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2020411日冥想体验:

萨南达讯息——打造一片内在的平静水面

 

 

萨南达兄长说:

 

“亲爱的人们,我是萨南达。

 

“我是那个曾经‘复活’的人,是你们历史上那个‘死而复生’的人。

 

“许多人把我的‘复活’看作神迹,也有人根本不相信发生过这种事。这都没有关系。信与不信,是你们的自由。

 

“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从未‘死去’,因此也不需要‘复活’。我的生命始终存在。它只是离开了一个身体,任其瓦解,然后又给自己再造了一个身体,用其回到了世间。

 

“其实你们也都经历过这样的转换,经历过很多次。每当一次转生结束时,你们都会离开身体,回到灵界,然后再进入另一个身体,开始下一生。

 

“然而此生你们要做一件特别的事,那就是不离开身体、不经历‘死亡’、直接带着身体进入更高的维度。

 

“这就是你们所说的‘扬升’。你们有些人早已经历过扬升(甚至不止一次)。你们选择此时来到这里再次经历它,是为了向那些从未扬升过的人展示这个过程,让他们知道身体可以转化到远比现在更加轻盈、明亮、高频的状态。

 

 

“现在你们都在进行这样的转化,只是进度不同。我们看到有些人刚开始转化、在经历种种不适的症状,也有些人已接近于完成。

 

“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不要试图用头脑去控制这个转化的过程。这不是头脑能控制得了的。越是试图用头脑、精神去控制,就越会阻碍它的顺利进行。应该放手、放下、臣服,让这个过程自然地展开。

 

“你们要知道:身体的转化是意识转化的必然结果。当你们的意识成功实现了转化时,新的意识状态就会显化在身体上。因此不要过多地去关注身体,而应多转向内在,多专注于意识的转化。

 

“要转化意识不需要掌握多么复杂、高深的灵性知识,不需要学会多少咒语、练习多少种冥想,只需经常回归于内在,去和自己的神性连接与融合。正是在与内在神性的深度融合中,你们可以逐渐完成意识的转化——一次比一次更深入,一次比一次提升得更高。

 

“怎么来判断这融合、转化是否已经足够了呢?很简单——你只要看看自己是否能持久地处于平和、安宁、喜悦、友善的状态中,是否不再因外界的事物而轻易产生情绪。

 

“如果是这样,那你的转化已经很成功了。你已经让神性透过自己显现了出来,让祂在很大程度上接管了你的思、言、行。

 

“如果不是这样,那你还有内在的工作要做,还要多回到内在去与神性融合。

 

“这种融合是简单、纯净的。这不是那种可以写下来、到处传播的知识。它是一种感觉、一种感受、一种体会、一种振动状态。

 

“我们看到有些头脑中装了许多灵性知识的人,会讲很多灵性道理,自以为灵性水平很高,经常去指导别人、给别人讲课,但他们其实很少处于平和、安宁、喜悦、友善的状态,很容易因外在的人、事、物而升起情绪,产生愤怒和怨恨。这是因为他们的灵性小我(也有一部分人性小我)膨胀了起来,阻碍了他们与神性的融合。

 

“你们之中经常回到内在去与神性融合的人,都知道那是一种多么简单而又美妙的感觉!那就像是你回到了离开多年的家,见到了久别重逢的家人。你们不会多说什么,只会紧紧相拥、流泪并欢笑。

 

 

“是的,许多人第一次与内在神性融合时都会流下泪水,然后会有一种深度的平静与安宁从他们心中升起。

 

“这种安宁感就像一片平静的水面,柔软、清澈、明净。

 

“起初它并不稳固,一阵风吹来便会泛起波纹。但是随着你们越来越深入地与神性融合,这种安宁感会越来越稳固(那是一种柔软的稳固,而非僵硬的稳固),直到再也没有任何外在的事物能够扰乱它。那时即使外面到处是狂风暴雨、电闪雷鸣,你们内在的这片水面也依然会波澜不惊、没有一丝波动。(*注:这让我想起“如如不动”这个词。)

 

 

“那时你们就是真的到家了、真的安住于家中了!也可以说——你们的转化工作、你们在灵性上所下的功夫,确实‘做到家’了。

 

“因此,不用去追求那些花里胡哨、让人眼花缭乱的灵性知识,知道那些最基本、最重要的理念就可以了。要多多转向内在,踏实、不懈地去做内在的工作,带着全然的信心与信念去和自己内在的神融合为一,在自己内在打造出一片稳固的平静水面。

 

“到那时,你们会惊喜地发现——你们的身体已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密度,变得轻盈、清透、明亮、接近于光体的状态了。

 

“这就是我今天要对你们说的。

 

“祝福你们!我爱你们!”

 

感谢萨南达兄长的教导!

 

他充满爱的温暖话语再次让我热泪盈眶。深深感恩!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