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宇宙告诉我,人们继续地想要自己是孤立的一个人的,那样的话就会变得非常费力。我给你们举个例子,如果我想自己做这个课程,那会有非常多的工作,没有什么可以被做掉,因为我不能够处理所有的事情如果成千的人来到我的课程的话。

 

我有很多人来做这些工作能够让这个课程进行,可能是五十个人。所以当你和宇宙同在时,你就有七十亿人在帮助你。我想让你们真正领悟在你的背后有宇宙的支持,宇宙在做着所有的工作,你就是有乐趣就好了。

 

我们是一体的,我们每个人都是宇宙,当我只想享受快乐,宇宙便派人来帮助我做其他工作,而我们要做的便只剩下快乐,其他人也是满意的,因为他们想要工作,然后实现自己的价值和成长,他们想要经历,所以宇宙帮他们做他们想做的事情,我们都得到了宇宙的帮助,我们都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好像是我有两个助理,无论何时我去旅游,他们就照顾好所有的事情,他们为我检查所有的航班,预定酒店,他们做了所有的工作,所以是非常非常轻而易举的,只有两个人,你能够想象你有宇宙帮助你吗?

 

我知道你们中很多人不能够理解这个,因为在下面这里你不知道我所谈论的宇宙是什么,你认为是在上面的某个人,跟你是分离的,而不是这样的,它是你的真我。你的真我就只想让所有的事情对你来讲非常的舒服,所以你就会真的非常享受这个旅程,因为无论你享受什么,你的真我也会享受什么。

 作者:安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