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通過我的網站與一個荷蘭人通訊,這個人相信,他的家庭被詛咒了。因此,他們要求我把他們從那個詛咒中釋放出來。然而,他們不知道的是,沒有詛咒這回事,從來都沒有過。在開始的時候,有人對這個家庭說了些什麽,使得這個家庭相信,他們被詛咒了。因此,恐懼進入了這一形勢,不久,人們就信以為真,他們真的被詛咒了,這一信念影響到整個家族。但是,這只是他們的信念,而不是事實。

 

沒有人可以詛咒你,絕對沒有。你是那個因為你的恐懼而相信,並製造了該詛咒能量的人。如果你沒有恐懼,詛咒不能對你有任何損害。不過,如果你相信你被咒詛了,並因此產生恐懼,那麽你就會馬上吸引你所恐懼的進入你的能量。我能聽到你問,“但是,我怎麽能阻止這種情況發生,我怎麽能打破我的家庭被詛咒的情況。”

 

你需要知道,他人能夠控制你的唯一權力是你允許他們有的權力。第二,如果你喪失了你的權力很多人都是這樣你可以重新獲得權力,並通過說肯定的話語(affirmation)來改變這個能量。比如,肯定地說,“我拒絕在我的生活中接受詛咒。沒有人能影響我或我的家庭,除非我允許他們這樣做。我從我的生活中消除詛咒。”通過說這樣的話語,你會慢慢開始改變你周圍的能量。

 

通常那些沉浸在宗教或宗教信仰中的人,很難放棄老社區的信念(old community) ,如父母或祖父母,尤其是如果在他們的生活中一直有不好的或消極的事情發生。但是,一旦能量開始改變,他們開始說肯定話語,那麽,舊的能量就可以開始被清除,新的能量就開始進入。

 

我想再次重申我以前說過的。你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如果你選擇相信詛咒,那麽你就會吸引你相信的到你的能量中。人對你有的唯一權力是你給他們的權力,因為你的行動、恐懼和畏懼。沒有人被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