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现在指导灵向我展示亚特兰蒂斯大陆上的一些生活片段。这大陆由一个“贤者团”治理。他们是灵性水平很高的存有,不断与银河兄弟和其它大陆上的兄弟保持着联系。

指导灵对我说:

“各大陆的‘政府’每年在这颗行星的‘极北’地区举行一次集会。那个地方几乎超越于时间之外,其振动频率远高于行星上的其它地区。

“生活在那儿的存有们非常空灵,几乎是非物质的。和地球上的其他居民相比,他们的数量很少。他们只通过心灵感应进行交流。因为他们了解未来科学,所以地球上的很多执政者都来咨询他们。这些存有发散出巨大的圣爱和智慧。可以说他们是地球的灵性守护者。

“很久之后,在这颗行星又发生巨大动荡前,他们去地球内部定居了下来。其中有些人至今还住在那儿。他们与地球的行星意识体有联系,也与圣光高层和金字塔文明的伟大传播者们有联系。目前,他们的任务是给这颗行星提供物质上的保护。

“地球上有多种振动频率和意识层次。它们与人类的振动频率和意识层次大不相同。”

 我又置身于亚特兰蒂斯大陆上了。这儿的社会生活分三个群体进行:研究者群体、灵修者群体和工作者群体。工作者群体是最重要的,不过那时的工作不同于当今时代的工作。

亚特兰蒂斯居民分属不同群体。他们有很多自由时间,用来从事艺术、创造、旅行和交流。生活既平静又友善。那三个群体并非截然分开。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从一个群体转入另一个群体,只要能适应新群体并为社会整体进化带来某些新东西。

我看见他们有一些小型飞船,是扁平的,有个透明的圆顶,上面伸出一些天线。这天线可以获取飞船运行所需的能量。那能量是位于大气层外很远处的某种取之不尽的电流。各个大陆上都有这种飞船。我还看到了一些大型的星际飞船。

那里不存在疾病。在一些球形建筑里有“振动调整中心”。我看到人们进入一种充满白光、发出某种声音的小房间。不同房间里发出的声音也不相同——从低沉到尖锐都有。

现在我走向另一座建筑。它也是球形的,上面有个透明的穹顶。这里面有个“遁世大厅”——以后我会解释其用途。很少有人进入这个大厅。守护它的是灵性群体的一些大入门者。

这里有一些神圣的水晶,其中有些非常巨大,呈现出各种颜色。它们是为地球的遥远未来而设置好的。

在这大厅中央,有一个由水晶组成的圆圈。那些水晶都高约两米。

进入这圆圈中心的人精神极其发达,能够任意使自己非物质化( * 即消失——译注)。他们指挥那些神圣的水晶,可以把自己投射到振动频率很高的其它世界上。他们也与圣光高层保持着联系。

这大厅之所以叫作“遁世大厅”,是因为那个由最小水晶( * 前面说这些水晶“高约两米”。估计和其它巨型水晶相比,它们仍是最小的。——译注)组成的圆圈具有双重作用:使人去物质化或消除物质生命。某些人出于特殊原因要求摧毁自己的肉身,不过守护这个神圣地点的大入门者们极少同意这么做。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新】【全線閱讀】20180626《灵魂旅程》(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