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Korton

Monique Mathieu于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Monique:今天讲话的是Korton。他对我说:——)

我常常跟那些与我们之所是联结的人们来往,只要他们的心灵是纯净的。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全都很不相同,而这正是奇妙之处,因为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特有的音调来工作,从而形成一首和谐、优美、纯净的充满爱的美妙乐曲。

你们得更多地投入进来!现在灵性层面上出现了某种减速的状况!

出现这种减速是由于不断令你们疲于应付的各种能量以及(你们的)倦怠,因为你们这些人类存有看不到路的尽头!你们也看不到自身的进化,这也导致了倦怠。此外,使你们倦怠的还有家庭、人际关系和情感方面的种种干扰以及你们必须得经历的其它一些东西。

我们请你们每个人都拿起自己的光之权杖,不惜一切代价地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以(比现在)快得多的速度前进,因为你们为自身进化和自身意识觉醒所下的一切功夫都会对整体产生非常重大的影响。

我们就这儿,始终都在。我们在帮助你们。我们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你们能越来越多地感知到我们从而获得勇气,那就是你们能意识到我们之所是在不断地陪伴着你们。

今天我说的是“我们”而不是“我”,因为在我Korton对你们讲话时,还有别的存有和我一起临在于此。

我们还想对你们说的是:别再待在路边上休息了,现在不是那样做的时候了!这个世界的转化靠的是像你们这样的存有!你们有越多的人意识到自己的真正使命与角色,你们就会越快地全力走向你们有意和无意中所期盼的——一个和平、安宁与爱的世界。

在你们的太阳系中一切都在转变。人类可真是所知甚少!他们以为生命只存在于这个小小的世界上,而它与这个太阳系和银河系相比根本微不足道!

生命到处都有!生命存在于这个太阳系的所有星球上!当然,生命可以具有各种各样的形态。在太阳中央有着奇妙的存有,在你们的卫星——月亮上有着奇妙的存有,在你们太阳系的所有行星上都有着奇妙的存有,甚至在陪伴某些行星的各个月亮上也都有着奇妙的存有!

你们的眼睛无法看到这些!你们所使用的工具太原始了!你们只看到能在三维被看到的东西,但你们看不到金星上的美妙生命和木星上的奇异生命!你们也看不到冥王星上奇妙的小生命!

Korton想要告诉你们,你们这些目前在地球上的人曾经在你们太阳系的每个行星上生活过或将会去每个行星上生活,因为它们每一个都是一所不同于地球的学校。每颗行星都会把它应该教授的东西教给你们,无论是在能量方面还是在振动方面。

生命存在于你们整个太阳系中!有些“学者”说生命只存在于地球上,或者说在其他行星上只存在着萌芽状态、微生物状态或细胞状态的生命。你们不要去听他们这些话。

作为人类存有,你们被赐予了五种感官。除了用这五种感官能够看到、摸到或体会到的之外,你们对生命究竟知道些什么呢?你们只能感知到这些工具所能展示给你们的生命,而这些为你们创造出来的工具是与第三维度相适应的!如果你们没有能力去探究其他层面、其他维度或其他世界,那你们对生命知道些什么呢?生命存在于各个地方,极其丰富、充沛!

你们感知地球以外生命的能力是有限的。你们甚至都看不到你们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生命!大多数人无法看到自然界的那些元素、那些仙子们等等……在你们自己的世界上,你们没有能力感知到一切!

继续努力吧!别再坐在路边上了,现在不是那样做的时候了!勇敢地前进吧,怀着自我转化的意愿,怀着把自己之所是中最美好的东西以及自己灵魂的美好品质献给兄弟们的意愿。如果你们这样做了,你们就会真正完成自己的使命!

地球的孩子们,你们和我们这些星星的孩子一样负有使命,而最美好的使命就是让自己尽可能多地觉悟到爱——那种符合每个世界、每个维度的爱,就是让自己觉悟到那在这个宇宙和各个宇宙中创造了生命的宏大振动。

我再说一遍,你们没有时间再坐在路边上了。这就是我的讯息!不断地、不断地前进吧,不要懈怠,继续在自己身上尽量多下功夫,继续去领悟自己之所是,继续培养、吸收和献出爱,继续从你们周围的人那里接受和接收爱。

Korton祝福你们!我无限地爱着你们!你们要勇敢,要继续去爱,要继续前进。我们一起努力吧!

  【全線閱讀】20170916《光之兄弟》(1)~(166)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5lb67Es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