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阿什塔·谢兰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莫妮克:我看到一位风度翩翩、高大俊美的男子。他对我说——

 我是阿什塔。的确是我在通过这位灵媒对你们讲话。

请你们保持信心,因为计划正在完成。

计划中已预料到你们世界的某些地区要经历巨大动荡。

隐秘、无形的统治势力正大发雷霆。属于这股势力的一些人竭尽全力想保住对这世界的霸权。但在我们看来,他们只是些胡乱指手划脚的傀儡。他们很快就会从这世界上消失。他们将去继续学习,以便在体验中领悟自己多次生世中未能领悟的东西。

我们已竭尽所能地使地球的孩子们觉醒于更高的意识。

你们得持续不断地拒绝压迫者的操控,得解放自己!我阿什塔和我的兄弟们就是来解放你们的!

希望这个讯息让你们感到欢乐!我和你们的指导灵一样理解你们急于实现大转变的心情,但你们应该问问自己:我是否下了足够的功夫以使自己的振动频率和正在就位的新振动频率协调一致?

你们只要看看世界上发生的事,就能意识到振动的改变。还会有越来越多的示威、抗争,因为人们想要与现在不同的东西。人们感觉到自己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另一种未来而发生转化。即使有些人接触不到我们的讯息,他们也会在无意识中感觉到这一点。

每个人心里都振动着圣爱的新能量。有些人不知道那是什么。他们能感知到它,但说不清那是怎么回事。

你们将对自己的转化感到非常惊奇和喜悦。你们会想:这其实比我猜想的容易得多。只要你们校准、对齐,对自身保持警觉,留意自己的想法、话语和行为,这转化对你们来说就会是一件幸福的事。

愿我的讯息给你们带来希望和欢乐。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在信心和信赖中经历这场转化,因为圣光一方必将胜过你们内在仍有些阴暗的部分。

我们在做自己这部分工作,请你们也做该由你们去做的那部分工作——认识到自己之所是,在圣光与圣爱中成长起来。只要不让自己过多被外在生活缠住,你们就会被带入这提升与成长的潮流中。

我们有大量工作要做。我们之所以从这个太阳系着手,是因为你们的行星目前最需要帮助。我和星际兄弟们在这里工作,而其他星际兄弟也正在这个银河系的其它区域工作。

 人类曾被给予了一段额外时间,以使更多的人觉醒并提升意识从而进入五维。在进化方面,将不再有任何额外时间提供给行星地球和人类。

 

  【全線閱讀】《光之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