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8

 

 

2020327日冥想体验:

霍金讯息——地球人与外星人的接触

 

我看到一片璀璨的星空。

 

霍金坐在轮椅上的形像出现在这星空中。

 

 

爱因斯坦也出现了一会儿,但很快便消失了。

 

我接收到一个讯息:“这两个灵魂属于同一个高维生命群体。”*注:后来我在网上查到——霍金去世的日子与爱因斯坦的生日同为314日。)

 

以前我从没想过能连接到霍金,所以感到有些意外,不过还是很好奇他究竟有什么话要告诉我们。

 

我“听”到他说:

“我被‘冒名顶替’了。在我生命的晚期,某些存有利用我的身体(那时我经常不在身体里)、假借我的名义发表了一些误导人类的观点,比如说‘人死后生命便不复存在’以及‘人类必须避免与外星人接触’等等。这些都不是我的观点。”

 

“那您或您的‘团队’不能阻止他们吗?”我问。

 

“没必要阻止。实际上那也在计划之中。我们知道他们的误导会有怎样的结果。我们知道那妨碍不了我的使命。

 

“我那一生的使命其实正是让地球人为和外星人接触做好准备。

 

“首先,我让地球人学会了接受和尊重不同于一般人的身体形态。我以扭曲、变形的身体出现在众人面前,用我的智慧、思想赢得了人们对我及我这副形体的尊重。

 

“要让人们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我们早已观察到:地球人对身体外貌有种种严苛的审美标准。不符合这些标准的人常常被排斥或嘲笑,很难得到尊重和接纳。

 

“我的出现打破了这些标准和人们的固有观念,大大扩展了人们对不同身体形态的接纳程度。

 

“当人们能够接受我时,也就能比较容易地接受外星存有了,因为许多外星人都像我一样——身材瘦小、没什么肌肉,但富有智慧。”

 

“您以那样的身体在地球上生活,一定很痛苦吧………”我说。

 

“其实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痛苦,因为正如我刚才说的——我经常不在身体里。我会出体到飞船上去做别的工作,有需要时才回到地球上的这个身体里。(*注:出体时星光体与肉体之间有纽带相连,只要纽带不断开,肉身便可以存活。)

 

“这个身体只是我在地球上使用的一个工具。你们也都是如此——白天使用身体这个工具,晚上离开它去遨游太空、到飞船上去接受疗愈或教导……

 

 

 

“我对人类的第二个影响是让人们看到了精神、意识的强大。

 

“人们发现:在我那虚弱、萎缩的身体中,智慧依然存在,美丽的思想依然存在。这让人们意识到:这些无形的东西几乎可以不依托有形的身体而独立存在,比如当我的身体几乎失去一切功能时,我仍然能够扩展我的意识、提升我的智慧。

 

“从我身上看到这些,可以使人们进一步放下对身体的执念,更多地去关注精神、思想上的成长与交流。

 

“此外,我也明确地告诉了人们——外星人肯定存在,因为宇宙中有数不清的星球,不可能只在地球上才有智慧生命。

 


 

“令我高兴的是:虽然某些势力假借我的名义误导人类,但人们并没有盲从,而是对那些观点提出了有力的质疑。人们没有因为那是‘霍金说的’就盲目相信,而是敢于挑战权威、表达自己的意见。这说明地球人的确成长了,变得成熟了。

 

“正因为地球人有了很大进步,所以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正式接触有可能在近期发生。

 

“当地球人真正学会对所有形态的生命都持有接纳、理解、尊重的态度并怀有无条件的爱时,这接触就会发生。那时地球人将被接纳为星际大家庭的正式成员。

 

“我们期待那一天早日到来。到时候我们会有很多东西分享给你们——既有科学方面的知识,也有灵性上的智慧。其实对我们而言,科学与灵性并不是截然分开的,把那称作‘灵性科学’也许更为合适。

 

“将来我们之间的交流不是单向的,而是双向的。你们会从我们这里学到很多东西,而我们也会从你们那里学到很多。要知道在许多外星人眼中,地球人是非常神奇、伟大的存有,因为你们充分、彻底地体验了二元性。

 

“令外星人深感惊异和好奇的是——你们怎么能在遗忘了本源和自己真实身份的情况下,还能够生存下来并一步一步地找回曾经遗忘的东西。

 

“因此你们不必自惭形秽,不用觉得低人一等。在众多外星文明看来,你们地球人是非常伟大的探索者,是非常了不起的英雄!

 

“我们渴望与你们相聚,拥抱你们,向你们表达我们的爱!我也会再次现身于地球,虽不是以从前的样貌,但我会让你们知道那就是我。

 

“这一天终将到来,请你们为此做好准备。

 

“这就是我要给你们的讯息。”

 

霍金这些话让我热泪盈眶。

 

深深感恩他带来的讯息以及他为地球人和外星人实现接触所做的一切!

 

【全線閱讀】《庐影的冥想体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