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次被要求评论战争。我对战争有什麽感觉?人类不需要战争,它是能量反复重演自身。战争是人的自负和自我创造的:有人必须是正确的,有人必须要赢,之所以有战争,是因为战争的双方都不想屈服於对方。多麽地浪费能量!如果能把用於战争的所有能量用在其他地方的话,数以百万的人将受益。然而,由於人的自我需要证明它是正确的,人就无法表现很多良善!

 

我能听到你说,“但我们需要战争。”不,你不需要战争。战争是人类用於证明自己是正确的一种做法,但没有人是对的,还是错的,因为每个灵魂都有自己的真理和认识。在美国,就在我写这篇通讯的时候,有不止2000个灵魂在对伊拉克的战争中死亡,这就是发起反对伊拉克战争的结果。尽管目前这个战争已正式结束,但美国仍然在试图调解这个战争,灵魂仍然在死亡。人类不会停止大屠杀!除非你们教育人民,提高他们的振动,并通过爱向他们显示,仇恨不会获胜,否则什麽都不会改变!有多少灵魂不得不死,才能使人类意识到这点?

 

用为战争所花掉的钱,可以为世界各地的青年人创建数百万的奖学金,包括来自伊拉克数的年轻人,教导他们有关战争的徒劳无益,教导他们有关能量它是怎样被使用的,以及它又是怎样被浪费在战争中。教育还可以教导他们如何用爱沟通,用爱表达他们的真理,并在不伤害他人的条件下释放自己的愤怒。用花在战争中的钱可以做很多的事。然而,人类不断地在战争上花费金钱,时间和能量。

 

有人曾说,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切战争的结束,然而,此后却又发生了很多个战争。战争什麽时候才能结束?你们不能用战争制止战争,它只是一遍又一遍地煽动愤怒,造成仇恨和冲突。这是人的自我在行动中。最近在美国,一个叫罗莎帕克斯(Rosa Parks)的妇女逝世了。谁是罗莎帕克斯?她乘坐在一辆公共汽车上,选择了不把她的座位让给一个白人。尽管她的恐惧,她站起来,面对一个白皮肤的人,因为她相信她和他是平等的。她并没有要战争,她只是和平抗议后,这结束了当时只有很少黑人坐公共汽车的状况,此后,情况改变了,她的行动为公交车系统创建了平等。为什麽人类的其余部分不汲取这个经验呢?

 

战争经常以上帝的名义发起。然而,上帝是爱纯洁、简单和无条件的爱,没有别的。现在是到了人类向著他们的政府和当权者站起来的时候了,让他们和世界知道,战争不是答案!如果地球要生存,并在振动上向前进,人类就不能有战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