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08

 

我是一个外星人,

我刚刚来到地球。

我见过地球上所有的事物,

但我对地球人约定成俗的事知之甚少。

 

我正在学习他们,

我试图了解他们的概念及秘密,

以让我融入他们,

消弭我作为一个外星人的痕迹。

 

对地球人来讲,

我是傻傻的或笨笨的,

但不代表我智力有问题,

我只是和他们的认知系统不同,

只是我不太熟悉或老练于他们规则及游戏。

 

我对外星人的定义是,

不持有地球人的概念,

或超越地球人概念的人,

或者说是,和地球人有不一样的认知系统的人。

 

对我而言,

外星人不一定是从外星球而来的人。

凡不持有地球人的观念,

和地球人的认知不一样的人都是外星人。

外星人可能就是地球人,

只是他们的心智和我们不同。

 

在开始,每一个小孩都是外星人,

只是后来他们被地球人的概念及故事

所同化,所覆盖,所催眠……

以至于他们完全想不起自己是外星人,

他们完全认同我就是地球人。

 

地球人称这为学习或成熟,

我称这为迷失。

每一位从地球人的概念及故事中醒来,

认识到自己是外星人的人,都是佛;

从这个意义上说,

诸佛都是外星人。

 

对我而言,

外星人或佛不是特别的人,

是知道地球人的概念,超出地球人的概念的人。

他们了解故事源头,他们了解故事的创造,

他们了解故事未被创造出来之前世界的样子。

凡是这样的人,都是佛或外星人。

 

如果你不熟悉地球人的规则,

如果你在地球人中间混得不怎么样,

不要伤心或沮丧,

你既不是笨,也不是傻,

那只是,你不是地球人,

还未被地球人的病毒所感染和发病而已。

 

所谓地球人,

是一些被地球病毒——地球人的知识概念——感染发病的人。

和周围的人不同很好,

和地球人格格不入很好,

那说明你还是健康的,你还未感染病毒或未发作。

 

你没感染病毒,你没发作,

你和他们不同,你很好……

但可能地球人会说你病了,

因为你与他们不同。

不要受这影响,

在地球人定义的正常人和精神病人之间,

还不知道谁病的、谁疯的更甚呢。

 

作为外星人,

出离与地球人的概念——

也出离你关于外星人的概念,

不要持有任何故事,

所有的故事都应出离,

在无故事的层面与所有的故事相处。

 

凡相遇我的,凡欣赏我的,

凡爱我的,凡赞同我说法的,

凡成为我朋友的,

凡心和我在一起的……

我们都是外星人。

我们在地球相遇,

我们将地球变成外星球,

在地球,不毁坏和改变地球人的一丝一毫,

来建立我们的家园。

 

你从一方走来,

我从一方走来,

我们在此时此地相遇,

以无身份对无身份,

以无身体对无身体,

彼此相望,跳上一曲——

灵魂的相遇,觉醒的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