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问:我要如何开始疗愈那些遮蔽自身细胞意识的恐惧呢?

 

    答:在每个人类化身中,都有一个所谓的“标记细胞”,内藏一颗来自造物主的光粒,它是某个藏于松果体的特定细胞,那细胞只知道完美,使它开始这整个过程。

 

    当你决定要转世到第三次元时,标记细胞带有那处在完美中、属于你的生命计划的振动光能。而其他的细胞被发展出来以创建整个身体时,它们每一个都会开始进行自己的记忆程式,像是该处在身体的哪里、如何复制自己,以及自己应该要做的其他事情。

 

    当那些属于恐惧的感受开始遮蔽细胞层级的了解时,你的身体可能就会生病,为的是要你注意到疗愈的过程。你会想:“嗯,如果我真的想要疗愈的话,那么我只要保持正面的思考就好了。”然而,这并不总是足以治疗四体系统的整体病痛。正面的心智态度是疗愈的一部分,但疗愈通常需要专注在更深的层次。

 

    所以你会问,我要如何碰触到那处于所谓帷幕之下的自身恐惧呢?我要如何开始疗愈自身的细胞意识呢?

 

    那么,藉由声与光的振动形态,是有方法潜入心智的思想意识之下而抵达这段不适的源头。藉由另一个人类的碰触,一道声与光的能量形态就会被创造出来,并引导到位于松果体的标记细胞那里。当你传送能量通过那腺体时,那过程将那些不适细胞的细胞意识觉醒到自己的完美。 这个主题有太多的内容了,今后探讨。

 

    突然间,你生命中的事物开始改变,你同时接收到关于如何支持自身疗愈过程的间接与直接的洞见。例如,你也许会经验到想做更多运动的热切渴望、跟某位心爱的人好好沟通,或者接受某种疗愈个案。

 

    就本质而言,你的细胞意识正在使你知道它所需要的事物。如果你忽略这洞见,那是因为你的 10% 脑部觉察仍与那股不适合作,虽然细胞记忆正与疗愈的完美合作着。你能够强化疗愈过程的完美,就是藉由祈祷、静心冥想、生命能呼吸,以及跟自己说:“我爱自己爱到足以疗愈。 ”疗愈那些遮蔽自身细胞意识的恐惧。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47525b70102vmwx.html

 (图文來自网络,版权属于原創)

 

 

音頻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Jh27AaQ7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