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提供:光之兄弟群体

   ●莫妮克·玛修(Monique Mathieu传导

      ●庐影译自其法文网站“从天到地”

 

 

 

我们希望你们更好地理解自己思想的运作过程。思想是一种能量。当你们发送思想能量时,一定要越来越警觉。

 

别忘了你们是处于周期末尾。即使心存怀疑或感觉不到自己内在发生了很多变化,你们也还是在越来越多地拥有以思想进行创造的能力——无论是朝向进化还是朝向退化,无论是朝着积极、正面的方向还是朝着低级的方向。因此你们要尽量运用这思想力量的积极方面。

 

当一个退化的想法显露出来时,要尽量立刻去抗衡它。就是说要把圣光与圣爱投射到它上面,请求让这想法被圣光与圣爱所消除。这得立刻去做,免得那想法跑得离你们太远,不受你们控制。在你们刚把它制造出来而它离你们还很近时,你们是能够消灭它的。

 

请你们做以下练习:

 

对自己发送出一些平和的想法。对自己说:“我完全处于平和之中。我在这平和中感到幸福。”

 

……

 

然后把一些欢乐的想法投射到自己身上。为了便于这样做,可以回忆某些欢乐、幸福的时刻。

 

……

 

现在这样去想:“我是完美的存有。我是圣爱的存有。我把这完美与圣爱的光放射到自己周围。”

 

……

 

然后肯定地说你们是神圣源头的一个粒子。这粒子具有一切能力、一切觉知。你们具有这圣爱的力量、智慧的力量。

 

……

 

然后深深地去爱自己作为人、作为灵魂、作为完美神灵的存在状态。这样就可以了。

 

……

 

现在你们感觉自己处于平和之中,与自己的神性存有、与源头、与整个宇宙深深联结在一起。你们是这神奇宇宙的一部分。你们与这个世界上和宇宙中的所有生命不断连接着。

 

 

 

(因我的博客已被“和谐”,以前微博中的网页链接都无法使用了,请大家谅解!以后我会把文章直接发到微博和我的微信公众号“光之讯息”中,敬请关注!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