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讯息提供:Korton

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地球的孩子们,我向你们致意!

Korton向你们致意!我从我所在的地方、从我的飞船上向你们致意!

我投射在你们身边,不是在我的物质形体中,而是以我自身的另一部分。这不是意识投射或全息投射,而是以提供给我们的另一种方法来进行的。

不久之后,我将能够显现在你们面前,呈现为你们能看到的一个实体。就是说在不久之后,我将能够既显现在你们身边,同时又把我的真正实体保留在那些飞船上。

我还想告诉你们,我们将越来越靠近地球的孩子们、光之工作者们、星际种子们。你们是我们之所是的一部分,你们是和我们一样为世界与生命的进化而工作的存有们,只不过与我们的能力不同罢了。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与你们是互补的。你们知道这一点,因为这已经被告诉过你们了。我们需要你们——光之工作者、星际种子,正如你们需要我们一样,以便共同完成我们的工作。

我将以一种更真实得多的方式显现出来,在我们这位灵媒面前也是如此。我们很熟悉她了,她常常以其光体之一投射来访问我们。我们将会以某种方式现身,使她再也不能怀疑我们的真实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她并不怀疑这一点,但是她的人性部分一直在怀疑,她的那个部分总是质疑一切。

当我们以另一种方式现身时,那将真是到了另一个阶段,而在那之前你们的行星上将发生许多事情。你们将和全体人类一样,都坚信我们的存在!这一点将再也不能被掩盖、被隐瞒,一切都将大白于天下,就像你们曾被告知的那样!

我们(你们的银河兄弟们)很高兴能与你们协同工作,与你们这些有勇气接受来这个世界上转世的人。对你们中的某些人来说,这本不是必需做的,无论从业力法则还是从自身进化的状况来看,但是爱比一切都更强大。你们每个人都在苦苦寻找爱这个能量,而你们已经找到了,并且正越来越多地把它显现出来!

我们在飞船上所感受到的是另一种爱。尽管将我们彼此连接在一起的爱要比将你们(地球之子们、星际种子们)连接在一起的爱更强大,但我们和你们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这个爱的能量不断成长壮大,正是这个爱的能量使我们接近天父、接近源头。对各个世界的了解使我们能在自己的进化中、在爱的意识方面加快速度。

这个行星就和我曾生活过的金星一样,需要进行转化。我的行星已经转化过很多次了。现在她振动在第七维度(再说一遍,“维度”的概念只是一种表达方式而已,因为我们要尽量以人类兄弟能够理解的方式来表达,以使他们能知晓人类正经历的重大变化)。

没有什么能阻止生命的进化!即便是源头,也在通过其全部造物而向完美持续地进化着(当然我们并不能完全领会源头的意图)。一个不再进化的世界或存有也就不再能够生存了!

进化是生命的全部!进化也通过思想来进行。一旦精神的产物是灵性的,它就能大大推动意识层面的变化、推动个人的进化。

我们(你们的银河兄弟们)非常高兴能参与这个世界的转化,它正在获得重生!我们能看到你们用地球上的眼睛无法看到的一切,所以我们对即将发生的所有事感到高兴。

然而你们全都还有工作要完成!你们全都要继续成长和登上一些阶梯,因此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人际冲突上,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无用的交流上,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是爱的事物上!

Korton和我的兄弟们在保护着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所有的星际种子!我们保护着你们,是因为目前某些势力企图阻止你们前进,他们知道如果你们全部联合起来就将形成一股人类无法想像的巨大的爱之力量。

你们无法体会、无法看到从你们身上放射出来的东西!你们无法看到那不断进化、不断转化的光!你们无法看到自己作为人、作为光工、作为光之存有不断释放出来的爱的能量!

Korton和我所有的兄弟们,全都无限地爱你们!永远不要害怕,因为黑暗不会伤到你们!它就像在用小刀去刺一件光之铠甲!你们全都被这样一件光之铠甲环绕着,小刀是无法刺穿或毁坏它的!

你们要知道这一切!你们要知道自己的力量,要知道自己是坚不可摧的!一旦你们意识到这一点,就再也没有什么能真正伤害到你们了!但假如你们不完全清楚这些,你们就会时不时地使自己受到干扰!当然,随着你们的进化程度越来越高,你们将只会在片刻之间失去平衡,那只会持续很短的时间!

这样你们就会知道自己获得了多么大的进化,就会知道你们现在多么地接近我们,就会知道你们很快便能作为光之工作者、光之存有、星际种子而看到我们。

我们喜欢用“星际种子”这个词,因为你们的确都是星际种子!

现在不要害怕了!放下对你们来说不再有丝毫意义的东西!勇往直前地走在你们的道路上吧!重新抬起头来!要意识到你们的力量,没有任何东西、任何人能动摇这个力量!大胆地走在这条光之路上吧,它会把你们带到我们这里!

你们是我们的兄弟,我们是你们的兄弟,我们彼此相爱!我说“我们彼此相爱”,是因为你们自身当中尚未完全显露出来的一个部分是深爱着我们的。

别忘了我对你们说过的:大胆地走在你们的道路上,这条路会变得日益清晰!你们要挺直腰板!对某些势力来说,你们是坚不可摧的!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很好地知晓和领会这一点!你们还应该知道,你们自身的改变会改变你们周围的很多事物!

Korton很高兴能向你们提供这一讯息!

现在,光的孩子们、光之工作者们、星星的孩子们、星际种子们,我对你们说再会!

我爱你们,在飞船上的我们深深地爱你们!我们对你们说再会,当我们真的和你们再会时我们会感到无限喜悦!

  【相关阅读】

【全線閱讀】20170916《光之兄弟》(1)~(166)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v2HOWJf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