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们可以说,你是我眼中闪耀的亮光;我们可以说,你是我的心最自然的流露;我们可以说,你是神的光散落在地球上。你是我心中发牌的庄家,你是我的愿景,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每个人、每件物都是我,是的,当然也包括你。
 
我身体里没有一根自私的骨头。这样讲并非与此相悖:的确是为了我自己,我之所愿的你之到来是为了陪伴我。我喜欢你,我喜欢身边有你。恰好如是,在我之所是的每一次呼吸中我喜爱着你。我有爱可以给予,并且我给予爱。
 
你可能会讲,既然是我创造了宇宙,那么肯定有许多发生过的故事。这样讲不是太离谱。通过你,才有故事发生。从来没有乏味的故事被讲述、被见证、被质疑、被追寻其背后的意义。意义就在于生活在世界上。有时候你想越过地球上的生活而直接得到你所追逐的目标。当然,你会得到你所追逐的,你已经得到了你所追逐的。
 
你将站在前排的中心位置,你会看到所有我所承诺的,我言而有信。其实也并不是要保住什么诺言。除了全一,实在别无其它,从我们的合一之中,演绎出了所有的故事、诗歌、神话和惊喜。
 
无所匮乏,亲爱的。当你在世上行走时,你也与我同在、悠游于所谓的天堂里,你不缺任何东西。全一存在着,如是于此何来匮乏、缺失、不足?你是完整的,亲爱的。你就是合一的奇迹。你自己就是你当下、你当面想要的成就。你是你自己的发现,且它已然发生,有时在你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你临在于自己面前。
 
有着怎样的生活!这是怎样一个世界你于其中竞赛着、参与着!你演绎了怎样一个奇迹!你在这里,此处,在天堂与我同在,你相信你在世界各地漫游,漫游于高山上、于森林中、于沙漠里,于河流中。只是想象一下,想象你游历这么多的地方,然后做着决定,还有别的什么地方你应该居于其中?
 
除了与我同在,你并没有一个其它的居住之地。也许你会偏过你的头或者闭上眼睛。你也许看不到我,但我得直视着你正告你,除了我,你也看不到别的其它,当然,包括你。我创建了怎样的虚无,从中我让那些你可以想见的(或者从未想见过的,从未体味过的)一切的法规之建立成为可能。
 
你对于你立足于斯、生活于斯、来往于斯的全一之浩瀚是困惑而迷茫的,但究竟来说,别无其它,唯有我们的拥抱与和容。分离不存在。分离这种想法是不正确的,它如此惊人地不符合事实。啊,幻觉。
 
我想你现在可能会说,我创造了你!我一个接一个地创造了你们,而现在我在告诉你,这单个的一个个你自己--- 你亲密的伙伴,是你想象出来的虚构。你脱口而出:上帝啊,你到底在想什么?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大杂烩,真实和虚构在其中似乎完全难以辨清?从实际出发来讲,它们真的无法辨别。
 
没错,就是如此,然而,真理和虚构无法区分开也是虚构。但不管怎样,这世上所有虚构的幻象对于我之是全一,对于你之是与我同在的全一之事实的真相无法改变丝毫。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only-ego-can-contract-your-heart.html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