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28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你們!

 

你們在這個3D次元裡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們靈魂的養分,你們每個人閃爍著不同的光芒,是如此的美麗,可惜你們目前的眼睛的視頻看不到,如果你們能夠看到每個人閃爍的光,你們會是非常震懾的.

 

跳脫物質稠密的身體層面,你們其實是由不同頻率跟顏色的光粒子所組成的,每個細胞都是由許多更小單位的光粒子所組成的,你們的內在是充滿光的,然而你們大多數的人都只聚焦在你們那個稠密的物質身體,花很多的時間去照顧你們的外表跟體態,這並非是不好的事情,不過我們還是要提醒你們,你們還有一個更加閃耀動人的內在是值得去探索跟開發的.

 

靜心冥想提供你一個非常好的管道,讓你去探索你的內在,靜心冥想並不單單只限於靜坐,當你在從事一個活動,只要那個活動是可以讓你安靜下來,例如:在走路時,在爬山時,在烹飪時,在繪畫時,在記錄日記時..........等等,你在那個當下,你跟外在的物質世界的連結變少了,而跟自己的內在連結變多了,那就算是一種靜心冥想.

 

在靜心時,你會自動啟動你跟你內在的對話,不是真的說話,而是你可你連結你的高我智慧,祂會提供你很多很好的觀點跟想法,甚至是解決你當下人生面臨的衝突或是難題的辦法.

 

你們會問說,我如何分辨我是在跟我的小我(ego)連結還是跟我的較高自我連結呢?

 

連結你的較高自我會給你一種寧靜跟愉悅的感覺,而那個當下你所體悟的東西是你平常的頭腦無法洞悉的理念,你們可以自己練習去分辨一下,通常來自較高自我的內涵是對你有所引導或是教導的,如果是某個理念的話,你應該是會覺得是一個非常好而且特別的觀點.

 

如果你一時還無法分辨出來,不要急著用你的小我強迫自己一定要分辨出來,親愛的合一們,你們的較高自我存時伴隨著你,給予你智慧的協助,祂不會因為你的頭腦無法將祂分辨出來就不協助你,而你需要練習的是對較高自我頻率的接收.

 

當你慢慢在提升時,你的心智頭腦會不自覺的察覺出較高自我的運作,而且你能夠接收到較高自我引導的頻率會越來越高,那個時候你可以明顯的覺得自己跟過去的不同,你在解決事情跟處理人際關係的態度會有所不同,你對事情的洞察力也會有所不同,你對愛的實踐力也會有所不同.

 

造物主對他所創造的一切都是慈悲的,不管你此生外在的生存條件是如何,祂在你的內在幫你配置你較高自我,你也可以稱祂做"較高智慧"去協助你,很多人可能常常會有"靈感"突現的經驗,這便是來自較高自我的指引或是協助,這是屬於被動的方式,其實你是可以主動跟你的較高自我去做連結的.

 

你可以在你感到靜心時,或在靜坐時,祈請你的較高我,將你想要解決的問題跟你的較高自我說,請祂給你指引,祂通常不會馬上給你答案,因為你在有意識的祈請時,你的頭腦還在主導這個過程,這時你還無法真正接收到較高自我的指引,祂給你指引的時機往往在你很不經心突來的一個想法,或者是你突然決定要如何去執行一件事,你可能之前是猶豫不決的,可是現在你卻變得非常堅定,這些便是來自高自我的指引了.

 

接收來自較高自我的指引不是刻意去強求的,上面所提供的訊息跟方法是幫助大家可以更清楚明白跟較高自我的模式跟方法,不過最重要的方法還是個人的自我提升,當你能夠讓自己的心常常處在寧靜的狀態中,你遇見較高自我的頻率便大大的升高了,如果你常常是一個讓自己頭腦喋喋不休的人,記得常常要放空自己的頭腦,留一點位置讓你的較高自我進來.

 

祝福大家!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愛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http://youturn66.pixnet.net/blog/post/401145743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1006《大天使乌列尔》

 【天使長烏列爾】《真相之路》♥ ﹝附音頻﹞

 【天使長烏列爾】《生命的能量狀態》

 【天使長烏列爾】《命運與生命目的》 

 【天使長烏列爾】《有使命的人生 》

 【天使長烏列爾】《歡迎來到新地球》

 【天使長烏列爾】《論物質完整 》

 【天使長烏列爾】《英雄的旅程》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dfv5BoE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