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电子太阳》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3WJ1HQMhtTzUWpxYlRacjVFZVk/view

 

 

翻译校对:尚林

文字整理:极光

 

 

大卫 威尔科克: 在我身边的是科里 · 古德,他带着让人称奇的故事走到前台,说到在我们的太阳系内外殖民军事工业联合体,并和许多地外生命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科里,欢迎回来。

科里 古德: 谢谢!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我们先用一个基本的问题开场问问你,看你怎么回答:恒星是什么?

科里 古德: 恒星绝不是我们在学校里学到的那样,在宇宙中巨大的燃烧的气态星球。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这个回答给所有的怀疑论者甩了一记耳光。因为他们说科学已经证明了,他是个笨蛋。

科里 古德: 科学并未证明。那是科学理论。

大卫 威尔科克: 好吧。

科里 古德: 还有 ……

 

大卫 威尔科克: 我意思是我们见过太阳上落下的东西。意味着上面有氢,对吗?有氢原子喷射出来,还有氧之类的。

科里 古德: 没错。我被分配到科考船上时有对太阳进行考察,即将探测器射入太阳中,这些探测器被射入黑子里。

大卫 威尔科克: 首先你怎么将探测器射进去但不使之被焚烧掉呢?

科里 古德: 周围有能量场。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探测器有。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有高强度的能量场来保护它不被焚毁。

科里 古德: 并不会坠毁 ……

大卫 威尔科克: 引力的关系。好的。

科里 古德: 从遥测术上看到的这些探测器的反馈是十分惊人的。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

科里 古德: 是的。太阳是电子的。大家在谈论的宇宙的电子等离子模型,这是正确的,而且 ……

 

大卫 威尔科克: 但那个模型通常会排出挠场。

科里 古德: 是的,没错。有一些东西需要 …… 这些信息要结合在一起。

大卫 威尔科克: 没错。

科里 古德: 但显然挠场也是必要的因素,并不仅是恒星、行星、银河系。我之前过,我以前看到过我们整个宇宙是个巨大的挠场。扰场 , 伴有从南极向北极的流动 大卫 威尔科克: 那为什么他们选的是黑子而非是其他地方呢?

科里 古德: 遥测术所显示我们的恒星,日的内部 ……

 

大卫 威尔科克: 日,是这样称呼的吗?

科里 古德: 是这样称呼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中间有个核心相当的小。他们也能看出其中的成分是镁、钠。我记不得全部的元素,而外部 ……

 

大卫 威尔科克: 基本上是金属的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哇。

科里 古德: 外壳则是由相似的材料组成,但就好像是正负极。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所以这是个电器就好像灯泡一样。还有黑子深入到太阳的中心,就好像漩涡般的灯丝涌进中心直到恒星中间密度最大的部分。

 

大卫 威尔科克: 就好像龙卷风。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能量龙卷风。

科里 古德: 小小的细细的龙卷漩涡彼此交叉旋转着,彼此交叉,然后在中间的小核汇合。

 

描绘螺旋 龙卷风 移动到中心

 

 

大卫 威尔科克: 这说的通。因为通常我们看到黑子的时候,我们看到从太阳中喷射出圆环,能量的通道。这被称作日珥。你看到这个圆环。所以你是说这并非是表面,而是深入到核心。

 

日珥或 ' 太阳环 ' 是一种更深层的现象。

 

  

科里 古德: 深入到核心。

 

大卫 威尔科克: 哇。

科里 古德: 而这些也同样是,有时是取决于太阳的行为,星门被不同地外文明所利用来。

大卫 威尔科克: 嗯。

科里 古德: 出入太阳系的星门就会出现。而在我们的太阳中间有一个空旷的区域。而在我所描述的那个区域外有很大的一个空间,那里是熔岩和火焰。他们发现太阳外部要更热一些,内部则温度低一些。

 

大卫 威尔科克: 大部分人都知道日冕,也就是太阳表面之上的那层更热一些,里面就凉下来了,而科学是无法解释的。

太阳的最外层 —— 日冕层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但是电子宇宙的理论者却可以解释,因为太阳是个电子发电机。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正如你所说的那样。

科里 古德: 太阳,或者日,是从一些击中它的电波中获得能量,所以它外部会如此活跃。此外对它提供能量的还有一种我所称为宇宙网的东西。每一颗恒星都通过宇宙网同另一颗恒星连接在一起。

 

大卫 威尔科克: 嗯。

科里 古德: 每一颗都通过灯丝连在一起,我们所说的连接恒星的电磁灯丝。所以在一个星系中某个恒星上发生的事情都会通过星系这个系统产生回应,从而影响到我们的太阳系。

 

大卫 威尔科克: 在我的第三本书中我写到一个名叫乔 · 帕拉的金字塔研究者。他有一架尾端有一个一英寸长的金字塔的推进器。而他在一系列相斥的电极间转动这个 推进器。从北对北,南对南,北对北。所发生的事情是在一年中某些特定的时刻,在太阳和猎户座腰带之间地球穿过其中时就好像是一扇门。而这是在十二月末发生 的。推进器尾端的金字塔会从物理现实世界中变形。从离心机中穿过,然后好像霰弹枪冲击波一样射入了墙中,没有肉眼可见的出口。所以他提出了一个理论,存在 着某种能量导管影响着物质的本质,就是在地球穿过太阳和猎户座腰带之间时,而这在一年之间只发生一次。所以你认为这种等离子光线对物质会有什么样的作用? 有可能真正地改变物质的状态吗?

科里 古德: 绝对可以改变。同样也回归到我们所接受的用来计算传送旅行的多维数学模型。通过每一颗恒星和行星以及它们同宇宙的关系,你能够计算出这些东西。因为会有些奇怪的小间断造成了奇怪的事情,比如你刚提到的那个实验。

 

大卫 威尔科克: 皮特 · 彼得森提出过数学原理。我认识一个人真的做到了,我不能提他的名字,因为他不想暴露身份。但他基本上计算出整个宇宙是个彭罗斯点阵, 意味着一切是三条线的交叉。如果你以六进制为单位计数,意思是说你从 1 数到 5 ,然后是 20 21 22 23 24 25 26 30 31 ,这样下去。

科里 古德: 对。

 

大卫 威尔科克: 如果以六进制计数,所有的数字比如圆周率和黄金分割全都变成了整数,不再是循环小数了。你觉得这些你所获取的多维数学计算法是否在某种程度上把这个也考虑进去了呢?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呢?彭罗斯铺砌

科里 古德: 基本上说,这统一了所有不同的科学原理,而这些原理是我们主流的科学无法解释的。只有我们的主流科学抛下他们的 理论 并开始接受宇宙是个等离 子电子宇宙而且是个挠场宇宙这两个现实。这些是秘密太空项目发展的理论基础。不然的话他们是无法继续向前的,就好像我们现在还在使用十八世纪和十九世纪早 期时的科技一样。

 

大卫 威尔科克: 既然我们谈到了数学,不止是几句话。我现在在想超弦理论的基础量子力学,这些都是能让怀疑论者用来攻击我们,并且说 好吧 这些都是证 明过的 。所有超弦理论所用到的数学基础都来自一位名叫斯里尼瓦瑟 · 拉马努金的印度数学家。而拉马努金这位天才将西方数学一百年的内容用一本书重新书写了 出来。弄出来的东西谁都看不懂,他将此称为模函数。概括来说,他的意思是几何乃更高维度的关键。现在超弦理论中还在使用这些术语,并没有什么新的东西。重 点是拉马努金说是印度女神纳马卡尔在他的梦中教会了他这些东西。所以你是否觉得这些友善的地外文明试图将这些知识播撒入我们的社会中呢?

科里 古德: 是的,更高维度的生命试图让我们 …… 我被告知我们的生命十分短暂。我们基本上是以灵魂之子的形态死去。我们本该活得更久,有更长的时间来发展我们的灵魂。

 

大卫 威尔科克: 你说 听说 ,是听谁说的?

科里 古德: 是拉提艾尔告诉我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蓝鸟人之一,好的。

科里 古德: 还有 ……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我们是灵魂之子吗?

科里 古德: 我们死时是灵魂之子,而且是在我们活得很久很健康的情况下。

大卫 威尔科克: 好的。

科里 古德: 所以我们在短暂的生命之中需要帮助才能演进,获得进步。我们从更高维,或是更高密度的存有们那获得帮助,通过从梦中或者其他方式获取信息,帮助我们到达一个我们必须快速到达的,他们所称为主循环的尾端。

 

大卫 威尔科克: 你同蓝鸟人的交流中用 主循环 这个词吗?

科里 古德: 他们说我们正处于一个主循环的尾端。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就是他们所说的惟一律。这是我们从来没提起过的。这又是一重相互关系。好的,我们回归主题。回到时间科学上,他们将探测器送到太阳内部时探测器还去了其他地方吗?还是说就这样描绘出内部的样子?

科里 古德: 描绘出内部的样子。传回遥测图像直到在太阳内部遭遇到阻力。对探测器来说就像是自杀任务。

大卫 威尔科克: 是的。

科里 古德: 使命就是进入内部收集数据,送回遥测图像,维持尽可能长的时间。

 

大卫 威尔科克: 我想到的一件事情是,你所描述的是一个周围包裹着云的坚硬的金属内核。听起来像是土星或是木星,鉴于我们知道它们核心是什么。

科里 古德: 嗯。

大卫 威尔科克: 根据你所知道的,恒星和行星之间是否存在着某种关系?

科里 古德: 我并不确定 …… 恒星同其星系内每一颗小行星都存在着电磁丝的关系。在挠场中任何具备足够的密度来扭曲时空的东西都能和它的主星形成关系。而这创造了丝或者说同恒星间的电磁联系。而每颗行星都有内核,也就是其驱动力。这取决于内核有多活跃,或是联系有多强。

 

大卫 威尔科克: 在我的第一本书《源场》中我描述了约翰 · 马蒂诺的研究,他写了一本很有趣很先锋的书叫做《太阳系中的巧合小册子》。当时很疯狂,因为我已经 写完了一整本书,就在最后一刻。这本书被递到我手中,我修改了整本书,还在最后加了关于他的一章。他做了这些事情:他研究了行星轨道彼此之间的关系。然后 他发现这些轨道可以被完美地归纳为一系列嵌套的几何体。大部分的这些相关关系,我们说的是正多面体和立方体、四面体、二十面体,也就是二十面等边三角形组 成的多面体。

 

 

 

马蒂诺的太阳能系统的几何形状看起来像是舞厅的闪光灯。十二面体,也就是十二面五边形。

 

 

 

正多面体 科里 古德: 在这个多维数学模型中出现了很多符号。

大卫 威尔科克: 真的吗?

科里 古德: 我提到了

 

大卫 威尔科克: 展现出正多面体的符号吗?

科里 古德: 是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天啊!

科里 古德: 我看到上面数字很少,但有很多符号,很多几何体,正多面体,还有许多其他符号出现在这个数学模型中。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完全说的通。所有的现代超弦理论研究者利用的是拉马努金的模型,而将其纳入正多面体的几何体中。研究者称这些模块就是几何的定义。所以几何已经存在于高维数学中 , 只是大家通常都不知道。

科里 古德: 大家都太关注量子物理学,我们当真发现一切都是振动,是一种振动的状态。你一旦真正地理解你身边的一切都是振动状态,时间、物质、空间都可以被 操纵,只要你意识到或是学会如何做到,学着如何操纵振动,你身边一切的振动状态,然后怀疑论者所说的关于我说的是错误的科学证据都会烟消云散。

大卫 威尔科克: 是的。如果大家观看我们的节目,在《智慧教育》中有许多很棒的科学信息,你可以花上一年来入门。我提到过罗伯特 · 摩恩博士,他是原子弹之父 之一,是使原子弹研制成功的几位关键科学家之一。在一九八七年,他发现原子的质子其实是几何体的角落。他完全将其描绘了出来。我也做过多期这个主题的节 目。我很推荐对这个主题有兴趣的人看看。

科里 古德: 我之前说过,也一直听到的是盖亚电台更像是在线大学。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是 平行宇宙

科里 古德: 是的,内容丰富的在线大学。要不是查过,我完全不知道这样的信息已经流出来了。

大卫 威尔科克: 我开始查阅的时候感觉这辈子都不够用。你要有个着手点,但我想提起罗伯特 · 摩恩的原因是我们现在是要进入统一的几何模型了。汉斯 · 简尼博士,这位欧洲科学家振动了含有沙子的水。

 

 

汉斯 · 简尼博士振动沙子,会得到几何图形。这对我们说明了什么?几何是振动。振动创造结构。而在所有的维度中的中这个几何都是振动产生的结构。所以这就是你刚刚所说的。

 

 

 

声音形象化或声波振动砂和水形成高度有组织的几何结构

科里 古德: 而他完全被主流科学无视了吗?

大卫 威尔科克: 当然。

科里 古德: 这种信息是被隐瞒的。我刚说的不仅仅只是理论。这些是正在被使用中的科学,已经被用在秘密太空项目中很长时间了。很多我们所接收到的这些信息都是由在科技上领先我们百万年的地外文明授予我们的,这些概念、科技和数学模型已经被使用了亿万年了。

大卫 威尔科克: 差不多是在一百年前,卢瑟福用电子射向金箔。

 

 

 

卢瑟福有些卡在了金箔之中。他据此认为电子一定是粒子。因为他将它们射穿过去,但有些却没有穿透。这叫做卢瑟福的原子模型。这是个小小的星系,这些是围绕着核心运转的小行星。在太空项目中大家嘲笑卢瑟福的模型吗?大家觉得把粒子当作 固体 是不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

科里 古德: 是的。因为我们还知道意识对每个实验的结果都有影响。比如说某个人他事先就认为一切都是波,然后让他开始做实验,得到的结果就是一切都是波。

大卫 威尔科克: 当然了。我觉得我们提到摩恩时,我们得知原子有一个几何模型,意味着物质就是振动。这一点就解决了刚才的问题。正如我所说,一切都是振动,思维、光线、我们周围的一切都是不同模式的振动。即便是我们的意识,尤其是我们的集体意识可以改变物质振动的本质和我们周围的现实。

 

大卫 威尔科克: 我的太空项目内线杰克布告诉过我一件事,人们会用水晶球或是镜子来同灵魂交流的原因是因为我们相信灵魂并不存在。所以不允许面对面见到他们。但如果我们用镜子或水晶,那就扭曲了规则。我们可以说 这是倒影 或是类似的东西。

科里 古德: 回到没有勺子的年代。

大卫 威尔科克: 没错。所以这是真的吗?你是否也在工作中听说过我其他内线所说的最不为人知的一个秘密,现实是一种由我们的意识共创产生的产物?

科里 古德: 是的。这正是他们想要隐瞒的最大的秘密之一。他们试着隐瞒。有很多科学实验证明了这一点。而他们都一直在隐瞒这些。他们还隐瞒了电子等离子宇 宙、空间和时间的本质等这样的科学信息。他们还压制了挠场物理,他们非常严格地压制了关于意识对现实的作用的真相,这些都是严格被压制住的。

大卫 威尔科克: 早在一九三九年有一位名叫奥托 · 海根堡的科学家,他创建了一个非常可信的模型来证明地球在扩张。

 

 

奥托 · 海根堡如 果将大洋拿掉所有的洲是可以拼凑在一起的,然后地球就缩小到现在大小的百分之五十五至六十。海根堡之后还有许多其他科学家提出了更为详尽的细节。我们现在 来看一看地球扩张的插图。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大洲分开。大洋填补其中的空缺。但这有个大问题。人们会说大洲漂移,板块构造学。这是一大块大陆,不知怎么碎开 了。现在要往不同的方向去。但地球如果在扩张会发生什么?这对我们的科学有什么影响?

http://www.tudou.com/listplay/sgoKN1jna5c/rIEsLrq4LjQ.html

科里 古德: 那一切都将改变。如果行星自内部扩张,这同主流科学所说的是不一致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这意味着物质不断地从虚无中产生,对吗?地球自身在生长,就好像活物一样。

科里 古德: 没错。地球当然是在不断地累积吸收着大量的宇宙尘埃和残骸,每天都有成吨成吨的从大气层外掉入地球。

大卫 威尔科克: 没错。

科里 古德: 这也增加了行星的密度。

 

大卫 威尔科克: 我们回头看约翰 · 马蒂诺的太阳系模型,我们所看到的是行星移动时有一个巨大的几何图形覆盖了整个轨道。这个几何图形随着行星的自转一起跟着 移动。所以你所描述的行星之间的星门同我们所说的产生电荷的几何图形非常相似。而如果你将结点连接起来,你所得到的就是 ……

科里 古德: 节点,那是 ……

大卫 威尔科克: 等离子线。

科里 古德: 我想说的这个词被你说了。这被称为结点。还有大家都知道地球有地脉、有能量网格。

 

大卫 威尔科克: 我试图将此融入到我的节目中。目前还没有讨论到,但我另一本书和网站上都有描述。

科里 古德: 地球不停地自转,取决于它同太阳的位置关系,取决于太阳的行为,取决与它们交叉时的彼此,而且取决于内部的元素。某种石头或水晶,山脉或是地底 下的金属创造出了结点。就是这样称呼的,结点。星门会连同这些结点或是出现在地球表层或是在内部,或是在大气层上空,出现在这些结点的区域中。他们专注于 这些结点区域来寻找自然的星门会在哪里打开,同样也会寻找出现在我们天空中的入侵者、外星人。很奇怪的是许多都出现在北维 33 度和 36 度之间这个区域的结 点系统 ……

 

 

 

33 度、 36 度北维度线,此区域周期性存在自然星门 大卫 威尔科克: 没错。

科里 古德: 似乎是他们出入相当频繁的地方。

大卫 威尔科克: 既然我还没有在《智慧教育》中提起这件事,我就在此随便一提。我的访谈其中包含了伊凡 · 桑德森 , 而他是百慕大三角洲奖学金的创始人。查尔 · 伯利兹著有一本叫做《百慕大三角洲》的书,引起了公众的注意。但他只是汲取了伊凡 · 桑德森的研究。桑德森发现地球上有十个地点,在这里大海中的船和天 空中的飞机都消失了,都是集中在这些点附近。这个研究成果在一九七一年发表了。而一九七二年俄罗斯人发现在其中加入南北两极就会得到一个二十面体。它是地 球上的完美的、神圣的几何图形。我再说一遍,我会在以后的《智慧教育》中更多的讨论这个。而之后的科学家发现这个二十面体是一个形状。它还完美地嵌套着一 个十二面体。你把这两个形状融合在一起,然后在地球上画满线就能得出大洲的位置。

 

 

二十面体揭示地球节点或自然星门 科里 古德: 这些也是契合的,这些形状被置于代表地球的球体上,放上不同的形状,球体内部会有点出现在大约十九度的位置,位于地球围绕太阳公转时不同的角度以及太阳周期不同的时刻,会在球体内使用不同的形状来代表。

大卫 威尔科克: 你是说这些几何图形会真的会出现在地球表面吗?而这些线会出现在天空的某处?

科里 古德: 没错。

大卫 威尔科克: 而这就是结点和传送口所在的位置?

科里 古德: 这就是预测的结点所在的位置。

 

大卫 威尔科克: 这就是德国人所用的吗?回到我们之前所说的主题,他们用球体来输送坦克之类的吗?

科里 古德: 不,那是全息描绘,是当代才使用到的。

大卫 威尔科克: 好。我们所说的几何图形线,你认为飞机和船舶为什么会在这些结点消失呢?神秘之源是什么?

科里 古德: 它们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宇宙网络激活了某个特定的结点区域,而它们恰好在结点活跃时出现在这个区域,那儿有天然的传送口。它们是在 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被传送了。而这非常奇怪。取决于传送口所在的区域的位置,它们可能被传送到不同时间或空间。所以可能被从送到地球上的另一个 时间,或是宇宙中另一个地方,或是更远的地方。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个我觉得很有道理,因为其他内线告诉我的物理模型被称为层状时间。我们想要把时间看作延伸出去的东西,但如果你可以这样来思考,比如把太 阳系本身想做是一个几何模型,那每一个几何棘轮点都像洋葱一样堆积起来。并非是从时间上分割开来的。几何图形都是叠在一起的。都是以多个四面体嵌套在一 起,汇集在一点。

科里 古德: 你可以在不同的军事秘密运作和秘密太空项目中看到几何描绘。几何无处不在。

 

大卫 威尔科克: 所以说如果过去是一个几何,而我们的现在是另一个,这两个图形交汇在一起,就有一个传送口出现在层层的几何中,我们把它当作是时间上不同的时刻点。但实际上都是在同一个空间中 ……

科里 古德: 对。

大卫 威尔科克: 同一个空间 ,这并非是空间,而是绝对空间。

科里 古德: 有一个书呆子科学家说搞清楚这些结点和几何,还有太阳十一年的周期、太阳活动、黑子、太阳喷发,还有我们在太阳系中的位置,就好像是你想要迅速地解开一个巨大的魔方一样困难。

 

大卫 威尔科克: 我来问你个奇怪的问题。

科里 古德: 好的。

大卫 威尔科克: 说得好像现在不奇怪似的。

科里 古德: 嗯。

 

大卫 威尔科克: 这些几何图形中的外部和内部,代表着未来或过去,是否存在着其他 真实的 几何,除了我们所存在的这一个?是否存在其他几何?或者说只有唯一一个真实的几何?

科里 古德: 都是真的,都是同时发生的。因为时间是一种幻象。我们对时间的感受是没有开始、中间或结束。

大卫 威尔科克: 但历史上发生的事情,我们会写进历史书中。而目前看来书本并无改变。

科里 古德: 这是我们三维的意识对时间的感受,时间是一发齐发的。而且很难告诉别人时间并非是线性的,时间只是一种幻想,是我们的意识使得时间以一种线性的方式被体验。所以 ……

 

大卫 威尔科克: 这种调整很难。

科里 古德: 是的,要让别人理解很困难。

 

大卫 威尔科克: 说到时间,我们这一集已经没有时间了。我们只能把内容量化到半小时。所以下一集我们将要提到的主题是你们在评论中告诉的最感兴趣的。即脑内的星门,松果腺 第三眼。我们会在下一集的《揭露宇宙》中谈论这个话题,因为你们需要了解。

 

 

【相关阅读】

【揭露宇宙观后感】2019/6/3

【宇宙大揭露】(1)《给人类的信息》

【宇宙大揭露】(2)《第一次接触》

【宇宙大揭露】(3)《月球司令部》

【宇宙大揭露】(4)《考察船上的生活》

【宇宙大揭露】(5)《我们是一体的》

【宇宙大揭露】(6)《沉睡的巨人》

【宇宙大揭露】(7)《火星基地》

【宇宙大揭露】(8)《全球联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