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我是你真正的爱,你也是我真正的爱。我们所是的一体是永恒的边界,我们永远处于永恒之内。我们有充分的自由,亲爱的。我们所富有的无限之爱没有界限,我们是无限的,如我所是,如你所是。

不可思议,不是吗?不可思议于你之所是的创造大师。你未确切地将自己视为一位空前成功的人士,但是你就是根本上的你,你为自己进行了完美的表演。当然,你完成了许多的即兴表演,并且在世人和你的眼里这还有点乱搞的意味。

然而,好消息就是你不是条流水线。你没有被束缚于你自己的某一出特殊表演,你可以更改也可以重组,你可以从头开始。你可以优雅,从今天起,你可以照着镜子优雅起来,宣告一项重要的变革。

这未必就是变革,更象是你对自己领带的重新整理,不,不,远不止如此,更象是展示你真实的色彩。你不知道你是由什么组成,你得到一块钻石但你却觉得那是块煤,你认为自己是某件东西的时候你却不知自己实际上是一个完整的课题。

你自始至终就是颗星星,你不能相信这点。一直以来,因为一个又一个的谬误,你觉得自己就是个烧坏了的旧灯泡。可以这么讲,是你否定了自己,你曾认为自己是个无赖,你给自己贴了个平庸的标签。你将自己放到一张交易桌上,很有可能,尽管看起来似乎不可能你将自己的标价打折了,你将自己的价值打了个八折。即便这样了,你还觉得自己没人稀罕。是你自己将自己看轻,你欺骗了自己。

你虚构了一种虚无缥缈的景像。现在我要求你洗心革面,从小事情着手,从你感兴趣的事情着手,这是一种好的开始。那么请耸肩昂首,抖擞精神。

现在看看你眼睛能看到的每一个人,这很重要。虽然你不十分相信你的价值,你的价值依然远远超过你能够相信的一切,但至少要充分自信地去看看你眼光所及的每一个人。当你看镜子时,抬起你的眼睛,仔细看看自己,开始欣赏你灵魂的美丽。

从现在开始,提醒自己代表的是谁。你代表的是你真正所是的那个人,是那个因为缺少自信而被你放逐多时的自己。象大力水手一样,你曾告诉自己,我是我所是,只可惜你对于你之所是缺少主见。你或许会想着自己是世间的一个浪人,也许是块迂回飞行的魔毯,或者一个不幸的家伙,或者最后才被邀请跳舞的人。你曾经具有的眼光和判断能力是多么地贫乏,你让自己站到黑暗的角落,你却觉得你缺少光。所有你需要做的不过是让自己走出你对自己的苍白论断。

你所认为的你之所是并不确切。你的情况,我孩子的情况,很大程度上你不是你所想的那样,你是你未曾想过的那样。你的任务是把自己想得好一点,再好一点,把自己看得高一些,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有个位置正等待着你,你不想再等了,你想抓住自己的真实,让你真正的所是变得明晰。抛开你骗子的帽子,你或许曾将骗子的角色演到了极致,你或许让自己顶替了其他某个人而不是你的真实。幻像的把戏你玩得相当出色,以至于你精于此道,还让你愚弄了自己。

不再这样了,可以吗?说可以吧,你不再适合你紧抓着不放的那些个老旧角色,签名认可吧。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a-magic-act-of-illusion.html

中译: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