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被问到,是否一个人必须是素食者,或者必须约束自己的身体,才能是有精神的。

 

太多的人相信,一个人要成为有精神的(spiritual)就必须是一个素食者。毫无疑问,食素可以帮助发展,因为肉是接地的能量,鱼也是,从饮食中省略这些可以帮助提高振动。然而,有些人需要吃肉。如果他们不吃肉或鱼的话,就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极大的损害。

 

许多灵魂都否认这些食物,但却没有对自己的内心下功夫。很多人不知道他们来到世上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做什麽,以及他们要走什麽样的精神道路。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要重复什麽,因为自己在前世生活中没有做。他们以为,否认在自己的生活中吃肉类和鱼类将会帮助他们,这会有帮助,但只有在他们开始工作於自己内心的一部分,即自己的灵魂以后。

 

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呢?人要学习有关自我和高我。一个伟大的精神老师,先知耶稣说“进到你的内心,一切都在你里面”。你是谁的秘密在你里面,在你的潜意识深处。正是这里,你需要看看,看看什麽深藏在这一领域里。所有你前世生活的恐惧、怀疑、不安全感、那些从未被使用的情绪能量,都隐藏在这里。

 

正是这些,你需要检查,而不是你吃什麽!

 

你们中许多人不吃肉或鱼,是因为动物被杀的方式,在地球的初期,水牛和鹿是提供给人类用来杀作食物的。印第安人知道这一点,而且感谢为他们提供食物的动物。我知道,对你们中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很有争议的话题!但是,你们中也有很多人渴望吃肉或吃鱼!我知道你是,因为至高者(Ultimate Being)知道你们每个人的心!你花了那麽多时间担心你吃什麽,你就没有余力来处理自己灵魂深处的内心风暴了!

 

让我告诉你!当你开始处理自己内心深处的东西时,你逐渐地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安宁!当你这样做时,你的身体就开始对高我响应,这个能量就开始主宰你需要什麽,不需要什麽。你会对高我告诉你的产生共鸣。你将不再象过去一样有烟瘾,因为这些连接到你情绪的一部分。随著你提高自己的振动,处理你的阻塞物,释放它们,你就会失去越来越多的情绪体!那麽,你的高我就有了控制。当这个出现时,你就会感到非常不同。

 

我不是说,即使你不希望吃肉或吃鱼,你也一定要吃。这对人的精神成长并不是必要的,必要的是走进你自己的灵魂深处,处理在那里存在的问题。如果你是一个素食者,但发现自己在反抗自己对肉或鱼的需要,那麽你在与自己发生冲突。如果你自身处在冲突中,你就不能在精神上帮助自己。

 

查看你的内心,在你的内心深处存在著使你觉醒的钥匙,而不是你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