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说:

今天,我想谈谈你们,我神圣的孩子们,总是倾向于对危险进行审查和评定的孩子们。即使是在追寻爱的过程中,你审视着是否有危险---危险指出的是失望,对你或对他人有可能造成的失望。你只想做那些确保收益的付出,亲爱的,你的确就是这样的。这样做当然也没错,只是生活,并不以这种方式运行。坦率地说,世上的生活总是有所欠缺的,即使在生活中你拥有你想要的一切,生活也还是有所欠缺,因为这世上没有什么是完全够用的,你总在期望着拥有更多。

但稳赚不赔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无论如何。

生活本就是一件无法预期的事情。而单调无聊通常也不是你的喜好,不管怎样。

已经有人说过:把你今天的生活当作是你的最后一天来过。这句话自有其可贵之处。如若这样想,你,我的孩子,会专注于生活的珍贵,即专注于生活中的每一分钟,专注于当下这一天这一刻的生活。此话中的道理是要你珍惜生活赠予你的礼物,当然有其值得称道之处。

如果眼下是你最后一次行走在沙滩上,你定会饶有兴趣地欣赏和倾听海洋。你会把你的注意力放在每一次双脚踏在沙滩的感觉上。你会珍视所有散落在海岸边的贝壳,你会喜爱它们本是的模样。海洋也不再只是背景。你会略显紧张地津津有味地查看每一个细微之处。你会把海洋吸纳入你的胸膛,如此你好随身携带着它,你将把它留存在你的内心深处。总也如此,当常有的东西不再常有时,它就具有了某种特殊性。

亲爱的,好好想想,有什么东西对你来说不是珍贵的?每一刻对你来说都是珍贵的。

从另一方面来讲,我可否建议,把你的生活看作是永恒的。这样来看待生活,也有其伟大之处。真相是,你是永恒的、无止息的。海洋为你而常在自有其美妙的意义。它永远不会离开你,你也永远不会离开它。你所珍贵的事物与你不相分离,它在你之内。一切都很好,一切都被珍爱着。

祝愿你在这世上拥有并享受伟大而美妙的生活,为什么不呢?的确是的,生活之本体比它在世上所显化出来的意义要重大得多。当然,外境反射的是你的内心,你对内在和外境的感受,是它们相互的反射。这个世界是为你而服务的。事实上,这个世界所提供给你的,唯有地球上的生活才能够提供。究竟来讲,我们可以说,地球是你的牡蛎,天堂是你的珍珠。反之亦然。

当然,不管我们怎么说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言语和思想为你所要经历的事物奠定基础。

你用言语和思想作为种子,种入你的生活中。如此种植了大片美丽的作物,你创造了一大片美丽的作物,你预言了它。与此同时,每一个生命每一种生活都是神圣的事业。

房子建在房基上。天堂被描绘成高高在上,这样讲当然有很好的理由。天堂是更高的地方,它甚至超越了天空和星星。然,天堂是地球上生活的基础,是天堂在启动在维持。地球上的生活是表象,是故事。

天堂没有故事,天堂就是其所是。天堂是你出生的地方,地球是你巡视拜访的地方。你是多么希望球上的生活就是天堂。

为什么不呢?为什么不,啊,确实,是的,我就是这么讲的。沉浸在地球上的生活中,同时你的心向往着天堂,你的心向往着我,而我向往着你。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in-the-pursuit-of-love.html

作者:Gloria Wendroff

中译:随意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