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真相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再次跟我的伙伴说,在信息密集的一天结束之时,坐在我面前的是曾经经历过此学习过程的人们。在那些过程和学习当中,多次出现新观点和新概念。它们之所以是因为跟以前不一样,往往要你重写已有知识。就凭这一点就应该说明,我们正面对着新能量。

 

 

我说我们是因为我在这里。再强调一次,你与我之间的区别在某方面是巨大的,但在某方面则是微小的。你称为的种子在我体内,也在你体内。我从未为人,总是作为顾问旁观,这是我的意愿。如果你去寻找,就会发现万物之内皆存仁。我再说一次,你是工作者

 

 

今天的信息是关于如何找到通向永恒灵魂的那座桥。我们说过很多次,在人体内那座桥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存在,但最大的令人捉摸不定的那座叫作本能。我们告诉了你一些方法去开始接触它。还有实用的方法,你可能称它为灵性生存,这是开始的方法。它必须跟健康、良好状态、年青有关。所有这一切都是人类将开始改变,极慢地,但一定会改变。我帷幕这边有狂喜、庆祝。因为我们以前见过同样的情况。这是个模式。不是太古怪或太深奥,但亲爱的,你是永恒的。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有多永恒。你不老。你的存在比你的存在还早。你位于一个永不打破的圈圈当中。你在宇宙出现之前就在这里了,比第一个宇宙还早,比这个宇宙还早。你就是这么古老。

 

 

在圈圈当中,不存在线性。它就是这么古老。在某程度上,听好了,在某程度上,你细胞结构内的叫作阿卡什记忆的东西超越此星球。有些人开始觉醒于阿卡什智慧,不再害怕死亡。有些人意识到死亡只是重返年青的机会,你喜欢!那就是智慧。有些人开始记得地球上发生的事。那就是智慧。你不再害怕。你意识到自己以前经历过,现在只不过重复一次。那就是我们具有的智慧。

 

 

有些人注意到今天是“11”号,是本月的第11天。2015-1-11,加起来总和即是11。当你看到它就忍不住说:看啊,1111这应该给你一些提示,神灵正跟你说一切皆好。真的如此。情况比你想像得好,无论新闻上播什么。有福的是用喜悦、期待、意图、平和跋涉过艰难时光的光工作者。你不会用周遭的情况,尽管它们是真实的,矮化比新闻广泛伟大得多的灵性现实。11,在所有灵数学里,都意味着开悟。它是光,第一个出现的大师数字。大师数字有其意义,如果你还不清楚的话,它们对应着人类进化

 

 

你听过的创世故事的第一句话是什么?要有光,即是开悟。创世故事的第二件事是二元性,即22。第三件事,33,慈悲开始。前进到44,尚未被定义。启明,亲爱的,是庆祝光的日子

 

 

昨天我们讲过一件事,现在补完它。我们说神灵不像你那样测量时间。它不看时钟,不看日历,只看能量,而且经常受宇宙引导。你身边的能量、意识、星星、太阳系,影响你、你的意识、你的DNA的事物,这一切都是我们时钟的一部分。那么,根据我们的时钟,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你可能留意到2013在重新调整中就流入了2014。在2013年底,一切都不对。有些人仍有此感觉,有些人得到治疗,有些人根本毫无感觉,直到去年年中。重新调整什么时候结束?这是个好问题,我们会告诉你答案:没有结束之时。对于全球来说,每个人的重新调整都是独一无二。我希望你能够理解。

 

 

以年青灵魂为例。他们花几年开始学习你已知的东西,他们开始感知到能量,于是2018年他们开始经历重新调整。这说明什么呢?当你重新调整时,你问什么时候结束?所以,我们必须要说,总的来说,对于最老的灵魂,让最老的灵魂们重新调整的能量很快就将释放,非常快。我们会告诉你,根据我们的时间,根据我们看到的潜在的星星能量,将是4月中旬。如果你想用占星方法找到这个时间,可能找出一点东西或者完全没有。但如果你用量子占星就会看见。我正对这里的某些人发言,他们知道我在讲什么。这是好消息。同时暗示你,我们如何测量时间。

 

 

这些过程有几个阶段。它们仿佛在邀请某些能量分配的结束与开始,有些简短,有些长时,有些与时间无头,只是跟地球位置有关,跟围绕太阳的公转有关。于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与太阳相关的能量是怎样的,太阳在此能量体系里发挥什么作用。它很漂亮,很仁慈,如果你希望的话。然而,去年我们向你介绍的最伟大的事,对很多人造成麻烦的事,对有些人是释放,有些人则陷入沉思。我会简短介绍它,然后结束本次通灵。

 

 

我们一次次地讲过,人类意识建基于你出生后的理解和现实。这不是批判,而是对一个三维社会的完全认可。如果你看看对称性,看看伟大的科学学说《相对论》,这里有四个维度。所以我们用三维来描述你是线性化的,的确如此。这是你的社会。你的一生都是一步接一步地来到日历的下一个格子。你的语言、思想、甚至灵性方面,都必须建基于某些你觉得可以接受的能理解的东西。最深奥的思想仍是线性的。你们当中最聪明的人以自己的快速反应而自豪,仍是线性的。你们讨论不同的维度,赋予它们不同的定义和数值,那很搞笑。你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就像我们给爱的不同程度赋值一样,记下来挂起来画出来,这很好笑。你仍是线性的。现在,这情况不再。

 

 

其中一件最伟大的正在改变人类思维的事件,正是解除线性。理解自己能够超越个体,超越可计数、超越步骤化。有人说:我觉得AB是一样的,我可以同时是AB也有人说:你在讲什么?回答是:我只是在怀疑线性化。我会告诉你,任何思考以上问题的人,事实都在怀疑线性化。量子物理学家们一直知道一个讽刺:存在一个你没有的实相。当他们观察最小的世界,观察物质世界如何反应、在做什么,他们发现这点。一个非线性的实相,古怪的行为,跟人类不一样。将有一天,你观察周围不一样的实相,你会把如今的社会看成是古老而陈旧的现实,不再有人这样线性思考了。主要的思考方式,灵性的深奥的,现在正在冒起。

 

 

你如何寻找真相?如何定义真相?请告诉我那概念是什么,我会给你初级线性课程。因为,人类寻找真相,对他们来说,真相只意味着一件事,那件事就叫作真相。每个人都在寻找一件事,那件事叫真相

 

 

你可能留意到了,25年来我们一直没有给你任何教义,是吧?从不。25年来,我们都没有教你要这样或那样思考。我们告诉你自由选择才是王道。随着我们变得越来越优雅,向非线性化的改造就变得更加真实,你会知道一个更大的真相。但它不符合很多人的期望。因为没有单一真相这种东西。70亿独一无二的灵魂怎么可能只有一个真相?!怎么可能!但你就是这样去寻找。灵性常识会嘲笑你,当你回顾时也会嘲笑当时的自己。然而,你仍是这样去寻找一件事,适用于每一个人,适用于全部事情:和平、健康、能量……一切。没有这种东西!它不存在!如果我告诉你真相其实在70亿部分里呢?!你们每一个人都拥有其中一部分真相老灵魂在这里可能已有几千世,拥有萨满能量,观察星辰,具有超越年龄的智慧。你记不记得这点不重要。我正在讲的是你体内的东西,你DNA里的东西,你携带着古代的古代的智慧!部分的你可能还记得其它世界。记住这点!这是你。

 

 

让我们讲讲那个可能只有5次人世的人。他们携带着你地球经历的一小部分。他们要如何摆正其性格?他们不太可能有你的智慧,不太可能具有跟你一样的信念。我可以这样说吗——你那深邃优雅的多维真相在他们身上是种浪费?他们还没准备好。所以,他们有一小片适用于他们的真相。但他们的真相仍然允许他们以根本的方式联系神。很漂亮啊。而神爱他们,跟爱你一样。你所在的情况比他们先进得那么多。现在,我想问问,谁拥有真相?你明白我在说什么了吗?

 

 

没有一种真相。但存在一个神,一个神灵,一个全体的爱。当你把这些混在一起的时候,我们邀请你去发现其中的宏大真相,你的真相。不是我伙伴告诉你的那个,不是你邻居告诉你的,不是你的教会告诉你的,而是你直觉计划的那个。为了走完到达神的那座桥,你已经投入多年。这点,是针对性给你的多维信息,关键的。如果你仍未透彻理解,很可能就卡在寻找一种真相上。顺便说一下,如果你留意的话,正是这样导致你的社会产生许多问题。是时候打破旧模式了。

 

 

基督能量正确吗?绝对正确。佛教教义正确吗?绝对正确。印度教正确吗?绝对正确。这一切都绝对正确。当我们找到灵魂所需的神爱的时候,人们倾向于某个模式,认为神就在那模式里,治愈在那里,健康在那里。对于渴望那点的灵魂而言,那一切都是正确的真相。

 

 

Kryon,你能不能给他们一点指导啊?或者我要朝哪个方向,期待什么?这一切都这么乱七八糟。我怎么办?找什么?我告诉你,去寻找爱,就这样。你在任何信仰体系里寻找爱、寻找慈悲,都能找到核心。觉得哪里舒服就去哪里吧!你会因此得到尊敬。去寻爱。

 

 

黑暗不可能长久代表正确或真相,因为它没有爱、没有慈悲。此地球知道得很清楚。欢迎来到新范式、新常识、新现实。有些人明了,有些人不知道我在说啥。呵呵,这一切都很合适。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发现道路,按自己的方式自己的时间进行。你都受到祝福。如果我对你有要求,那么只有一个要求:请勿停!请不要失望。请不要因为别人说了什么就以为一切结束了。这是我的要求。因为我曾经在这里,你也一样。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美国太阳谷

录音链接: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sunvalley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