑到NESARA只适用于美国这样一个事实,而当前变化的过程主要在美国以外的中东、亚洲和欧洲(俄罗斯)进行。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今后给你一些关于这个过程的详细背景。美国唯一将经历的是“末日”,它作为超级大国的经济、金融和政治崩溃将在2011年发生。

 

俄罗斯和东欧在很久以前有过这样的经历,因此在精神上和实际上都为即将到来的苦难作了更好的准备,因为他们的人民习惯生活在一个崩溃的经济中。美国人必须向它学习。很抱歉我为您的国家描绘了这样一副阴郁的图画。这种背景下,我只能建议你看透即将到来的事件,因为它们是人类真正精神进化所必须的:它们将有助于人类实体克服贪婪的物质主义,以及诸如腐败、侵略、欺骗等等所有的恶习,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些东西已经在这个星球上塑造了社会生活。

 

4.我非常熟悉布拉瓦茨基在1875的纽约以及后来在欧洲建立的神智学的教义。我的妻子是鲁道夫·斯坦纳学校的一位老师,我的两个女儿也毕业于这所学校。斯坦纳是神智学运动中的一位杰出人物,他写过许多关于“秘密神智学”的书。然而,大多数东西都已经过时,难以消化。

 

5.你关于人体可以包含10倍或更多的星光能量的评论,开启了一个令人兴奋的主题,叫做光体过程(LBP)。我可以用我的个人体验来确认,现实更加惊人。在扬升的最后阶段一个实体的星光能量场可以扩展到60英里以上,并影响全人类和地球的量子场。我可以看到围绕我身体的星光能量场高达100米,并且它还只是核心部分。我在2001年写过一本关于光体过程的书(译注:《新灵知:人类的进化与飞跃》),可惜是德语,其中我提供了很多个人体验的信息。欲了解更多的信息,我将把它作为附件放在电子邮件里,我为了向通灵者解释同样的问题,最近曾发送给他们。

 

最终,我必须说,我很高兴与您这样志同道合的灵魂交流,祝您在个人生活中一切顺利。首先,放轻松——只有两年时间去扬升,最终摆脱地球存在的束缚——因为有些人甚至更早。1111日将会有一次大的扬升浪潮,这将从某些选定的个体开始。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乔治·斯坦科夫》

【与读者的交流】(1)《关于斯坦科夫文章的阅读建议和对事件的理解】 

 【宇宙法则入门版】( )

 【创造与毁灭的宇宙法则:前言】

 《创造者和他的造物》

 《能量守恒、基本术语、终极等价原则和 U 集》

 《分离的观念、数学基础危机》

 《宇宙法则的发现解决了数学基础危机》

 《扬升是把小麦从谷壳分开》

 《黑暗势力使用医疗保健系统来消灭人类》

 《创造和毁灭的法则是扩张和收缩的法则》

 《黑暗势力推进 N 集,光明力量推进 U 集》

《猎户座货币体系的陷阱和谬误 》 

第二部分《1.体外发生的事:扬升进度》

第二部分《2.关于扬升的新见解》

第二部分《5.我收集和评估信息的方法》

第二部分《6.银行破产和红利;7.我的个人经历和黑暗势力的信息》

第二部分《8.对通灵信息精神识别的科学方法》

第二部分《9.终结时刻银河联邦和黑暗势力的战略述评》

第二部分《10.对宇宙意识信息的评论》

第二部分《13.提升CAC成员的最后尝试;14.评论梅塔特隆的信息 》 

第二部分《17.诺斯替的讨论;18.灵性和专业性的建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