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4D5D 世界的差異-1 : 3D

作者: Vera

 翻譯:黎飛翔 2017/07/12

 

 

當我們經歷了精神覺醒的過程時,遲早會面對這樣一個事實:我們生活的實相似乎有許多維度,而這是我們確實知道的。我們開始質疑我們的生活,過去對我們來說是如此真實,突然之間卻開始崩潰,我們不確定是否生活在真實中。更高維度的能量正在呼喚我們,而我們也開始與它們共振,繼續尋找更多真正的自己。

 

我們學習了宇宙能量、不同的頻率與揚升真正的意義。透過將頻率提高到更高層次,將恐懼的低頻轉變為無條件的愛,直到不再有恐懼。我們獲得了很多訊息,對自己、宇宙和人類有了更多的瞭解。

經常讓我們感到困擾的問題是如何區分“維度”。要了解不同的維度,讓我們來看看它們的區分。

 

3D (The Third Dimension) - 以恐懼為基礎的物質世界

 

瑪丹娜在她的歌曲《 Material Girl 》中完美地表現第三維度。她描述了她只會和有錢買東西的男人出去,她害怕.一旦她踏入這種財富狀態會再度失去她的金錢。

 

我們會害怕不安全,不夠好。

我們不信任別人,因為他們會奪走我們的財富,所以我們試圖超越別人,使自己處於更強的地位。在這個層面上,透過我們擁有什麼以及我們在生活上做些什麼來定義自己。

 

我們相信我們與每個人、所有的一切和上帝是分離的。 

我們認為死亡是痛苦的,黑暗的。

我們相信我們只有一次生命,就這樣而已。

我們相信這個世界是一個匱乏的地方,所以我們必須為了我們的幸福而奮鬥,因為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不夠的。

我們認為人生應該是一場贏家和輸家的競爭。

我們認為撒謊是可以的,因為每個人都在遊戲中撒謊。

我們相信我們必須做正確的事。

我們相信男性女性的角色有一定的作用--男人是強壯的養育者和戰士,而女人是弱者。

 

在過去的幾十年裡,隨著女性崛起,這一點也在發生變化,但男性和女性的真正本質還沒有被充分理解。

在兩性關係方面,我們相信,沒有另一個人我們就是不完整的,我們相信我們需要別人來讓我們幸福和完整。

在大自然的呼吸中或在高潮時,我們極少感受到快樂。這些擁有的時刻帶領我們進入當下 - 小我不存在的地方。

 

我們如此習慣於小我,以至於我們不曾懷疑我們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過去或未來。我們唯一看不到的真正地方就是現在。

  首先,我們需要上帝聖靈的火,消滅所有的自私。 第二,我們需要活水,使我們再次活著。 他要用聖靈和火給你們施洗(馬太福音3:11)“相信我的,正如聖經所說的,”從他最內心的將流過活水的河流“(約翰福音7:38)

 

第三維度的人類如此渴望身體的親密行為,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的機會去體驗男性和女性能量的合併與完美的平衡

 

第三維度的人類非常渴望肉體,因為這是他們唯一的機會來體驗男女能量的完美平衡。這就是這種欲望的根源。在第三維度,我們不明白這是一種合作夥伴的需求形式,我們無法理解我們可以為自己創造這個整體。但,我們不僅能夠,而且必須掌握它來進入更高的維度。我們無法想像情欲會從需求變成分享。

 

在第三維度,我們從未學會愛自己。相反的,我們被教導去相信這是自私的。情况恰恰相反,不愛自己是自我主義的思維,不愛自己是抵制你保持完整,讓你的內在空虛。

 

3D是個振動非常低的地方,提高了分離的幻象,二元性和自由意志。在3D中只有一個時間線(現實)是可用的,我們生活在小我-心智的線性時間中,我們的高我無法融入物理身體,因為它不能處理密度和低頻。

 

它通過我們的靈性身體與我們連接,但是當我們的脈輪阻塞時,它幾乎無法接通我們。這導致了我們與上帝分離的信念。在3D中,我們實際上認為我們的生活是以巧合為基礎,沒有命運,因為我們沒有意識到我們的真實身份一個有著物質身體的精神存在。當我們化身進入3D時,我們忘記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並且配備了只為這個化身服務的小我心智。它不記得我們以前的任何生命,因為它沒有和我們在一起。

 

只有我們的細胞結構和DNA攜帶著我們家族血統的記憶,我們的靈魂/高我了解自己在過去生命中的經歷。長久的時間讓小我心智處於領導的地位,我們的心就關閉了,我們靈魂連接的時間大部分是阻塞的,與我們的高我和更高領域的交流只能被感覺到,卻不被理性的頭腦所理解。

 

小我的心智無法處理這麼多的能量。當我們切斷連接,我們就不能感覺到真理,我們相信我們的小我心智應該處於領導地位,因為它是如此聰明。

 

是的,它使我們遠離真實的自我,保持幻象。每當我們的直覺通過並表達我們的真相時,小我心智就會大喊:“證明它。”!所以我們又關閉了,因為我們無法證明我們的感受。

 

我們繼續圍繞著盲目的方式,試圖弄清楚生命如何運作以及我們正在做什麼。我們相信我們從外面找到追求幸福的答案。我們適應遊戲,並接受3D幻象作為我們的實相,因為每個人都是如此。

 

我們抑制關於我們的目的、我們真正的起源、我們的才能和天賦。我們肯定弄錯了這些問題,因為其他人都是按照同樣的規則生活的。如果我們大聲說出我們的懷疑和真正的願望,就會被認為是瘋子和不切實際的做夢者。因此我們只能堅持系統,沒有意識到我們已經被奴役,因為我們的小我意識已經被各種錯誤的信念所操縱。

 

我們看不到整個系統是基於恐懼的假矩陣。只要人們有恐懼,就可以讓他們受到控制並為他們賺很多錢。保險、製藥和時尚只是我們的恐懼如何讓他們賺錢的幾個例子。而且我們需要賺更多的錢來彌補這些恐懼。

 

我們認為我們必須提高我們的地位,所以一而再地做的更好、贏得他人的尊重。我們甚至沒有意識到物質世界是由財產控制著我們,使我們處於依賴的地位。我們需要保護我們已經達到的目標,並使它能在最壞的時刻做好準備。 

 

3D中的二元性錯覺,讓我們體驗到光明與黑暗,好與壞,快樂和絕望。我們可以選擇作為聖人或惡魔,這實際上是我們唯一的選擇:愛或恐懼。

 

光明或黑暗就是我們的選擇。只要我們選擇恐懼,我們將重複我們的經驗和模式,直到我們學會選擇愛。那就是第三維度美麗的地方。一旦我們學會選擇永恆的愛,當我們的頻率顯著提高時,我們就會開始接受啟蒙。如此,我們就克服了我們小我意識的限制。

 

我們學會讓我們的心靈和靈魂接管我們的小我,讓小我變成自由的精神。我們學習宇宙能量是如何運作的,以及我們如何創造我們的實相。我們理解,我們的前方一直有個方向盤,我們只是沒看到。

 

我們學習到沒有受害者或肇事者,只有老師幫助我們成長。不必等到死了才能進入光,我們可以在擁有物質身體時就做到這一點!

 

(4D5D待續.....)

 

FLOR DE LA VIDAMás

 

  來源: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3043749-2017-7-12%E3%80%903d%EF%BC%8C4d%E5%92%8C5d-%E4%B8%96%E7%95%8C%E7%9A%84%E5%B7%AE%E7%95%B0-1-%3a-3d-%E3%80%91

 

【相关阅读】

【一张图弄明白从零维到十维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