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打算写有关动物的题目,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由于其它的通讯而延迟。不过,我感觉现在是时候写这个题目了,而且我知道你们许多人养动物,有时候你们确实在想,为什么它们和你在一起。我在这里所指的主要是家畜,之所以强调这一点,是因为野生动物偶尔也会来帮助你。

 

促使我写这篇通讯的是几个月前我和我的通道访问华盛顿州的一个城市时的经历。在市内的一家旅馆里,有一条狗被称为“压力管理员”。这条狗有自己的名片,而且在做其头衔所描述的事它为访问该旅馆的人们解除压力。大多数时候,它坐在旅馆的大厅里,让所有的人轻轻地拍它,并与它交谈。许多人在经历了这条狗的能量场后,都感到去除了压力,感到更加自在和放松了。

 

这就是动物在世上要做的在你们的日常生活中帮助你们,而且它们是非常直觉的种类。它们在直觉层面上运作,并且具有最奇妙的愈合能力。对于那些想问问题的,是的,在人类和动物之间有因缘 (karma)。有许多关于动物拯救人的生命,以及人拯救动物生命的记载。“那么鸟呢?”我能听到你问。鸟也在你们的生活中起作用。许多灵魂的前世生活与鸟、马、羊、山羊及其它的动物有联系。不只是猫和狗,所有的动物都能在你们的生活中起作用。大多数动物有很高的直觉,远远超过你们。它们活在现在,从一个时刻到另一个时刻,它们不想将来或过去,只想现在。我相信你们中很多人在每天工作结束后,都有动物帮助你们放松和舒展自己。如果被允许的话,所有动物都可以帮助人类;换言之,如果你让它们帮助你的话。

 

如果你害怕某个动物,那么,它会感受到你的恐惧。甚至你的气场里的恐惧也会在你和你附近的动物之间制造障碍。我的通道曾经遇到一个女孩,她的气场里聚集了大量的恐惧,就像一团乌云,又黑又重地环绕着她。一次又一次转世中的悲哀、恐惧和缺乏自信都在她的气场里。这个女孩去拜访一位朋友,她的朋友有一条漂亮的狗,就像家庭成员一样与那个家庭生活了许多年。这个女孩是和她的双胞胎姐妹同去的,而她的同胞姐妹的气场里没有黑暗聚集。当这条狗看见这个女孩,立刻就感受到聚集在她气场里的恐惧,这条狗深深感受到那股黑色能量的威胁,它攻击了这个女孩并严重地伤害了她。这条狗在保护自己不受威胁。

 

动物只在觉察到恐惧的时候才进攻。如果你养动物,要知道你的动物也是你的“压力管理员”,它们通常为你和你周围的人清除消极能量。它们在地球上扮演着这样的角色帮助人类提高给予关爱的能力,并清除围绕你们的消极能量。它们极好地扮演了这个角色,但常常没有得到感激或尊重。如果你养动物,并为它付出爱心,你所付出的爱会十倍的回报给你。学习爱你的动物,不要害怕它们,它们在你们所有人的日常生活中帮助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