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们是一体的》

 

 

視頻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6hJx1PSLA

 

 

翻译校对:尚林

文字整理:极光

 

 

大卫威尔科克: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的节目!我是大卫·威尔科克,这位是科里·古德,内部人士中的权威内部人士。内幕消息可以划分为许多不同的等级。当你到了高级内幕领域,你会发现所有人都认为他们知道所有的事。但这几年当他们接触到这些新信息时,会惊得目瞪口呆。我不想在这里胡乱说话,不过这些人在接触到宇宙太空领域的信息后,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无知。比如说星际之门、传送门和反重力之类的信息,以及具有心灵感应和心灵传感能力的外星人。他们真的不了解有关灵性实相潜能方面的知识,比如外星人的造访造成了地球上宗教的出现。科里,我从几个内部人士那里听说到这些"球体(sphere"来到太阳系。显然,这是个真正轰动事件。没有人能想象到存在着这么大的物体。关于这些球体生命(spherebeing)来到太阳系的原因,你有何见解?它们想要什么?它们的目的是什么?

 

科里古德:它们来到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它们并未采取任何行动。我猜它们一直以来只是在观察,它们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后期过来,九十年代都呆在那里,然20112012年开始把它们的同伴接来这里。很明显有事要发生了,即将发生的某事件让它们从观察模式转入行动模式。结果显示,那些太空秘密计划和一些在地球上进行的计划,比如黑色行动计划(BlackOpsprograms)一直以来都在研究银河系中我们即将踏足的那片宇宙空间,以及正朝太阳系飞来的被称为超级波的天体,那是由高能粒子构成的星云,而且它们知道这团星云将会直接影响到我们太阳系和我们的太阳。至少自那段时期以来我们确实已经看到了,太阳和太阳系内所有星球上发生的前所未有的变化。而且太阳系的能量背景中也出现了缓慢变化,这些振动型能量波正在衰退并传入太阳系。这些球体等距离扩散在我们的太阳系,数量有几千个之多,其作用就像共振缓冲器。当这些能量波一击中它们,它们就会统一振动起来,并导致能量在它们彼此间扩散,扩散到一个距离,以致这些能量就不会对地球上的生命造成危害,不会引发太阳的剧烈活动产生毁灭性的日冕物质抛射等此类的严重后果。

 

大卫威尔科克:你是否曾经看到过这些球体聚在一起是什么样子?

科里古德:我没看到那个,不过在我登上那个球体的时候,我通过球体壁看到了其他那些球体。那些球体等距离地分散开,那些球体有好几千个。

大卫威尔科克:那些球体是什么颜色,单色还是多色?

科里古德:唔,透过我所在的球体壁望去,它们看起来呈靛蓝色,蓝色中的靛蓝色。在球体外你无法看到它们。我们目前的技术水平捕捉不到这些球体的影像,要是我们发送探测器去侦察它们,很可能从它们旁边飞过也无法发现它们。

 

大卫威尔科克:另一点让我感兴趣的是如果它们是等距离分散开的,你说过有三种大小的球体,有像月球、海王星和木星大小的。是距离太阳更近、体积更大的球体吸收的能量更多吗?或者如果这些球体之间距离相等,它们的体积不同是什么造成的?

科里古德:我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体积不同。我知道那些体积较大的球体和气体巨行星非常相似,数目最多的球体和月球体积相似。等距离分散开的是月球大小的球体。还有数量众多的球体其体积与海王星、木星体积相似,它们似乎与那些气体巨行星的距离较远,离奥尔特星云的距离更远。这只是我的推测:体积较大的球体在外围,体积中等的在中间,体积较小的在里面。这可能是某种防护方式。这些球体按大、中、小由外到内排列,是出于某种目的,大概是保证天体的同步运动。不过这只是我的推测。

大卫威尔科克:是否有证据表明,在我们的近代史上这些球体上的生命体在他们最近现身之前,曾经试图在某个时间段和地球上的政府接触?

科里古德:我没有这方面的直接信息。据他们告诉我说,在人类历史上,他们和人类有过另外三次接触,并留下了相似的信息,他们给特定之人留下了更加详细的信息。这些特定之人把这些信息转化成了宗教和祭祀,完全曲解了信息的真意。我不知道他们是在什么时候和政府直接接触的。在五十年代期间,一大批不同种族的外星人和我们接触。有些外星人前来找到我们,希望我们放弃核武器。他们发了一个与嬉皮士非常相近的信息,军方人员很不喜欢。他们不想放弃核武器。他们想得到更多可以应用在武器上的先进技术。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能否打开这个话题更深入地了解一下这个事?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现身并传达这个信息的那些人是谁?

科里古德:唔,报告里是这样一个外星种族根据他们的外貌描述,他们的外表与灰人相似,他们自称是蓝人,不过他们长得很高。我知道的一个关于他们的描写就是,他们被形容为一个充满爱的,像嬉皮士那样的种族。他们试图警告我们:我们要做的决定是不明智的,我们要加入的组织是错误的,我们要走的核能、核武器之类的道路是危险的。我们很不礼貌地送他们离开了。

大卫威尔科克:从他们留下的信息来看,蓝人蓝鸟人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吗?

科里古德:看起来,这两者留下的信息和思考方式之间联系非常紧密。我不想胡乱推测他们是否是至今未现身的两个外星种族之一。我不知道那另外两个是谁。不过如果他们是其中之一,我也不会惊讶。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声称的假如我们放弃核武器,我们会得到的东西是什么?他们想要揭露什么秘密吗?

科里古德:是的,他们想要来个秘密大曝光。他们想要我们准备好,他们会提供有利于和平的先进科技给我们,作为交换我们要放弃我们那些军国主义和趋向于战争的方式。那时我们刚走出二战的阴霾,又往冷战的深渊不断前进。他们将这事态视为应当防患于未然的情况类别,然而地球上的统治者们不想走那条和平之路。他们想要更大的力量,更多的武器、更先进的技术,宇宙中其他外星种族乐于给予他们想要的那些。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这些蓝鸟人,他们的计划都包括什么内容?你认为他们为何来到这里?

科里古德:据他们的信息说,他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当我们的救世主,他们不是要降临到这里逮捕或消灭所有坏人。他们给我们传达了信息,信息内容和地球上许多宗教的基本信条基本一致,与黄金律内容基本相似。他们声称,由于我们太阳系中正在发生能量振动的变化,我们应当把注意力放在提高我们的振动和扩展我们的意识。

 

大卫威尔科克:你觉得他们选择鸟人的外形是出于某种原因吗?例如也许羽毛翅膀和天使有这样的关联?

科里古德:我也不清楚。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选择以这样的形象出现。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有没有告诉你他们可以以其他的形象出现?

科里古德:有的。当他们回答问题时,他们说到的其中一点就是他们不需任何交通运输工具。他们不需要太空船及其相关技术。他们有更高振动的意识,是更高维度的生命体。只需心中一想他们就能通过意识移动到另一个地方。

 

大卫威尔科克:你前面说,你和这个种族代表团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在你代表他们讲话的地方,他们就是突然出现在那里了?

科里古德:没错。

大卫威尔科克:这种能力在外星智慧文明中是不是一种常态?

科里古德:不是,通常情况下或多或少都有科技的成分在里面,即使心灵传送。

大卫威尔科克:显然有个地方你把我们搞昏了,因为那个外星族选你作为信使,所以说你明显不是个平凡人。据我所知没有其他任何人愿意自告奋勇被带到宇宙,你一生都在做这个其他人不愿意做的事。他们有没有提过为什么选你来做这个非同寻常的事吗?你是不是跟他们有某种联系?

科里古德:与我对话的那个鸟人叫做拉·蒂尔·艾尔。他说我来自他们的灵魂团体,我因为一个目的来到这里,我选择来到这里来完成一件事。

 

大卫威尔科克:他有没有解释他说的灵魂团体是什么意思?

科里古德:他说地球上有来自他们星球的流浪者和星际种子们,为了一个选定的原因、一个选定的目标来到这里。他们对于星际种子和流浪者有许多不同的定义,在我看来这个定义似乎是,我曾经是和他们一样的存在,这些我现在已经忘记了。这一世我为了这个目标选择来到这里。在我们的对话或者说交流中,他们说我需要保证我不会以任何形式的灵性导师形象来面对世人,或者放任我的傲慢自大过度膨胀。要全心全力来传播信息并保证不会把这些信息理念发展成宗教信仰。我们需要将注意力放到信息上,着重扩展我们的意识,提高我们的振动频率。

 

大卫威尔科克:有些正在收看这个节目的人也许认为,你是这个外星人种族的一员,比如说地球上的某些人会有这种更高维度的联系和拥有这种灵魂团体,然而其他所有人只是某种、另一种有用的食客或绵羊。

科里古德:目前为了这个目的来到地球的外星人人数庞大到令人震惊。我听说上溯到八十年代这个数目超过六千万,甚至更多。还未觉醒的星际种子和流浪者人数众多,我不是独自一人。

大卫威尔科克:那些不是星际种子或流浪者的其他人是否也有自己的灵魂?

科里古德:是的,每个人都有灵魂。

大卫威尔科克:好吧,绝大部分人并不知道这一点。

科里古德:许多人都被光球存有(Orbbeings)接触和访问。这是个觉醒的过程,这个过程正在发生。

大卫威尔科克:这些外星人可能用什么方法来唤醒这些人?

科里古德:利用梦境。

 

大卫威尔科克:唤醒这些人的梦境是什么样子?请给我们举个例子。

科里古德:据报告显示很多人在梦境中和这些外星人接触。

他们会梦到自己身处教室,只是梦到自己在教室中,却可能想不起来了他们上的什么课。不过他们记得教室里有其他种族的外星人。很多事情正在通过梦境发生。

大卫威尔科克:在他们的信息中,灵魂有多重要?

科里古德:灵魂与高我的连接,很大程度上代表着我们的本质。觉醒的自我意识,我们现在对话的这部分自我意识其实只是我们真正意识中很小的一部分。我们是多维度的生命体。在很多层面发生着很多事。这是我和几个外星生命体交流过后得出的个人观点,那就是我们拥有外在自我意识、潜在自我意识和更高级的自我意识。当更高级的自我意识会变得越来越高级,自我意识就会脱落。你只会拥有更高级的自我意识,然后直到意识回归本源。本源就是我们所有人的出生地,我们的灵魂在那里拼凑完整,并仍以某种方式联系在一起。这是我们所有人仍是合一的缘由。

 

大卫威尔科克:那他们是来这里教我们这个一的法则的原理?

科里古德:我想你这么说也对。

大卫威尔科克:“1111现象呢?这是不是同步性原理?

科里古德:是的,没错。在过去三十多年来,我常看到类似那样的同步现象。我抬头看表会看到11:11,看到11:333:33,很多像这样的事情都可能是同步现象。这些同步现象可能是在告诉你,你走的路是正确的,或者说你正在觉醒。如果你注意到这一点,这通常是个好信号。

大卫威尔科克:你前面说他们私下向你解释说,我们都是某种宇宙意识的一部分?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你能再说的详细点吗?他们有没有给过你一个视觉再现?他们有没有把想法或感觉传达给你?他们是如何传达信息的?你说我们都来自一个本源那这个身份的本质是什么?

科里古德:他们告诉我,我们都是一体的,我们都来自本源。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有说本源是什么吗?

科里古德:没说。自孩提时代起,我就有奇怪的想法,我会说奇怪的话。我五、六岁时就会说不平常的话。我曾和我妈妈说:你知道吗?我曾经是你,你曾经是我,我曾经是爷爷,而他曾经是我。她会看着我,然后说:按照自然法则来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会说:不,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过去的彼此。她说:呃,我们怎么同时成为彼此?我告诉她:时间不重要,唯有经历才是重要的。这谈话让她困扰。我和爷爷也会谈这类的事。他会迁就我,然后我们就会聊很长时间,但这对一个像我这么大的孩子而言,这些是很奇怪的对话。不过有许多孩子具备这种洞察力,而需要家长更多倾听鼓励孩子这种洞察力的时候,他们无情镇压了孩子的能力。

 

大卫威尔科克:看起来这些外星人做过许多尝试来帮助我们,你刚才说这些尝试转变成了宗教和祭祀,他们一直强调冥想。两者有联系吗?他们是否提过冥想和宇宙意识之间的联系?

科里古德:是的。祈祷和冥想能帮助你提高振动,帮助你扩展你的意识。所以你可以祈祷,也可以冥想,冥想非常重要。你应当坚持每天冥想至少一小时。

大卫威尔科克:这是他们特意强调的?

科里古德:不,这是……

 

大卫威尔科克:这只是你自己的理解。

科里古德:是的,这是我的看法。我每天花一个小时集中注意力冥想,我注意到我拥有更多的专注力和能力,去让我能够在这条艰辛的路上走下去,让我变得更加有爱和宽容心。并在我们被这个世界捕捉到时,不会对任何事物都存有反抗心理。在这个朝九晚五的世界,我们变得富有反抗心理,任何事都能挑起我们的情绪。要是我们花更多时间通过祈祷和冥想去提高我们的意识,会有助于我们获得把更多注意力放在帮助他人,变得充满爱心与宽容的工具。

大卫威尔科克:这种冥想行为是有利于共创我们所在的现实世界的吗?

科里古德:是的,这一点已经被证实过很多次了,那些实验是可重复的。其中一个实验就是,每一万人中七个人冥想,结果使犯罪率降低了。

大卫威尔科克:全球降低了百分之七十二。

科里古德:对,百分之七十二。对放在一个培养皿中的一种酵母,通过冥想发送善念,而对另一个培养皿里的酵母发送恶念,经过数天培养之后,两者的生长就表现出巨大差异。这个实验是可复制的,它是科学的,你无法否认意念的力量。意识正在影响着物质世界。

 

大卫威尔科克:这也是集体意识的作用,对吗?如果一大群人聚在一起其中几人开始恐慌,这种恐慌情绪就会在人群中扩散。

科里古德:没错。人类具有很广范围的情绪,这既是上帝的祝福,也是魔鬼的诅咒。一旦我们学会控制和调节情绪,并集中意识和更强力地控制自身意识,我们将能够更加接近共创意识,也就是我们共享的大众意识,我们将能够创造出我们理想中的世界。人们听到过这个概念,那就是一切事物都在振动,光、我们的思想,还有我们周围的所有物质实体。也许在我们的观念中,它们是固体,没有生命,但它们都是处于振动状态。我们的意识能够影响现实世界,作用在实际的自然物质上。它也能够影响能量,影响到其他人的思维和情绪。

 

大卫威尔科克:我们看到有些网上的评论,发表评论的人们说,科里·古德在哄骗我们,让我们产生一种虚假的安全感。这是一个阴谋集团的超能力战士,他们通过这个信使告诉我们,他们选中了具备所有这些特质的人,他们谴责那些在做秘密祭祀之类事情的人。他只是试图给我们打一针缓和剂,他只是试图给我们一只小棒棒糖,告诉我们可以不在乎它。有人批评你是针对军工联合体的花衣吹笛手,带给我们虚假的安全感,便于外星人突然袭击占领地球。你怎么看待这些批评?

科里古德:我不知道有多少负面力量正在阻碍这种信息的传播:宣扬爱、宽容、提高你的意识、更清醒地认出这些负面力量从而从其中解脱出来。这些负面势力不想让你把他们暴露出来,让人们觉察到他们。他们想悄悄藏在阴影中,我肯定不会让他们如愿,我要让他们的一些活动曝光。

 

大卫威尔科克:人们认为他们需要告诉我们真相,他们必须躲藏在公众的眼光中。这是他们魔力的一部分。

科里古德:是的。

大卫威尔科克:好吧。

科里古德:这就是他们如何利用我们的共创意识来对付我们,他们隐藏了这部分科学知识,科学研究发现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个科学实验,观察会改变实验结果。有许多针对这方面的研究,而他们隐藏了这个知识,他们不宣传它。他们不想让我们知道我们共创意识的作用,因为他们要用它作为工具来对付我们。所以我们通过解放我们的意识力,我们将夺走负面力量手中用来奴役我们的工具,我们用这个工具来解放我们自己。

 

大卫威尔科克:尽管大部分人说媒体似乎总能找到人们做下的最消极、负面的事,然后大肆宣传,到处都是令人恐惧的事。越是血腥的事,越是占据头版头条。不过怀疑论者会说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人类的本性是被动反应式的,我们自然而然地想要寻找问题,然后试图解决问题。这不是他们这样做的唯一原因吗?为何媒体如此关注令人恐惧的事?这样做有什么好处?

科里古德: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在我们的大众意识中种下一颗种子。在这颗种子在我们的大众意识中种下不久后,他们会采取行动,例如假旗事件,或推出另一部电影,或其它方式,挑起我们的各种情绪,用我们的共创意识导致它的发生。这就是他们所称的黑魔法背后的秘密。这其实不真正是他们自身的力量,而是他们利用和吸纳我们共创意识的力量。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这些蓝鸟人没有来到地球,没有通过各种方式把这个信息传递给我们,你说的这个民众控制的最终结局是什么样?要是我们没有得到这个帮助,那会发生什么事?

科里古德:那现状就会维持下去。

 

大卫威尔科克:他们会尝试建立一个极权国家,或推行军事管制这样的事吗?-总是有人推测有个九月惊人之举或十月惊人之举即将到来。

科里古德:恐怖色情片里总有新元素出现。一个大崩盘即将出现。大事就要发生……

大卫威尔科克:这是真的。

科里古德:他们一直瞒着不告诉我们。这不会结束。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他们能通过媒体和记者,让人们关注负面事物……你说我们拥有创造性的力量,冥想能降低犯罪率,减少恐怖事件的发生,这是冥想的积极影响。但你也说要是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令人恐惧的事件上,光是我们心中的力量就能在地球上制造更多负面事件,是这样吗?

科里古德:没错,在有心人的设计下这局面已经完成了。

大卫威尔科克:你觉得好莱坞电影是否会限制人们习惯性思维,让人们觉得针对阴谋集团之类的唯一解决办法就是军事打击,就像大型动作片中的战斗场景那样?

科里古德:是的。而蓝鸟人的信息想要教给我们的是,你不可能利用负面力量收获正面成果。你不能炸毁一切来摆脱现状,你不能通过暴乱来摆脱现状。改变现状的方法是运用我们的共创意识,马上觉醒。我们是数十亿的蚂蚁,他们只是稀少的几只甲壳虫,并在想法控制我们。一旦我们觉醒,注意到他们,他们就完蛋了。只要他们能让我们一直在我们小小的蚁巢里忙忙碌碌,无暇去注意他们,也就是将我们的注意力从他们身上挪开。

 

大卫威尔科克:许多人认为第三维度是他们蓝鸟人用来和你联系的方式,第三维度无处不在。要是你遇到关于第三维度的问题,应该就有关于该问题的解决办法。

科里古德:我们听到这些其他生命体的信息,通常要是有人谴责你做了换作他就不会做的事,你就能从中了解许多关于这个人的事。当一个人因某事而谴责你时,你就能了解这个人。这对于些其他更高维度的生命体也是一样的。我们现在列在他们的日程计划上。人们生气时会有第三维度的思考方式,我们也能够理解他们的思维方式和行动模式。如果我贬低人类、人类的智能,有些人会很生气,他们只是还不明白我们的能力还没有达到可以全面理解这些更高级领域的生命及其行为模式的程度。

大卫威尔科克:大部分患有偏执型精神分裂症的人,他们的特征表现之一就是基督情结。在这个情结下,他们觉得这些外星人是救世主弥赛亚,能够回答人类的所有问题。

科里古德:一直以来,我收到很多他们发来的邮件。

 

大卫威尔科克:看起来好像事实就是精神分裂导致了这件事的发生,让人们产生这种感觉,致使人们认为关于任何维度的一切想法,比如当你说到一个更高的维度时,他们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就像他们说你疯了,你精神分裂了,这些全是这家伙编出来的。天啊,他要带大卫去兜风吗?一个人如何体验更高的维度?什么……?他们怎么知道他们没疯,也没有精神分裂,在这里发生的事对他们来说是真实的吗?或者说对你来说这是怎样的?你是怎么变得相信有比现实更真实的?

科里古德:可以这样说这是一种对精神的测试。开始他们来到我的梦境里,这就是他们的第一步,这样你就不会被他们吓坏。不过当他们首次开始与我在现实世界中见面时,我想要确认这是真实的经历。当我发现其他人和我有同样的经历,他们和叫做冈萨雷斯的人讲过话,冈萨雷斯与外星人的接触和我一样多,他们和我谈论他,和他谈论我。这肯定是真实经历,他们在我眼前和这个太空秘密计划联盟的成员通话,他们乘坐真实的太空船过来接我,带我到一个真实的地点,我和一些真实存在的人对话。所以这和通灵不一样,我不是这种方式。当然通灵并没有什么问题,这个信息不是我从一个从未见过、从未听过的组织那里得到的。那可能是某个组织的安全情报机构的精神控制技术,我见过这种神之科技使用。通过这他们能够把声音送入人的脑海中,把信息下载到人的大脑里。甚至某些能通灵的人,其实他们通的是这种神之科技的声音(注:虚假通灵)。我不是说所有通灵都是这样,但有一些是。这个需要万分注意并分辨清楚,我一直鼓励那些聆听我给的信息的人运用自己的辨别能力。你与那信息共鸣吗?要不你会与它产生精神上的共鸣,或者你会感觉它不对劲。

 

大卫威尔科克:如果有人想把今天当作他们人生中特别的一天、一个新的开始,他们要怎么做,来让今天成为特殊的、值得铭记的一天?

科里古德:天空出些额外的时间,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即使你不知道如何冥想,大致就像做白日梦那样开始冥想。坐好,集中你的注意力,集中你的注意力关注正面的、充满爱的想法。关注你如何能变得更加富有正能量,对周围的人更加充满爱,关注你如何能变得更为他人服务,对自己和他人更加宽容

 

大卫威尔科克:那么会发生什么变化?

科里古德:一个人会瞬间改变整个世界,做你自己。

大卫威尔科克:这太棒了。我很荣幸能通过你把这个信息传播出去。我也一直说着同样的事情,很高兴从其他人那里听到它。我希望你们喜欢这个节目。我是大卫· 威尔科克,我身边这位是科里·古德,关于你知道的所有关于那些太空计划的事,我们只接触到了皮毛。我们想早点进入信息这个环节,就像现在大餐前享用一下甜点。如果你有兴趣知道更多的真相,接下来的剧集里会告诉你。请收看后续节目,谢谢!

 

 

【相关阅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