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4D5D 世界的差異-2 : 4D5D

作者: Vera

  翻譯:黎飛翔 2017/07/15

 

 

第四維度——神奇的夢幻世界

 

第四維度是個夢的世界,它也被稱為星光層。它是一個密度小於第三維度、也是更為流動的維度,但仍然只有一個時間線(實相)。二元性、小我以及恐懼的幻象也能存在於此。但線性時間在這裡變得更加流暢。

 

想像它是一種能量流,承載著某個特定時間線的所有事件。有著與第三維度相同的時間線,我們通常會在夜間自然地拜訪這個層面。在這裡,是一種作夢的狀態,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老鼠可以變成一隻獅子;可以在水底下飛翔或呼吸;我們可以同時出現在許多地方並與奇怪的生物交談。我們可以旅行到過去和未來。有經驗的星際旅行者也能在白天拜訪這個層面。

 

這是巫師和古代文明發現更多連接到精神領域的層面。這些旅程讓他們接觸到冥界和上層世界。他們中的許多人使用藥物和特殊的催眠儀式去那裡。這取決於人們的能量振動,在星光層旅行可以是一種非常有愛、令人興奮,也有可能是非常可怕的體驗。

 

精神藥物永遠不會把我們帶到第四維度以上。然而,旅行在星光層可以更有見地的瞭解我們自己與目的、恐懼,因為我們可以在這裡與我們的高我進行密切的交流。無論我們在這個維度上旅行多遠,我們總是停留在這個特定的時間線上。

 

星光領域是光和黑暗容易發生衝突的地方,在這個地方有黑暗魔法的位置。“夢的工作者”(dreamwalkers) 例如,當我們仍然充滿恐懼,還沒有學會建立健康的能量邊界時,他們可以在這個層面上輕易地影響我們。當我們能夠創造自己的光並維持它,這樣它就能吸收黑暗。

 

第四維度連接黑暗與光。在這個層面上,我們只能通過應用充滿能量的宇宙法則來保護自己,因為沒有人類的法則或規章來控制。(原注:較高頻率的人不會有意識地去體驗星光層。)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經常感到孤獨,或認為他們的覺醒和提升是他們的想像,因為他們沒有這些瘋狂的經歷。

 

這些人的身體頻率在出生時就已經超越了4D。高頻率的人經常在他們整個3D生活.體驗到無法解釋的疲勞,因為緻密的3D頻率和較多光的5D頻率之間的差異會造成永久的摩擦,而身體很難處理它。

 

他們就像每個人一樣經過了3D程式設計,雖然他們通常有更强的感覺:“這是不對的,這裡發生了什麼”,他們經常質疑並破壞系統。許多高頻率的人眷戀酒精和毒品,因為他們不能很好地處理密度,他們否認他們的靈性天賦和禮物。他們只想在他們生命的早期階段維持正常和適應環境。問題是:藥物和酒精的頻率比身體低得多,會導致永久的焦慮和抑鬱。

 

高頻率的人不會經歷噩夢。他們可能在睡覺前或半醒著打瞌睡時會出現恐慌症和思想紊亂,但如果他們記得,他們的夢是發生在5D以上。那些夢不包含恐懼或黑暗,因為在這個層面上是無條件的愛。

 

他們正在以一種更加微妙、發自內心的方式來體驗他們的揚升。一旦他們的覺醒開始,他們打開了他們的靈性,這個過程的發生通常比平均速度要快,而且他們會很快地清理了3D程式,因為他們的系統想要儘快地回到它的自然頻率。他們通常有超覺知力–意思是他們會突然知道某些事情,卻不知道為什麼。這是因為他們可以到達其他的時間線和維度。通常的情况是無意中發生的。

 

 

第五維度—光的層面

 

第五維度是純粹的光與無條件的愛。這是在進入限制性和二元性的領域之前,能量下降的路徑。這是超越線性時間的維度,這意味著可以到達許多不同的時間線/現實。

 

這個層面仍然有物理的存在,雖然身體具備更多的光,細胞結構也不同。當肉體完全轉化為這種結構時,就不會有痛苦。此外,沒有恐懼。這個層面在物理上的顯化是無條件的愛與豐盛。

 

當我們的高我已經完全融入我們的物質身體並接管了指導的角色,這種感覺非常不同於高我的引導。你的高我首次完全進入物質身體是勢不可擋的。這是一股强烈的無條件之愛的流動,一切都感到輕鬆自在。在高我能夠完全錨定到物質身體之前,身體、心智體、情緒體的療癒必須完成。

 

因此,你的高我會在一段時間中進進出出,直到它能在永恆中遷移。當你的高我被溶入時,你會知道;當你不會質疑宇宙的流動,你會相信你的旅程。你不再覺得需要干預或控制那股流動。在第五維度,我們所有的行動都是基於愛。這是合一的層面,在那裡我們感覺到與我們周圍所有的人和事物連接,包括神聖的本源能量。在第五維度,我們生活在統一意識中,而且確認我們自己是整體的一部分。我們不會感覺到我們的訊息是透過指導靈、天使或星際家人。在此時,它變得是一種更加的直覺和微妙的內在,因為我們已經與一切所是成為一。

 

開始時,我們感覺好像是分離的,直到我們習慣了這種新的連接方式。在這個層面上,我們記得我們是誰,並意識到我們是永恒的靈魂。實現是容易的,我們夢想的生活就是我們的現實。在5D,一切都不需要太多努力,因為我們已經發現宇宙能量流總是引導我們完美。沒有限制,我們生活在完全的自由與真實之中。

 

生活在5D意味著從內心生活。我們通過我們的心連接,可以感受到瞬間的連接與愛。

 

在第五維度,我們的性欲隨著我們在男性和女性能量之間的內在平衡而改變。我們已經擁有雌雄同體的能量。性能量可以在沒有身體接觸的情况下經歷。它們可以由個體來創造,因此,在性別上不會發生需求或欲望,但兩人的共振會成為同一能量水平之間而分享。或者它可能是單獨經歷的,這也是同樣的美麗。

 

此外,第三種能量--神聖能量是這種體驗的一部分,性成為完美平衡的三位一體。它是創造的最强大能量。因此3D中的性被定義為羞耻和罪惡,為了防止人們發現它們真正的創造力就毫不奇怪!

 

一旦有人將自己的頻率提高到5D層次,那麼再也不可能回到較低的維度,除非靈魂有意識地選擇。這是許多星際種子和天使們為了幫助人類揚升的選擇。5D中的人不受低頻的影響,因為沒有共振,他們不會吸引任何黑暗,而是生活在唯一的光中。

 

倘若他們尚未開始他們自己的揚升過程並向更高的頻率敞開,他們就無法在3D中被人們看到。當二元性和線性時間溶解時,剩下的就是“當下”的生命。

 

所有的體驗都伴隨著感激,因為靈魂知道每件事物都有其自身成長和意識擴展的目的。接觸到外星人和天使變得更容易成為日常的體驗;我們收到的訊息直接從精神和心靈感應;量子隱形傳輸和心靈感應成為可能。第五維度是深層信任的維度,更是一種內在的知曉,一切都在完美地發生著。

 

在這個層面上我們學會順應潮流,讓本源透過我們來創造奇蹟。5D中沒有必要是正確的,因為沒有小我。我們的小我已經轉變成自由的精神,並與身體和靈魂攜手並進。

 

在第五維度,我們不會從尚未接觸那個層面的人拿取任何東西。我們知道自己的的行李和旅行,不會評判或責備他們,而是無條件地愛他們,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是整體的一部分。我們知道沒有危險,所以明白不需要保護。我們知道我們的光是如此明亮,它會自動地吸收黑暗。

 

5D,我們按照宇宙的能量法則生活,知道我們創造我們的思想;沒有人為的規章或法則,因為人們完全相信能量流並把它引導到那裡;沒有財產和地位的需要,因為沒有競爭,沒有什麼可比的。一切都變成了分享。

 

我們只是作為整體的一部分,我們愛自己,欣賞自己的個性。我們知道,我們的需求總是得到滿足,我們總是得到最好的照顧。感恩永遠存在!當我們永遠住在5D之中,我們已經達到了開悟狀態,怪不得它被稱為地球上的天堂!

 

我分享的文字總是基於我收到的下載和客戶以及我自己的經驗。我不要求我所分享的是最終的真理。我鼓勵每個人能找到與自己的真理和智慧的共鳴。因為這是宇宙的智慧,我不聲明任何版權,只要您保持其消息完整,以便意義不會扭曲,請隨時分享此內容。謝謝。

 

 

  許多的光與愛   Vera Ingeborg

 如果你喜歡你正在閱讀的文章,並希望支持繼續我的使命,並分享我的全部時間,我非常感謝你的捐款。謝謝<3。因為精神覺醒可能變得相當具有挑戰性,我提供不同的服務和工具來學習如何導航能量。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此處。 

譯文来源: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3046263-2017-7-15%E3%80%903d%EF%BC%8C4d%E5%92%8C5d-%E4%B8%96%E7%95%8C%E7%9A%84%E5%B7%AE%E7%95%B0-2-%3a-4d%E8%88%875d-%E3%80%91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相关阅读】

【新】【Vera】20170712《3D,4D和5D世界的差異-1 : 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