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mela Kribbe 傳導

譯者 U2 覺醒

 

 親愛的朋友

 

新時代已經開始了。我是約書亞。我以喜悅之心來到你們身邊,我正要告訴你們:我們已身處此地了,新時代已經開始!一個嶄新的世界正在你的內心以及你周圍的一切中展現自己。它已經開始;一顆新地球正在浮現。而陳舊的那一個,舊地球的現實,如你所能看到的那樣,正在瓦解與崩潰中。每一天你都能夠看到這一切的發生,在新聞上,在全球範圍的事件中體現著,同樣也在你身邊的人群中的小方式中表達著,那些處於危機情形中的人們。他們正被個人的災難所困擾著,經濟問題,各種人際關係問題,或者健康的問題,看起來這些情形都超出他們自身的控制。

 

所有這些事件都是催化​​劑,作為喚醒人們的號角,它們在強迫著你們走入更深的內在,開始尋求什麼才是真實的表徵。在那裡你發現了什麼,在你的內心深處還根植著什麼腐朽的事物呢,你有多麼的固執呢?那唯一屬於你的安全港灣在哪裡呢,它是不是獨立於你外在所發生一切之外的呢?在那個內心深處你找到堅實的根基了麼,或者你似乎跌入到一種不確定,恐懼和絕望的深淵中了?那才是危機所在,一個真正的危機,對每個人都是如此。你被剝奪了所有的確定性,在你生活中的每件事情都體現為危機。這就是在這個時代意識的發展對人們產生的影響,同時在宏觀層面,在全球政治領域,金融領域和文化領域,又體現在了微觀層面,在個人層面,在你自己身上。對於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在自我的層次體驗著這些,一些人依舊在體驗著每件事情是如何的在轉變著自己的生活。這是一個轉變激烈的時代,在其中就帶來了嶄新的,也是已知的洞見。

 

從這個嶄新的領域我向你們所有人問候,我看到它正在你們的心中萌芽。這就是我此刻從你們身上接觸到的,它不屬於依舊捆縛在舊恐懼中的一切,也不屬於質疑和不確定性--- 我把我的能量贈與這嶄新的部分。我集中我的注意力和覺察,於是我使它走向繁榮。請感受我的能量和我的存在。感受我投射在你身上的目光,聚焦在你最明亮,最樂觀,最有希望,充滿力量,最美麗的部分,感受它是如何的被點亮。感受你自己是如何已確實的明白每件事情,感受你就在那裡,因為你已身處在此!你就站在了這裡,在你塵世的本質中,你攜帶了靈魂的光芒。請用你的心去感受它;你擁有著屬於你的星星之光錨定在地球上。因為內在的解放和了悟,你的願望此刻轉化為一個全新的開始,讓它攜帶著你穿越生活--- 相信生活。

 

你完全不必獨自完成;我們全部團結在此。請感受我們聯合能量的強大:它既不是一種要採取行動的力量,也不是需要持續忙碌的力量。它更像是一片肥沃的土壤,支持與滋養著你,寧靜而輕鬆。這便是由那些志趣相投的人們所製造出來的。請感受在你周圍這些相似的靈魂,也包括外面那些更擴展的大家庭;他們就像是代表著富有的荷蘭人一樣。你們不再是一個需要去對抗已建立的秩序的孤獨的人,或者因為不適宜你而轉身離開。你不再是那位孤獨的冠軍。

 

此刻的現在是轉變的時代;已建立的秩序正在脫離。不再有任何陳舊的必然性;在人們的心中存在著一種焦急的空虛感。事情總是看似如此的肯定,它能夠在精神上被強迫或操縱,現在卻像是在你手中不斷流逝的沙粒一般無法捉摸。這個時代稱之為一個內在更深層次的陳腐釋放,而真正的新基礎就在你的腳下。你已經站在這條道路上一段時間了,這就說明你們為何能夠成為其他人的榜樣。如此以來,再一次,不是通過行動和喧囂氣氛的忙碌,而是通過你本然所是的喜悅狀態。現在你能夠切實的放鬆了;我們到了!新地球正在慢慢的成長與綻放。

 

新地球的能量潛伏著,首次迂迴於當前實相的邊緣等待顯現,隨後由於當前實相龜裂與分裂便成為永遠的過去。於是通常被感知為光之工作者的你們,特別是在過去的人生中,那時你不得不隱藏在角落和縫隙中,那時你無法公開展露自己,或者不被允許這去做。現在這個結構正在崩潰,聖光的力量正自由的從那些狹窄的角落裡脫穎而出。

 

你可以展現自己,你受到歡迎,現在你的能量比歡迎更受到接納。雖然對你來說也許感覺有些尷尬,你也許很奇怪這是不是真的,我請求你們大方的接受由於你們內在的不斷工作而獲勝的一切:你們所積累的智慧,以及在你們心中持有的緘默和慈悲。讓這些對其他人展現吧,不再需要隱藏--- 讓這光芒流動吧。感受在這地球上如家園一般的情懷;它是你們的星球,也是你們的家園。不過,我看到你們所有人在如何的鬥爭著,質疑與不確定著,“我們真的在這裡受到歡迎麼,社會會由我們帶來的信息而受益麼?”那麼回答是:是的!不過你根本不必思索社會結構或者行為模式--- 這不是大問題。在你個人的生活中,有許多種方式能夠使得你的光芒更加清晰的流淌。

 

現在看看在你每日的生活環境中自己如何的生活,看看你的能量在那裡是如何的流動。考慮一個特定的情況,允許它自發的出現。也許它是與你家庭,搭檔,或者在工作領域的某些有關的事情。你是否允許其他人看到你真實的樣子呢?你是否敢於展現你真實的面貌呢,或者是你的覺知,你的智慧,你的偉大?或者你是否因為恐懼,因為所有過去時代和生活的舊恥辱而退縮,在這裡你需要繼續隱藏在陰影中麼?現在的時刻對你來說要勇於習慣這個轉變了。

 

你們中的一些人依舊在設計一種前方新地球的觀點:它還沒來到,它依舊在未來-- 不是現在,也許是某一天。但是我要告訴你們:就是現在!這個時代已經成熟,轉變現在就在發生著,處於混亂的陣痛中。現在在人們的心中出現了開放的特性。取得你正當的位置,完全無需再躊躇不前。你要如何去做呢?現在你要如何取得自己在世界中的位置呢?你要如何聲明呢;你要如何行動呢;你要如何以靈魂來生活呢,從你內在最深的核心?在新時代生活的特徵,這嶄新的地球,就是永遠與你的靈魂建立連接,你一直追隨著那種流動而前進。跟隨你的心靈指引,因為在其中持有著關鍵鑰匙。如果你發現舊有的恐懼和質疑在控制著你,用你的心靈去擁抱它們,但是要肯定:“這些不再屬於我;這是我已經完成的經歷;我的道路引領我通過大門。”

 

請了解是什麼在滋養著你,是什麼給予了你新地球的能量。去尋找那些地點,或者那些情形,或者是那些人群,只要能夠把你帶回到內在的中心,能夠幫助你明晰你是誰,從陳舊的一切中完全獲得自由。現在它就能夠發生,因為你已經清楚的了解自身的道途。我呼籲你們:完全的相信自己!通常,你們依舊在自己的想法中讓自己渺小,“不,我做不到這個,因為我還沒有做到這點的能力,我需要釋放這個或那個,特別是我所有的恐懼和質疑。”在某種意義上,確實如此,但是你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哪裡--- 給黑暗?我在你們的心中看到的是金色的光:這新時代的輻射光芒,我要請你們做同樣的事情,準備好接受驚喜和奇蹟,所有這些在你內在體現出的美麗,它希望得到閃耀。這與小我意識或者虛偽的傲慢並無關係,這是在光芒中看到你真正的自己---- 它是神之光,最終就是如此;除了神並不是你外在的某件事物,而是你內在流淌的一股力量--- 無窮無盡,閃閃發光並富有創造力。請在你的自我中去歡迎這份華麗宏偉的,精緻高雅的光輝吧!

 

當然,當你也能夠理解這種致因,你的人類自我會偶爾的因為恐懼,質疑和一些擔憂的想法而受到製約,但是你不再會讓它們把你擊倒。請感受你自己的尊貴-- 感受這份尊貴就是這份特權--- 帶著慈悲之心,治療陳腐,同時也對自己和其他人。不過千萬不要被陳腐的一切再次分心干擾;你已超越了它。

 

這就是我今天要傳遞的信息,非常簡單的表述:你抵達了-- 我們都在這裡了--- 新時代已經開始!允許它通過你所有的細胞盡情舞蹈吧,允許它向外流淌。不再帶著不平衡的付出,或者希望鬥爭的想法,或者為自己創造出的壓力來回應。時刻保持自然的狀態:因為自然的本質就像來自太陽的輻射之光;因為自然的本質就像是在春天里花兒展現出的美麗。讓你真實的自己帶著你內心的鼓勵流動,不要被你意識中升起的反對意識所迷惑與欺​​騙。當然,也請溫和的對待理智和質疑,但是不要嘲笑它們。一直順延著充滿快樂的溪流進入新時代,因為它等待著你們所有人。通過你將彰顯出新地球的卓越之處。

 譯者 U2 覺醒

原文地址:http://spiritlibrary.com/pamela-kribbe/the-new-era-has-beg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