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n】《开悟的八个转变》(上)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克里昂,向你们致意。

 

 一些人曾说,“这怎么可能?一个男人怎么能够坐在椅子上,而且表面上一眨眼的功夫,可以对帷幕的另一面说话?这个,真的是,真的吗?”那么再次,我们面对你并问,它感觉起来是怎样的?它像是一个男人正在说话呢,还是像神的爱正在流进此地方?万一你有内在的能力去立刻地认识到它是真的还是假的呢?嗯,你有的!这个是今天课程的一部分,因为在人类的灵性道路的转变中,会出现这种才能。实际上,在座的就拥有那才能,而他们都知道什么正在发生。它可能因为神是那么地爱着人类,因此我们能够洗涤你的双脚?为何不去问问那些已经被清洗过双脚的人?我们伴随着某个强大的讯息静静而来。但我们不想现在就开始讲课。

 

 

你现在的感觉怎样?不断地有东西进入此房间,因为你要求它们。你们许多人今晚已经允许此才能——比昨晚的更多。你有了某个许可——那是指,今晚你为自己开禁。因为今天许多跟你灵性对话的人[会议的发言人]已经传达了某个信息,而我也将同样指出:你并非孤独的。你们今天同处在此灵性的小船上,而且你可能会开始感觉到那坐在你身边的人,可能你并不认识他,但他也是你进程的一部分。是否存在某个包含全人类的灵性系统呢?实际上,这是今晚教导的一部分。

 

 

在开始教导前我要说,亲爱的人类:我知道你是谁。每一个认识你的宇宙天使存在都在这里。可能你真的是那么重要,以致于万物都知道你的名字?答案是“是的”。那个阻止你相信的东西叫作帷幕,而它运行良好,阻止你看见那真正的事实。帷幕是强大的。你在体内看见的最后的事物是我们昨天谈过的灵性掌握[信息的第一部分]

 

 

今天我要继续揭示和讨论人类从觉醒到提升过程中的灵性特点八个转变。我希望你还记得以前说过的……任何一个转变都没有时间表。你不能自己决定某个转变需要多长时间。因为通过自由选择,有可能你只转变其中一个或两个。你可能停留在第二个转变。这都由你决定,而且没有惩罚。参与其中的事物是复杂而且是针对个人的。不要对任何你看到的人类作评价,如果他们没有做你认为他们在灵性上应该去做的事。那可能是他们寻找神时能做的最好的事。虽然那对你而言可能很肤浅,但他们可能是从某个更大的宇宙尺度,需要某个机构的庇护以告诉他们如何礼拜。你无法从三维的观点去断定某个人类的以太灵魂特点。赞美他们的生命吧。别看着他们而说,“唉,我但愿他们了解我所知的,”因为在自由选择和同步性之内,他们有着跟你一样的每一个灵性机会。

 

 

此星球上的能量正转变得如此厉害,使得DNA被逐渐唤醒。“克里昂,为什么你这么多地谈到DNA?”因为,它里面是万物灵性的核心。它包含了你的高我。它包含了你在地球上生存的阿卡什纪录。它包含了提升的治愈、掌握和觉悟。那是它如何在生物体上与你一起运作,那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提及它。它不仅仅是化学。它是你体内的提升的积木。一些人会看到它而一些人不会。 

 

继续最后四个转变 

 

我们已经谈过的那四个转变是意义深远的。我们不再是那已经发现如何避免自身的业力的人类,而是进入一个干净的灵性记录。我们谈到的转变越多,它就变得越复杂。许许多多人类只是停留在第四阶段,而永不再前进,对此没有评价。瞧,神的期望没有等级。你了解吗?我们不是线性的,因此没有你经常建基于期望之上的灵性实相的阶梯。某位跪在教堂里的人,和某位以形而上方式提升的人,同样被神祝福着。因为神的爱对那两者是相同的,并且你是如何到达那里是没有偏见的。在这两个人的生命终点,都会看到相同的能量,都会被帷幕这边张开的双臂欢迎回家。没有对你的评价,只有爱。你在此星球上所做的都是你的自由选择。它是黑暗与光明的谜题的一部分。其中一些会提高星球的振动,有些却不会。这谜题是你的,而你正在试图解决它。神并不干涉你,如果你曾留意的话。那就是你是如何被爱着的。 

 

第五个转变 

 

第五个转变是深刻的。那时人类会发现自己可以真正地改变物质。最后四个转变是关于:人类如何影响他们周围的超越他们自己的土地。最初的四个转变只是与人类自身,以及他们自身成长有关。最后四个与自身,以及其他人都有关。 

 

你会唤醒并通过前四个转变来理解为何你在此地的目的,这是是直觉的。第五个转变是关于发送光给星球的其它部分。你如何做?你能够做吗?这会造成什么影响?这些问题听起来如此简单,几乎有点孩子气了。如果你对某群人说你打算去某个会议,在那里你会发送光到星球的其它地方。而这群人根本就不知道你的知识和你的意图。他们会拍拍你的脑袋说,“噢,多么甜蜜,多么美好啊。”然后他们就会转身并转转眼珠。何故?作为三维实质,他们并没有任何形而上的理解。他们不认为形而上做过任何事。就算你试图解释,他们也完全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 

 

想像一下你生活在一个没有光的世界,而有些人告诉你他们可以看见光。你会嘲笑那个“看见”的观点。不仅仅那样,他们然后试着向你描述颜色。你,当然,对他们怪诞的言论表示怀疑。这是个比喻,因为现在你已经通过了DNA的四个转变,非常清晰地把你从那些没有任何转变的人群区分开来。这不会使你变得比其它人类更优秀。因为你们全体都有相同的自由意志,去做任何你想利用面前的工具去做的事。 

 

当你进入第五个转变时,你有能力利用你的思想改变物质。当你运用你的力量去观想发送一道光到黑暗地区,你的周围就会有一股振动。这是发展中的大师,因为各元素正对你的能量起反应。这是个在此星球上无事可作,就只是发送光给人类的人。他们没有业力问题要解决,而他们现在是和土地一起合作的专家。这里的许多人已经做过此事。 

 

这种时刻,我经常让我的伙伴感受一下我的感觉。有时会有大量的感激,大量的爱,以及那么多敬畏和灵感从我们这边的帷幕涌向那些实际上用他们的光改变着土地的人们。他们中的许多人如今坐在这里。他们已经发现了事物运作的机制。很久以前,他们发现不要在冥想中发送某种态度或者观点,甚至是某种观想。因为他们的观想,可能只是他们自己一厢情愿为其他人产生的观想。不要这样。相反,那些发送改变土地的光的人,已经学会事物运作的机制,而机制是这样的:不带任何偏见或观点的纯粹的光能够被送出,因为它不能附带任何偏见在上面。“等等,克里昂,我要地球和平,所以我发送地球和平的光。那是可以的,对吧?”如果你那样做,你是有偏见的。不管观点是多么伟大,但那也只是你的观点,是吧?为何不换一下,不带任何你的观点发送神的光到某个地区,因此组合起你所谓的神的亿万实体,能够接受那光并把它放在今天它应属的地方?你难道真的想携带观想的重担?或者你能不能跳到一旁,改成观想巨额的同步性创造那完美的场景……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那就是你发送光的方式。 

 

这也不容易。因为你一定要走到偏见消失的地方,并且披上神的斗蓬的能量。你能够感觉它。你能感受到光变得如此发白,以致于它洗掉你关于万物的所有态度和观点。然后你想象把它送到最黑暗的地区。而且没有偏见,那光会以完美的神圣蓝图照亮那些地区。如果在那些黑暗地区有任何人类,他们会看到从未见过的事物。那么,通过自由选择,他们如今能够使用以前在黑暗中但如今被照亮的事物。然后人类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那事物。被照亮了的事物其中一些是智慧,对事物更好的思考方法,和平的解决办法以及改变了的生活。 

 

那就是你如何发送光。这不是你之前所想像的,是吧?在我们的描述中,对你所做的有个综合,因为你并没有把自己的观点抛掷到星球上。相反,你只是撒出照明。 

 

你们有没有人见到数字1111?你知道那在数字命理学里代表什么意思吗?照亮,启示。那让你觉得如何?万一你的工作是照亮某个黑暗地区呢?嗯,那些已经通过第五转变的人知道它如何运作。这是第五个转变影响了地球。 

 

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些以前讲过的。光之工作者无论在哪里行走都逐渐地改变星球的振动。那对你会太宏大吗?你是否被教育成一无是处,天生肮脏?你是否被告之不能接触神?嗯,是时候擦掉它了。如果一位天使坐在你前面并告诉你那不是真的,你会相信吗?恰恰相反,你天生伟大,而帷幕把这点隐藏起来了。因而,目前的挑战就是在谜题中找到控制权。你所行走到的每一处地方都因你而改变。那就是第五个转变。 

 

第六个转变 

 

第六个转变很难解释。那是当光之工作者开始理解事物如何在地球上运作的内次元系统。他们开始理解共同-创造。让我问一下完整性:如果你被允许为自己共同-创造某个实相,那会影响你周围的人吗?答案是会的,当然会。你共同-创造出的任何事都会影响你身边的人。如果你做某件大事诸如创造在生活里所需的,它会冲击你周围的事物。因此,事实上,你做了什么?你有没有为自己共同-创造了某东西,而逐渐地碾粹了其他人的东西?想一想。那么,如何,在为自己的共同-创造中保持完整性?你曾经考虑过吗?因此,第六个转变就是理解:共同-创造如何在每个人与你的系统内运作。这是超越三维的难题。它需要知道一些我们曾经谈过的同步性。 

 

我们再次说说一个你会记得的有趣故事。它已经在其它两个通灵中提到,甚至两次被记录在书面上。但这里它需要再次被提及以使收集完整,并且巩固这八个转变。你生活在一个非常非常繁忙的城市[墨西哥城]。当你在街道中开车时,几乎比地球上其他人都更多地需要所谓的泊车天使。你知道他是谁,是吧?你们许多人利用泊车天使。你在那里,需要进入某个大楼,然而却没有地方停车。似乎永远都转不到楼后面去,因为交通是那么地阻塞。“求求你啊,泊车天使,”你说。“让我进入某个停车点。让它打开。”然后停车位就真的出现了!有人就从你前面开车离开,而你可以进去。然后你说,“谢谢你,泊车天使。” 

 

现在,像听上去的那么美好,你认为此场景的灵性机制是什么呢?真的是有人死死在呆在三维框框里,他们相信是这样的:你到达了而你需要一个停车位。泊车天使,因而,进入大楼并拖着某个毫不怀疑、没有开悟的人到人行道上。然后天使把他们扔到他们的车上并说,“走开!”他们怕得要死,哆嗦着,开车离开了,而你可以停进去。你说,“谢谢你,泊车天使。” 

 

不是那样的,是吧?你知道得更多。那场景没有完整性;那里没有爱,是吧?因此我问你的三维脑袋,亲爱的人类,你认为那是如何运作的?这里,你可能用一年时间用你的三维概念去假定并计算,却永不理解。那么相反,把你自己放在一个内次元的地方,那里没有时间。它是个系统,在你拥有某个需求很久之前,它就知道了。它提供了一个系统,在那里大楼里的所有潜在性都是已知的。它提供了一些不计成败以及超越三维的事物。它提供了当你需要进入时恰好就愿意离开的人。这里没有失败者,也没有开悟的竞争。对于其他人来说这看上去是一个偶然事件或者是个意外事件。但你非常清楚,你利用了你所需要的工具,创造了一个同步性的经历。究竟需要多少“偶然事件”,其他人才会开始留意那魔法? 

 

第六个转变是个主要的转变。它是个神圣的转变,因为它创造了某位开始与格子一起工作的人类……那格子充满了潜在性。它是漂亮的。它超越逻辑,它对你而言毫无规律。但你学习到无论如何都要期待它,而它叫作同步性。它是个难于理解的概念并以此为生,因为它违反了你的大脑告诉你的一切。我们已经非常多次地谈到它。你可以在这么多年的通灵里找到它。它说明了,生命的需求是多么简单地通过同步性而被照顾着。但它对那些呆在家里等着神会投下一些光给他们的人是不起作用的。反而,它要求人类离开房子并推动潜在性的大门。因为同步性有你的名字在上面,在你需要很久以前就在内次元的汤里准备好了。这些是高级概念并且不容易理解,因为你越来越接近提升的状况……真正的掌握。 

 

第七个转变 

 

关于数字七你知道什么?[数字命理学]。七通常被认为是最神圣的数字。它是最经常被连接到灵性事物的数字。许多文明里的众多经文就可以证明。 

 

第七个转变是治愈你自己身体的能力。为什么是八里的第七呢?为什么它是如此困难?为什么它在灵性转变的列表里排得这么高?因为,人类最难做到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治愈自己。问一下房间里的任一治疗师,“当你病了时你做什么?”他们会说,“嗯,当然,我去找治疗师。”然后你可能会说,“我还以为你就是个治疗师。”而他们会说,“当然是啊,但不是我自己的!”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这很难!因为第七个转变是对细胞结构的理解。它代表了,人类拥有进入自己身体的内次元感觉,并真正地与自身的DNA协同工作。你有没有听说过奇迹?你有没有听说过有人有病而突然就好了?你想知道那是怎么做到的吗?它是在DNA里做到的。你的DNA里有一层 [能量] 12个内次元层次的一个,对应了治疗。它是个漂亮的东西,但治疗比你所想的要包含更多东西。 

 

你关于治疗的三维概念是在固定的时间线上,在那里持续移动,但只朝向一个方向。你不能进入过去。因此,你把治疗看成是一个方向的。这是个偏见,而你甚至不知道这点。你认为被治愈的人有某种病,而不知如何地这种疾病被移走了。然而,那不正确的。与之相反,你的身体进入一个内次元的状态,回到疾病发生之前。你可能会说,你体内是个时间机器,可以重绕生物事件。此结果是一个DNA细胞结构不再进入疾病,因为它从未有过! 

 

你们每一个人生来就装配这个工具。你是否真的理解刚才我所说的?当你决定治疗一些像疾病那样深刻的事件时,没有魔术能量进入并清理你。而是,你自己内在的控制,换档并把你的细胞结构放到疾病发生之前的位置。你明白为什么这是数字七了吗?漂亮,它是的!学习对你的细胞交谈。每天做个练习,使你的细胞结构听见你对它们说话……它们的全部。什么都可以讲,但要让它们知道“老板”在那里并指导着演出。因为人类倾向于相信他们只活在头脑里。“你的开悟在哪,”一些人会问。“嗯,在这里,在我脑袋里,我的第三眼,我的松果体里。” 

 

如果DNA包含你的开悟,而它的确是,那么开悟只在你脑袋里吗?你们有多少人曾经向下望着自己的大脚趾,并庆祝它是多么开悟?(译注:我没有,呵)这个问题非常好笑而且好玩,不是吗?脚趾头是不是你开悟的一部分?你认为在你的脚趾头里有多少亿万个DNA?如果它们都有开悟,难道你的脚趾头就不值得庆祝吗?开始跟你的细胞交谈吧。慢慢地,如果你们所有人每天早晨都问候它们并庆祝它们,你已经在做你的工作了。很古怪,是吧?这是一个从未当过人类的天使的建议,向你提供关于你自身身体的提示。因此你明白为什么我可以那样做了吧?因为我从头到脚观察你的开悟。 

 

第八个转变 

 

让我们谈最后一个,讲完这个我们就结束。提升的转变。提升这个单词是个有趣的词,因为你们已经有提升存在的记录,有吗?我们曾经告诉你,在你们自己文明的经文里,你所谓的第二国王的地方,你可以读到关于先知Elijah的提升。它由监视人Elisha很清楚地报导着。噢,Elisha汇报了事件的伟大,而他谈到了光。他说,“一分钟Elijah还在那里而下一分钟他就消失了。”因此你们获得提升的定义……某个人“上升”了。 

 

因而,有些人会说,“我几乎等不及要过完这一生去提升。”这几乎像是说,“我会做完我的部分,而我能早点回家。”然而,此星球上的能量跟Elijah时相比已经有了巨大的改变。提升不再是你所想像的。事实上现在变得更难了。我给你新的提升概念:它是已经通过前七个转变的人类,向四周看看然后说,“我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了。”这是阿卡什纪录的精确提升,超越三维,超越人类认为的时间和理由。它是那个宣称他是如此完整地掌握,以致于成为另外一个人的人。那就是提升。 

 

一些人会说,“那肯定非常稀少,克里昂。”不是的。他们在这里!通过八个转变的人类在这里。当他们向后看着自己的人生,他们看到另一个人,而不是今天的他们。他们所到之处留下了光的痕迹。噢,他们仍然是人类;他们仍然去上班,正如你一样。他们像你一样有着地球的挑战。然而,他们直视恐惧的眼睛,而恐惧自动消失。它不得不。他们走入黑暗地区而那地区发光发热。他们在每一个情形都带着冷静和神的和平。他们不易发怒,快速掌握智慧。他们从不审判,他们是你们喜欢在一起的人,而他们就在这里。不,不是以天使形式。而是,他们正坐在椅子上聆听着并阅读着这些。他们是已经通过转变的人类。 

 

我的伙伴在他的旅行中带着我到了许多三维的地方,而让这个称为通灵的过程发生。我们去的每个地方,已经提升了的人都在那里。祝福那些影响了此星球的人类,他们已经通过自己的恐惧,推动光的大门的恐惧,理解自身伟大的恐惧,以及离开一些舒服的所谓旧的自我的恐惧。这些是理解光和共同-创造的人们。现在让我们恭喜他们,因为他们就坐在你旁边,平平无奇。 

 

我看见你看不见的东西。我看见神的爱。今晚有四个人在此房间被治愈。问一下他们。他们知道他们是谁。他们整晚都感觉到天使就在旁边。他们最终得到信息并允许同步性在今晚发生。这里的四个人将以不同于刚进来的状态离开。而他们是你的家人!你可以花一分钟来庆祝他们的生命?你不需要知道他们的名字,是吧?你能不能只是说,“谢谢你”,只因为他们此时此地出现的同步性?那就是它的方式。祝福那些花时间过来并就座的人类,因为他已经接收了今天和昨天的能量。虽然他们并没想过,但许多能量将伴随他们一起回家。 

 

我是克里昂,爱着人类。就这样吧。 

 

克里昂

 

现场克里昂通灵,墨西哥城

 开悟的八个转变第二部分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