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如果你认知生活的角度是错误的呢?

 

当然,生活的种种面向以不同的角度看又各不相同。

 

如果你得以了解生命是漫长的攀登之旅,所以你只能不停的跋涉?你总是看到面前延伸着长长的山路。生活,从某个角度看,正是如此。你从一个又一个视角中看到的是无望。希望也存在。你所拥有的不只是希望,并要高过你的信仰。你将知晓,属于你的所有美好正向你走来。任你选择。

 

要是你被愚弄了呢,其实你已经到达了山顶?你不停地攀爬,却发现你已身在顶峰?你真的不必奋力挣扎。

 

如果你一直像个乞丐一样的生活却忘记了自己拥有的巨大财富呢?财富属于你,然而,无辜的你,从不索要属于你的财富。

 

要是那个乞丐/百万富翁知道了他真的拥有一笔巨大的财富,只是忘记了放在哪里,而他脖子上的金链确实挂有国王的国库印章,他或许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乞丐,但他定会给自己冠以富翁的光环。

 

如果这个乞丐听到过一个预言,他是真正的王子,注定要戴上金色的王冠呢?那么他会做何姿态?财富真正属于他。总有一天他会找到财富。我说他会找到。也许你更喜欢这个说法,财富根植于他的血液里或他的DNA中。

 

当你的财富就是作为天国神圣的王子或公主,你已经被告知你拥有的遗产。你确定将会继承。你被告知已然拥有它,不是在某家银行里,你在你之内已经拥有了它的全部。你所要做的就是去展现。

 

当你还不知道在你之内储有天堂的宝藏时,那么你所知晓的还不足以明了事实。你必须要知道,你必须全然领会。

 

关于你是谁,你应当继承的是什么,知道要好过不知道。即使你只是有一丝怀疑你胜券在握,你也被祝福着。

 

我告诉你你是谁,你不相信。你可能会觉得给你的太好,令人难以置信,它永远不会发生。

 

让我告诉你,我的孩子们,在你的财富到来之前,你要宣称对它的所有权。

 

亲爱的,真相是什么?

 

听我说。即使你掌控了所有承诺给你的宝藏,即使你已经得到通知并经我证实继承财产,你仍然可能不相信!

 

为什么你一定要质疑你的好运?我告诉你,好运气是绝对真实的。你可以很客套,你坚持认为这不真实同样出于修养。你认为它是一个很好的故事,但只是一个故事,一个不可能的故事,一个永远不会成真,肯定不会为你成真的故事。

 

你认为自己是现实主义的信徒,你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好像只有通过5种感官感知到的才合乎要求。你只是不能相信你的好运。我说什么都不重要。

 

丑小鸭是纯真的。他不知道他是谁,却最终成长为一只美丽的天鹅。

 

你的故事也是有关错误的身份认知。

 

你可能相信自己就是一个卑微的被遗忘的倒霉蛋,财富从不属于你,你总是要为了生活挣扎。

 

放下过去和过去你为自己绑定的身份吧。

 

看得更高。寻求更高的真相。唤醒你的命运。为它腾出空间。接受你的财产。我给你要的真相。这是好的。不必理会曾经的错误认知。放弃过去的信念。为什么要坚持他们?过去的信念可不是你的护身符。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r-beliefs-are-not-necessarily-tru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翻译:紫蝶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9efd710102zcj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