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你们每个人生气的方式都不一样。有人会突然生起气来,有人会生很长时间气,还有的人怒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生气说明你们不理解自己与他人或与自身的某种关系,也说明你们不接受自己与他人(有时还经由某一中介)、与自身的互动或来往。

总之,生气肯定与不接受他人和自己的存在状态有关。

有时怒气像烧着的稻草,很快就烧没了。那并不是真的生气,而只是小我的反应,是一种不理解的反应。我们认为这不算生气。

当你们感到一阵不快时,应该弄清楚为什么某人使自己觉得不舒服,为什么那个人在自己内在引起了不安——这不安有时会表现为生气或反感。

你们想要控制住怒气和执念,但这最终会压抑自己内在的不安,使这不安无法伴随着明智和体谅被表达出去。

假如不断控制自己的怒气,那这些怒气将使你们窒息,因为它们是与恐惧相关的一种能量。

我们曾经说过:恐惧铭刻在生活于物质中的一切生命里、铭刻在各界生命里,因为它是三维能量的一部分。你们无法逃避它!你们可以约束它、不让它显现出来,可以终生让它在自己内在沉睡,不以自己的害怕、生气、紧张及各种低级能量不断滋养它。

很多人无法弄清自己各种行为表现之间的联系。欢乐、信心、安宁及很多很多表现都属于圣爱,另外还有很多低级的表现则属于恐惧。我们把圣爱和恐惧作为两种相反的事物列举出来,但其实当圣爱没有强大到足以扼制恐惧时,它们是互补的。

要想真正做到超脱、放手、体谅他人,首先必须理解、体谅自己!

对某事感到不快其实是“小我病”发作了!当你们做出某种过分的反应时,请尽量理解自己并对自己说:“我犯了‘小我病’。这不是我的灵性部分在表达,而是我的人性部分!”因为……你们毕竟是人类啊!

恐惧也隐藏在小我中。别忘记小我不愿意退居二线!要下功夫去理解它和帮助它。你们需要小我。假如没有小我和人格特性,你们就几乎不存在了!小我对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你们应该理解它,但只应让它为了进化而显现出来。要用你们心中发出的圣爱去理解和转化它。

你们总是处于多种意识层次、多种实相之上,难以保持恒定,除非你们把圣爱作为自己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总看到生活中的积极方面,对任何境况都没有丝毫反感、评判或意见。

你们会遇到一些看起来非常明智的人,但你们不知道他们内在的动荡、激动,有时也不了解他们的不安,因为他们没有把那表现出来——他们总想展示自己的最佳方面,总想表现出最好的自我。为什么会这样呢?是由于小我、人格。小我、人格想要被爱、被欣赏——就这么简单!因此这些人常常自欺欺人!他们显得充满圣光与圣爱,但那可能是在欺骗自己!

在物质中,完美是不存在的!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