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囊模板,第一部分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我给我的伙伴一段时间站到一旁,让明晰浮现。他的退却清理了可能干扰通灵的意识滤网。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是问一下你的信仰:你信吗?这是强买强卖,我的伙伴如是说——讲一些你从未听过也没学过的东西,或者那么遥不可及,那么不可思议,似乎有违人类逻辑。但有时候真理就是那样,因为你接受教育时的能量那么低。你学到的而且接受的历史漏洞连连。又一次,这是因为那么低下的意识处理着它,人类低效地运作着。这情况正在改变。

 


所以,对于所有这一切我问你:你信吗?你可以庆祝现在正在经历的能量改变吗?有很多人正在抽泣。一想到未来你就很难联系到喜悦与庆祝,你听到关于未来的那么多个版本。如果今晚我只能告诉你一件事,那会是神灵的智慧对说你:关于明天会如何,不要听任何人说的任何事,只听自己就好。因为你已经通过那可能是混乱的时段,预言没有成真。我们不断地问人类:你到底还要多少证据才肯信?

 


但情况总是这样。我提醒你以色列人在沙漠里跋涉了40年,那不是夸张。你能想像自己是其中一个成员吗?行走在沙漠里,绕着圈圈走了40年,跟随着带领他们离开为奴为隶的预言。有些人得出结论:成为奴隶总好过在沙漠里走40年。我们要去哪?要做什么?什么时候才能定居下来,不再绕圈?神的回答是每天都为他们提供食物,一天不落,终其一生,日复一日。他们不需要种一点东西,食物从天而来。然而,他们仍在怀疑。我们问,你需要多少证据,才能证明你每天都受人供养?

 


亲爱的,你正位于历史上从未见过和经历过的事物的前沿。通向应许之地允诺的桥梁是你从未见过的人类意识。在没有任何参考物的情况下,我要如何告诉你你正在进化?我要如何描述一些你从未经历过的事,并说那就是你的前路?所以,如果你坐在那里满怀疑虑,我们一点也没意见。相反,你对这一切的怀疑是合情合理的。

 


我之所以告诉你那故事,是因为你将不会相信下一阶段的事。你会说:那太玄妙、太深刻、太不可思议、太科幻。当我开始告诉你下一阶段时,不一定是回顾,还有一些新的你没见过的事物,没人讲过,只有怀疑。那美丽超越想像。收听本次通灵时,你不能一只脚还留在旧能量;收听本次通灵时,你不能还抱有父辈们的观点;收听本次通灵时,你不能还保留任何人曾讲过的任何事。

 


我们开始推开大门,通向一股让你无比伟大的深刻信息。然而与此同时,你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会这样开始:

 


宇宙是古老的,银河系跟宇宙一样的年龄。我们以前告诉你,此银河系已超过40亿年,它已经完成了。太阳系围绕着的某太空中的星星,它们也是完成式的了。当此地球仍在成型阶段时,其它地方已经出现生命。我们以前讲过相关的信息以及实际情况,你可以透过仪器观察它们到底有多古老。银河系是活的,在运作着,与一个仁慈的系统合作着。而当时的地球正在翻转,火山不断爆发。这是有意的。你们没那么古老,我们讲过的。

 


地质学家早就撞到板。我们希望你重新整理思绪,观察这星球的一些奇景、某些山峰。你说:这要花好几百万年。其它的地方你说:一万年才能让这条河冲刷出此奇特河道。而我告诉你,哦,可能只有百多年,甚至更少。我告诉你,加拿大北部其中几座最年经的山峰正被挤升,你可以看着它们长大。你能够想像此星球的变化曾经多么剧烈吗?你得重新整理思绪:当本星球冷却但地质又重新活跃变化有多么强烈,一次又一次,地表被一次次挤压——计划如此。银河系里的生命跟你一样,有城市有文明有DNA。他们有自己的名字,知道神。

 


我再次给你以上信息,因为我想讲讲时间囊,讲讲以前没讲过的事物——模板。我希望你理解你多么被爱着,他们为了你而设计这一切。为了今天设计这一切。不是为了你挣扎求存的旧能量设计,而是为了你长大的新能量而设。

 


亲爱的,当昴宿星人出现时,他们已经在自己的星球上以自己的方式通过了标志线,经过了成千上万年的进化。我们告诉你,他们解决了星球人口膨胀问题。当寿命越来越长时,他们有智慧和科学。科学不是机器,科学来自意识物理。他们需要的东西实际出自头脑意识。为了打造你所谓的旅行,你接受种子的时候昴宿星人已经拥有三个星球,围绕着同一组太阳。在昴宿星人之前,有他们的种子父母有类似经历;在那之前,有更遥远的种子父母有类似经历,他们在自己星球上知道神有十几亿年了,然后人类才出现。此银河系里有着卓越的传承。

 


银河系是古老的,你不是。然而,我们要说:我们尊敬人类。亲爱的人类,你们必须从某地而来。带你来此星球的是星系阿卡什。因为你参与了那么多前世。这点也在你的DNA里,但不会很快被发现。因为你必须首先处理你是谁、在这里做什么的问题。我要声明一点,不希望你误会:你,人类,代表了银河系里最低级的意识。你是社区里的新成员,才刚刚长大。在本银河系里有些围绕你的有生命外形的高级意识。那么高级,那么高,不用飞行器就可以来地球播下你,而且不回去

 


意识能够到达这个程度吗?我乞求你不要隔离人类意识、肉体细胞和神。你在这里而神在其它地方,你们天人永隔。不是的!实际的说法是:神在你体内。意识水平越高,你就越融入为神。本星球上的大师们那么优秀,你甚至分辨不出他们是不是神。这就是高级意识,这是可能的。

 


天使来看你。你不知道天使是来自中央大日还是昴宿星。因为你分辨不出。这只不过是物理变化。我想声明一下:昴宿星人不是神,他们代表了中央大日源头的一部分,正在为你执行任务。带着自由选择,如果你活了下来,下一步将轮到你执行任务,将有一天为了其他人做同样的事。这是一个贯彻银河系的庞大系统。没有人告诉你。在灵性思想上,你已经那么接近了,那么接近。

 


我下面要说的话将冒犯你们全部人。如果你正在收听而且深信本星球上某个主要宗教教义。我要问一个非常真实的问题:当你到处都发现生命时,他们现身让你看见,你发现他们也是类人生物,发现他们也具有意识和美丽。我问你,你要怎么办?当你的信仰塞满了为此星球贡献出生命的先知话语时,你要怎么办?那些外星人属于美丽天堂的一部分吗?还是把他们排除在外?如果你要接纳他们,要怎么解释呢?如何解释?这事会发生的。准备好。

 


你的信仰体系把银河系排除在外。你认为呢?低级意识还是高级意识?亲爱的,你是全体的一部分。这全体包括此银河系里的几兆亿灵魂。有些灵魂还没接受种子,有些灵魂有了。是的,曾经有些体内无神的地球外生命到访,他们也具有灵魂。我想告诉你,我们知道这事,你也知道这事。但我们可能从未这样谈论,或者从未这样坦白。但让我告诉你:他们没有一个曾大规模进攻,没有一个曾降落在白宫草地上。奇怪吗?因为你是受保护的。银河系里最高意识的生命仍在这里。这就已经足够吓跑任何到访的生命了——他们没有相等的东西。

 


智慧通行全银河系,所以星球大战并不存在。他们更理智。你做的事是把你的低级意识投射到万物之上,包括神。我们以前讲过这点了。你把人类意识投射到全能上。你说:神是生气的、嫉妒的、报复的、惩罚的……这是人,不是神。在你的科幻小说里,你坐着飞行器周游银河系,见一个打一个。太搞笑了。很久以前他们已经打过仗了,非常古老,非常理智。随着你的长大,你将发现这点,你的智慧、你的DNA允许知觉进入你的生命。将有一天当你回顾今天时,你会大笑当时的做法。

 


当昴宿星人播种的时候,时间囊以超物理的方式设置在地球,现在仍然存在。你不知道的是它们一开始的时候曾打开,然后关闭了。因为它们为人类设置了模板。那模板把一些东西置入人类意识——人类寻找神。模板寻找神。人类、或动物、或一切都不会由于进化而直觉地寻找神,不会的,但你反其道而行之。你寻找神。这就是模板。模板允许前世总汇——业力,模板允许那么多东西编程进入你的DNA,跟你的灵性自我合作,那么当你开始成长时,就准备好让时间囊完成任务。它们已经启动了。

 


如果你不知道时间囊是什么,它们是跟随我教导的人的常识。我以前告诉过你本星球的美妙之处。你的成长伴随着外来帮助,你不必一个人独自完成。昴宿星人留下的这些24个时间囊,推拉成对,正在给你新模板。新模板是给老灵魂的。因为老灵魂正在感受到逐渐显现的新模板。新模板要求和平。老灵魂感觉到和平才是人类力量,不是战争。旧模板正被清洗,所以你可以自行决定。这就叫作自由选择——创造你想要的。但你创造的,直到现在为止都是战争,从未有任何好转。

 


当你通过标志线,并表现出超过50年没有世界大战,开始汇总事物,意识开始改变,时间囊开始张开。现在帮手来了。新模板开始重新整理重要的人类精神,超越生存。情况好转。证据在于下一阶段发生的事。让我告诉你一些未来的可能。

 


星球上有些旧能量正尽可能地拖后腿。有些国家的旧领导层试图拖后腿。过去发生的不合适的事被拉到当前,让你看见。证据则是:人类将不再容忍它们。在过去,人们绝对会失衡,然后爆发另一场战争。这一次,会有那么多异议。人类意识开始明白,团结一切而且各国联盟能带来和平,而不是征服。有一种方法可以得到所有资源:不是战争,而是各国联合分享资源。你刚刚才发现这点。

 


新发明正在到来,亲爱的。成本很低的能源,不是通过网络体系,而是通过左邻右里;可供每个人使用的淡水,有些无需管道。这些是可期待的发明。从现在不采集的地方采集湿气,从现在不采集的地方采集热力,免费提供给所有人。以前你不知道的自然疗法开始治疗疾病,没有任何副作用。昴宿星人经历过,他们跟你一样,跟你一样。

 


我可以坐在这里告诉你,许多人正观察着这一切的发生,你们有些人也在那里。有些前昴宿星人会作为入灵(注)弹出来带给你新科学,进行工作,给你新发明。其中一个昴宿星人正在回来,其名字是特斯拉。他会给你量子镜头,当你们准备好的时候,我们以前讲过了。他们有那么多人在这里。

 


模板通过昴宿星人的时间囊传递给你。它们是物理具体的。因为意识是物理具体的,而物理是可打造的。本星球的每一个人类都位于磁场当中,都在DNA层受到时间囊的影响。于是寻找神变得直觉行为,于是你的确去寻找神,你找到了。你曾经要决定神是许多个还是只有一个。如今此星球是一神论。有些人在争论谁的方式才是正确地礼拜神。但本星球是一神论。星球将改变,而宽容是第一改变。你会看到的。

 


改变并非一夜完成,亲爱的,它正慢慢进行。你看到的战争,在此星球上几乎是永恒的,或者是灵性的。不再是关于资源了,如果你留意的话,不再是关于国界了,如果你留意的话,它是关于光与暗,如果你留意的话。这就是区别。我们也告诉过你这会到来。现在你在此处境了,有多少人有勇气、有胆量举手说:感谢神灵,我还活着!见证着此进化,见证着意识前进。

 


你想要回来吗?哦,你会不一样了,知觉、智慧,我保证。我再说一次你的孙子们早在改变。他们有多少人望着你的眼睛说他们以前是谁?他们知道。也许他们没有事实证明,但直觉地知道这不是第一次在这里。当你回来的时候,时间囊已进一步打开,模板将提升到你的阿卡什记忆。你可能也没有事实证明,但相信我,你将拥有前世智慧,不必再经历以前的事。跟旧能量说永别吧,它让你一无所知,一世一世又一世。跟旧能量说永别吧,它在你出生之时就因前世经历产生恐惧。跟它们通通说永别吧。跟你没想过的能量说你好吧。它允许你召唤你的阿卡什,你值得的而且赢得的,它就像智慧经验之井,你可以像大师那样汲取它。这就是承诺,亲爱的,欢迎来到本星球的新人类。

 


这是我们的教导,因为我们以前见过此情此景。它的特点完全不同于你的预期、你学过的任何事、你见过的任何事。现在你问:为何它如此难以置信?我们刚刚告诉你了。亲爱的人类,不要以人类方式思考。开始超越逻辑思考吧,开始以银河居民的视野想像未来,而不只是一个地球人。我挑战你记得它:你以前经历过了,老灵魂。

 


这是今天的信息。是个好信息,如果,你相信的话。我希望你不会迷茫地离开,而是平和的。带着事实:你位于一个被本星球古人们预言的时代,现在正活在其中。


就这样吧。

Kryon

 

译注:

入灵——walk-in。普遍被译为换灵,夺舍,灵魂替换,灵魂置换,灵魂附体者,等等。但Kryon的意思是指新灵魂到来与旧灵魂合而为一,体现出合一的美丽。于是,我将walk-in译为入灵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塞勒姆市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Salem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时间囊模板,第二部分

 

 

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

 


每群老灵魂们都有自己的能量,每一个都是。这一群也是独一无二的,有着同志情谊。这里是独特的家人类型。本星球上有些地方让老灵魂们一次次地轮回到相同的区域,我们以前讲过。那系统有其深刻之处,它更可能产生一个彼此认识、有更多同步性的家族。星球上有些地方则刚好相反,你转生到一个并不认识的文化而且不是上一世那个。每一个人类都有自己的计划,取决于他们不在这里时的选择。

 


请知道:轮回系统并不属于中央大日,是人类属于中央大日。你体内有神的片段,知道一切。不在这里的时候,你是造物源头的一部分。带着无法想像的智慧,你以特定方式转生到特定地方,带着可以应付星球的能量。这一次当你到来之时有机会通过标志线。现在你坐在这里,做到了。

 


此地是特别的。在这个地域里,有许多老灵魂相互认识,相互会面,彼此做些友好的事,跟其它地方不一样。这是一个意识汇集的系统,很美丽。如果你了解整个情况,就会明白每一个灵魂在一定程度上以某种方式互相认识。你那么与众不同,亲爱的,理应如此。你的恐惧、担心也那么与众不同,理应如此。

 


可是,当情况出现时,如果你想用时髦的上线一词,这就关于我们最近才讨论过的事情。我们称之为模板。基本回顾:当昴宿星人奠定播撒人类的伟大工作,给予神的片段,玄妙的种子,你和他们的生物体混合在一起。结果是你目前的DNA,在那里面是你看不到量子动态的东西,携带着神的种子。我们最近告诉你,其中一个原始模板是人类觉醒于光与暗的知觉,并首先寻找造物者。星球上的其它动物不会寻找神。这不仅仅是人类智能,而是模板的作用。作为证明,我告诉你本星球超过85%的人在一定程度上相信死后世界。这不可能是偶然,它不符合钟形曲线的机率。它是被设计计划好的,模板属于你。我们也告诉你,模板同样包括你称作业力的能量和系统。模板是真实的,人类需要它,是你的模板,一直不变,直到现在。

 


本星球上的时间囊制造出模板,透过你不知晓的过程。它们宏大而美丽,基于量子,即是说它们是多维的,直接从造物源头而来。有趣的是,你要知道昴宿星人不仅是银河系另一边的生物,他们的DNA运作在80%水平之上,几乎是天使存在。在其意识物理中,他们不需要飞行器才能去到另一个地方,他们使用你所谓的纠缠过程。此过程差不多就要被你的物理学家们看到了。两个粒子可以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这点并没超过你的推理,只不过超过你的一般经验而已。昴宿星人还给了你们如今正在使用的特点。他们给你的这个模板不是控制模板,而是聚集性的。它推动你按一定方式思考,给你自由选择自行决定。我想讲讲新模板,这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

 


你通过了标志线,在意识里通过了一座桥。我们说,你不可能退回去。那些怀疑这点并离开房间的人会在历史里看到证明。人类不一样了。你可以离开某些最陈旧的有倾向性的模板,离开征服、贪婪、阴谋、权力的想法。需要时间完全做到,亲爱的,有时候需要几代人去重生意识。一代人在离开前发现自己的蠢事,意识到其实有更好的方法完成,会有健康、庆祝、欢乐在这星球上,还有你从未有过的寿命,有能力跟星球其他部分友好相处。你们会有不一样的想法,不一样的精神实相,但你们可以彼此宽容。你会发现这点是最大的前提,实现我们一直以来的愿望,不是战争。我们以前讲过,意识将那么出乎意料之外。将有一天,你回顾2012年之前的历史时会称之为野蛮时代。这就是未来,你现在正在开始。

 


今年才是第二年。我再说一次,你见过两岁的人儿吗?印象为何?你就是这情况,你才刚开始学习,几乎不知道感觉应该如何。有些在其它地方经历过此情此景的老灵魂,那么兴奋不耐,因为他们知道未来将如何,所以非常挫折。什么时候才能发生?什么时候才能发生?什么时候才能发生?你如此没耐性的原因,亲爱的,因为你见过了,知道会发生什么。无怪乎你急不可耐。那么迥然不同。我们以前讲过,别期望乌托邦,人类永远是人类。总会有人自由地选择低意识,但他们将是少数而不是多数。星球上的主流人性将大大不同,原因在于这些新模板。

 


正如定义和描述那般,模板用于帮助你不一样地思考,推动你的知觉。内在的、潜意识、暗示……你可以自由决定是否认知。此星球寻找神并找到了,一个一神论的星球。精神体系遍布全球。当四处旅行时,你首先了解当地的信仰体系。总有一个神。出乎意料的,此星球信神。这就是模板。

 


新模板将与其它一些东西共同合作,有些你早已知道,有些你将明白,但你要列出它们。新模板是美丽的,我该告诉你一共有三个新模板将要到来,这只是开始。没有什么标志线,但有些情况将因新发明而确实改变,你应该知道。新模板让你超前思考。

 


这些是知觉模板。事实上,有一个新模板正通过空点和节点散播着,你应该庆祝,因为有人说这情况永不发生。模板开始认识到我们最近通灵讲到的三位一体的大脑。三位一体的大脑是进化的新意识,我们专门通灵过,它们是大脑、直觉、心脏。这三者代表了意识的三位一体。我们讲过,你认为大脑是一切的中心。大脑只不过在推动所有意识能量,但不制造它们。大脑制造生存相关的事物,直觉和本能则一起勾着阿卡什和高我,同时由大脑处理,你只能感觉到它们不一样。现在,我们加上另一个科学研究的意识的另一个玩家,一个你认为只是泵血液的器官——心脏。心脏具有最密集的磁场,比身体内任何一个器官都多,包括大脑。由于某种奇怪的原因,心脏比其它器官有更多神经活动,这情况几乎要被某些科学家认为是第二大脑。心脏总是喻意着仁慈,的确如此。新模板将增强此三位一体在你身体内的效率,所以新人类将更仁慈。你将天生如此。对星球其它跟你一样的生物的同理心,将把你们拉向和平。你不会再让战士们送死,他们是你的儿子女儿。没有人会那样做。其观点是:无论星球上发生什么事,你不会回归到野蛮时代。那不是人类行为。我保证,每个星球都经历过此阶段,你也正在经历。

 


你很难理解我们讲的这个三位一体。不一样的思考方式——直觉和心脏开始负责思考的主要部分,不是生存模式的大脑了。你通过了标志线,从生存山洞里钻出来,现在变得优雅了。三位一体将提高功效,和DNA一起,一个慈悲的灵魂开始出生。这早就开始了。你孙子辈的慈悲超过其年龄很多,你知道的。他们看着其他孩子,看到自己有的东西而别人没有,第一反应是把自己的东西给别人。那慈悲如此成熟,在旧人性里本不会在那么小的孩子身上出现,事实上,在操场上的孩子往往从别人手上抢走东西。这是天赋吗?这就是不同,看看吧,早已开始了。这是第一点。

 


第二点称作自我调节,我的伙伴把它列入教学内容并开始讲解。但它在模板里,因为它并不一定是老灵魂才需要的。有些人并没有自我平衡,你知道的。有事发生,可能是生理的,可能是精神的,甚至可能是阿卡什的,在你脑海里按下按键制造问题,必须由其他光工作者解决。这是常见的,它来自旧能量范式。这也是受到尊重的,也是治疗师和光工作者存在的原因。突然间,老灵魂可以自我调节了,你成了自己的大师,可以内视自己。这是一个设计好的人类特点,现在为了灵性生存而浮现出来——自我平衡。无论发生什么事,如果你多等一会儿,就都会回归到平和的境界

 


这对某些人来说是好消息,他们来来回回摇着情绪的吊坠。有许多光工作者需要听到这点。因为尽管他们是成熟的老灵魂,但他们的按键也因其它原因而被按下,甚至是阿卡什的。这意味着你可以过上更平静的人生。每天醒来,没有忧虑,你只有涌上心头自我调节的宁静,知道自己能够用智慧一点一点处理它们。这就是自我价值,亲爱的,是时候了。

 


我想简短地谈谈模板的其它方面,它们都跟本能有关。本能是新的教学内容,我们以前讲过,它被称为聪明体。本能是你身体的一部分,知道肉体上发生的事,联结着阿卡什,知道三位一体和心脏、松果体,甚至知道高我。它是你的意识的一部分,不是潜意识,它是本能。我们超物理地讲授你身体里的本能,即是说,它是新的。然而,很多人也已经知道它,因为他们总是用它进行肌肉测试,利用人体运动学去发现大脑不知道的东西。那么,让我讨论一下本能里渐长的桥梁。

 


第一点是明显的,我们也讲过了,会快速略过,亲爱的,因为我们想讲讲下一点。人类的身体,那肉身对你的意识来说仍然神秘,那么古怪,你不知道它里面发生的事。将来会的!这将是人类跨越的主要桥梁。渐渐地,人类将开始更具体地知晓体内发生的事。证据是:你会有直觉的动画,然后去做检查,然后有所发现。病情发现得如此之早,医生会问你怎么知道的?你自己决定要不要告诉他吧。这是你的本能开始跨越桥梁通向三位一体。意识不一定是大脑,心脏的直觉部分由大脑推动,将增强大脑关于意识和本能的知识,允许你,开始时很轻微地,直觉地知道身体里发生的事。慢慢地一代人接一代人,将显示人类越来越多知道体内发生的事,你可以相信它。

 


本能系列的第二点是动物有的但你没有的特点,你称之为天性。你将有一系列,我会说一系列发现,首次揭示人类婴儿开始接收其父母的天性。即是说,人类出生后的第一件事是行走。在动物王国,行走是出生后即时的事;但在人类王国却不是这样。因为人类天性没有运作,人类婴儿无助地诞生,没有本能。本能将通向天性,母亲知道的事将传递给孩子。现在,我们还没讲到转变。我们曾给出一系列关于姐妹情谊(Sisterhood的通灵。姐妹情谊代表了某时间段的昴宿星人。那些通灵已经公开了,你可以听到,所以我以下要讲的并非机密。

 


如果你从本能跨越到人类出生的肉体,同时也会跨越另一件事。你在母亲的子宫内,那几个月一直分享着生命、血源,因此,母亲的意识越来越多地传递给你,无论孩子是女是男,女性母亲的慈悲由于此天性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你将带着不一样的态度出生。我的伙伴,我不太确定你是否表达得正确。

 


模板将发挥作用,你将变得更加仁慈,清楚了吗?这将发生,因为你母亲的天性将成为你的一部分,而你母亲的天性是仁慈,她是女性,她将为此星球携带另一种意识,星球因此而改变。明白了吗?本能对应着此事。

 


有那么多事。你将更接触到阿卡什,这是本能系列的第三点,也是今天的第四个要点,也许甚至是第五点,视乎你如何定义。你将更知晓你的阿卡什。现在,你DNA里的阿卡什纪录负责刺激你,它运作不良。从阿卡什纪录里,你记得就只有戏剧化的事。前世的溺毙、死亡,从帷幕另一边带来的记忆,唯一的理由是它的意识水平跟你的一样。人性响应着死亡、戏剧人生,这就是你从本能里得到的。现在你要长大了。伴随成长的,阿卡什将跨越完全不一样的事物:你将梦见曾有过的最美妙的经历。哦,你会希望自己从不醒来,感觉那么好!你开始记得它们,它们将塑造你下一步的行为。你将会记得曾有过的庆祝、喜悦、好事。所有这一切都是阿卡什回应着模板的改变,一个为了进化人类的仁慈的模板。

 


我称以下是最后一点,你跟源头的关系将更加密切。我要如何描述?现在你坐在椅子里收听我的讲话,其中存在一种关系,并不是完全不可信的,是吧?你看到会议室里有一个男子坐椅子里,他的意识离开肉体,有一个美丽的实体。我说那是兄弟姐妹,到来给你指导。这就是我们的关系。在片刻之内你实际上享受我给你的感觉,我握着你的双手说:让我们欢聚片刻吧。让我们跟造物者谈谈话。这将改变。

 


你跟直接关连着造物源头的高我的关系,是由模板和新本能产生的东西。你将知道自己是谁。出生之时,随着你的长大,你毫无疑问地知道自己是造物的一部分。你的反应可能未知,那是自由选择,永远是自由选择。但将有一天,你不会怀疑神是否存在,你将怀疑你属于哪个部分。有些人那么不耐烦,因为你经历过了。你知道我是对的,于是你等不及了。

 


这就是新模板。哦,还有更多,但现在够了。这是我想告诉你的事。对有些人来说遥不可及,对有些人来说在地球上毫无证据……自由选择和分辨。你如何反应此信息实际上塑造下一步的行动。你认为自己的生命、身体真正有多少能力?你越是相信,就越能改变DNA,让它更好地跟你合作,执行你要它做的事。亲爱的,你就是那么有能量

 


我是Kryon,不会告诉你没有的事。我知道这是双重否定,换个说法:我们总是告诉你将要发生的事。我希望你知道,世事无期限,只有爱存在。这是大大的爱,它定义神的慈悲,你将开始得到。这就样吧。


Kryon

时间囊模板,第二部分(录音)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城

录音: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5 downloads/download_Buffalo_15.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