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问:“我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完善的人?”我告诉你,你可以精益求精,但要知道,人在这个地球上是很难达到完美的。这是因为你受到你要学习的教训的限制,这些你要学习的教训都显示在你的星象图中。你们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行星星象构造,这些构成了对你生活的影响,并给你提供了选择。水星管辖你的讲话和沟通,金星管理你的家庭与家人,火星为你提供战斗的本能,等等,正是这些还没有学到的教训阻止你成为一个完善的人。当你在地球上受到这些行星的影响时,它们就成为你的限制。是你在一生又一生中做出的选择,使你的灵魂完善。每一个人生是一个使灵魂变得完善的教训,直到有一天,你再没有必要返回地球。然后,你就变成完美。

 

什麽是基督之灵?基督之灵是人的本质,是对他们的同胞人类具有完全的同情和理解。基督之灵是人类的一部分,是从不判断,并对任何情况都有完全地理解。它是善良和宽容,却不袖手旁观和坐之以待。正如基督自己推翻了货币兑换桌子,他并没有袖手旁观,在贪婪是明显的时候什麽也不做。基督的本质是摆脱自我,完全公正。每个人都有基督的灵魂。它在所有人的内在中,但必须被发掘。当人摆脱了所有的限制和条件化时,那麽,人就会在自己内部发现基督之灵。

 

在人心灵深处的爱是超越一切障碍的爱。那种爱能被埋葬多个世纪。一生又一生,因为人的自我在控制灵魂,人犯了许多错误,被埋葬的爱就像一颗播下的种子,一直在等待降雨。最终,人的高我在人的低我仍然在不断支配的情况下开始了反击,并要求被注视到。当这种情况发生时,爱,就像一颗小小的已被种植,在等待降雨的种子,开始成长。如果它能够独处,不受人的低我阻止,它就会长大,大到可以涵盖世界。基督说,“成为象孩子们那样。”这句话的意思是,作为一个孩子,生活是简单、逍遥和自由的。作为成年人,我们被我们的条件化和习俗所拖累,其中一些是我们从前世生活中携带过来的。当我们摆脱了自己的这些习惯和条件化以后,那麽,我们就可以再次成为像孩子们一样”,自由地观看我们周围所有的,自由地听取来自精神境界的话语,并自由地享有我们应该有的生活充满快乐、没有负担。

 

当灵魂最后决定努力争取自由,寻求更高层次的意识时,就有了低我和高我之间的战斗。人的低我已经控制了大部分人在地球上的生活。高我是人开始觉醒的一部分。低我不想放弃控制权。当发生这种情况时,就必须有对自我的净化。这可能会是许多个月有时甚至好几年灵魂面临著与自我的争战以保持控制自我。高我变得更加强大,并有了更多的控制,最终,自我这个“我”的部分,不会让步终於屈从於失败。只有这样,灵魂才能找到真正的启示,成为与神源的合一。

 

什麽是低我?这是骄傲、自私、贪婪、自负、恐惧、仇恨、以及更多的负面情绪。什麽是高我?这是爱、真理、无私、诚实、同情、理解、不带偏见的、以及更多的积极情感。

 

哪一个在控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