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ela Kribbe于传导

译者 U2觉醒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约书亚;我深深的爱着你们所有人。我尊重你们是谁,同时包含你的光明与黑暗面。

 

我呼唤你们,你们这些当今全新意识的携带者。在我曾经的转世中,我携带着真理之光的火炬并希望把它分享给世人。我曾是一位普通的人类,和你们一样。我有愤怒和绝望,也和你们一样,但在我们灵魂的深处也有着那些深度连接的时刻。我曾一直在内在的层面获得成长,也和你们是同样的。重要的是你们要停止把我看作为一位完美的存在,一位高高在上的大师。我是你们的兄长,你们的朋友,并且我不是来到这里评判或是说教。我希望分享我与你们之间的友谊,所以请感受我对你们的尊重之情。

 

我想以“hello”向你们所有人致意,以个人的方式;请感受我在你心中的体现。你们已准备好转变,准备好去接纳你们真实所是的自我。你是一位永恒的存在,在宇宙中已旅行了许多,许多次的人生,但你们已习惯于把自己看得渺小,为的是迎合你自己去面对这个社会的标准。你们把自己看作为一位女性或是男性,富有或是贫穷,健康或是病态,在这些标签中你们定义着自己,但你却远远比这些更为高贵。

 

你是如此的自由,在今日你们所承受的这份最大悲剧是因为你们丢失了自身的自由。因为许多个世纪以来,地球一直被恐惧的氛围包围,同时人们与自身起源的力量和创造力也失去了连接。当你感到与自身本质的分离,你便开始处于被动的接受,如此也失去了平衡。

 

当你与自身的灵魂失联,你基础的稳定感受也随之丢失,逐步且不断的,空虚出现,在你的心中有了一个空洞,随之你开始试图以外在的事物来填补自己。你希望以财产,或是权力来填补这个空洞,又或是以一种完美主义的空想观点,你迷失了自己,同时你也许变得沉迷于特定的行为或事物的类型中。而根本的问题是你感到与自身本质的失联,与你灵魂的失联。

 

一位光之工作者是一位不再与自身灵魂分离存在的人。他们感受到一种期盼已久的,于心中呈现的思乡之情,同时由于他们变得越发成熟,便开始明白没有任何外在的事物能够填补那个空洞,这也是为何光之工作者们变得对灵性十分有兴趣的原因;他们变成了灵性道路的探索者。相互分离的创伤被全体人类共有,而大部分的人类也还依旧在外在世界寻求自己的解决之道。

 

光之工作者的灵魂很了解答案在心中,并且因为这份觉知他们注定要成为导师和治疗者,但许多的光之工作者还在与一种很低的自我形象处于斗争中。当他们作为一个孩童成长的时候,从自己的家庭和社会中吸取了很多评判的心态。也许他们感到无法像父母希望自己成为的那样雄心壮志。他们经常是非常的敏感并且需要抽离自己,以及为了保持根植去体验静默的时刻。他们经常的理想主义,而且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拥有着艺术家的气质和才能。

 

这是一位光之工作者灵魂使命的部分,在地球上引入一种全新的意识形态,但要能过做到这点你首先需要肯定的信赖自己。你必须信赖你自我直觉的声音,包括你的感受,但不是基于小我的方式,诸如我已遥遥领先其他人,而以一种基于心灵基础表达是 - “对你自己的尊重和感激,因为这才是你的心灵能向你倾诉的真实。对许多光之工作者来说其中的陷阱是,在自卑感中迷失自己,轻视了自己真实的需求和愿望。你们需要一种强大的个性人格,从而能够从社会的想法态度上抽离自身,且只是成为你自己。

 

而这也是今天我希望强调的关键所在:变得坚强与自我明晰的重要之处是,这是一份关乎于你内在男性能量的信息。当我曾经在2000年前生活于地球之上时,为了回想起我是谁,我经常的需要抽离自己。围绕我的周围存在着大量的混淆不堪的能量,尤其是来自与我亲近之人的期待。我需要从那种领域保护自己,以维持我与更高自己的连接。通常,我会独自一人走入沙漠来感受与神的亲密,与灵魂的接触,并保持我的信心。

 

而这对于你们来说也是一样的。你们是这个世界的居民:你们一只脚踏在人类社会的今天,而另一只处于你们灵魂的维度,这个你真实起源的领域。你们需要让自己不断与那个维度处于衔接,否则你便会陷入困境并因为社会的压力而心生恐惧。你们需要自己男性的能量肯定的道出来声明那些对你感知完全不正确的期待。所以,以这种感受来说,你必须成为一位战士,不过并不是要与其他人进行争斗与纠缠的战士。而是成为一位对自我真实的战士,经常的与你周遭的世界混乱抽离自己,并聆听你真实的感受,你内在的感应,并信任心灵的指引。



我请你们此刻与我一起以自己的想象力漫步在沙漠中,进入那夜晚的时分。温度已清凉了下来,而你可以看到在你头顶之上星罗满布的天空。想象一下你就与我在一起,感受这围绕着你的巨大空间的浩瀚---感受生命的神秘。你会发现一个可以坐下来的地点,于是你放松自己并走入内在。这个沙漠就像是一座通往你内在殿堂的外部门户,现在你走了进去。在那殿堂之中你感到与整个地球的连接,与天堂所有繁星之间的联系。

 

你是一位如此伟大和浩瀚的存在,而你也在告诉自己:我接纳我的伟大;我是不同的;我来到此地是为了带入一种全新的意识。回想起你来自哪里:一个地点,那里充满着智慧,于其中你曾被请求在此刻降临地球。你来到这里是为了疗愈你内在的创伤,也同时提供一份面向其他人的榜样特征。我请你严肃认真的看待自己。

 

当你处于内在殿堂的内部时,出现了一位导游,他希望向你提供协助或是建议。请记住你的导游是你的朋友--确实如此。你们是十分亲密的灵魂伴侣,但因为他们在实相的另一边,所以一些事情的展现他们能够比你以人类的眼光看得更加清楚。当你允许自己的导游更为的靠近,把他们当作你的朋友,并感受一种家人般的情谊。现在向你的导游询问,现在有什么是你需要明白的。如果你感到不安,或是因你生活中的某件事而情绪低落,你都能够告诉他们。请感受这里存在着大量的帮助和指引,来自这个实相和维度。

 

你们因自己所做的一切受到极大的感激,而你的导游在这里仅仅是提醒你某件你早已知道的事情。因为你沉降到了地球,化身在了这肉体之内,你曾是一位非常觉知的存在,所以去感受与你导游的连接,因为他们代表着来自你灵魂维度的个性特征。

 

现在想象你自己离开了这个殿堂,同时你带着这份能量一同下降到了地球。就在你坐在这把椅子之上时,在这个房间里,允许来自你更伟大自我的能量,你的灵魂,在你的身体之内全面的充盈,并清楚的明白这个世界需要你;它需要来自你灵魂的这份特殊能量。

 

我希望感谢你们的勇气和毅力。我深深的尊敬你们,即便你感到混淆,或是处于痛苦中,我依旧把你看作为闪耀着光芒的光源。我来到这里是提醒你想起这份光芒,并使你确立对于自身的信任。

 译者 U2觉醒的微信公众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