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7

黛安娜·库柏Diana Cooper著,奕兰译

简体中文电子文档整理者荷光*

微信公众平台号:xinjiyuanlove

 

 

28.大天使乌列尔(能量日星期四)

 

大天使乌列尔是伟大的大天使,指挥着和平天使们。祂的双生火焰是奥罗拉,祂们运作着紫色和金色的光,有时被认知为红宝石的光。紫色的光代表转化与宽恕的力量,包含纯净灵性的紫罗兰色,并带有行动的红,所以能激起灵性服务的渴望。金色代表智慧。

 

大天使乌列尔照看与发展人类的太阳神经丛。在第三次元太阳神经丛是黄色的,具有知识,也留有你的恐惧。太阳神经丛也是一个巨大的感应接收器与传送器。透过这个中心,你能注意到危险的事,连结你所爱的人,共振到集体的恐惧或是灾难,所以这个也是为何敏感的人经常会觉得这个部位紧绷。

 

乌列尔不断帮助你发展这个脉轮,从知识的黄色发展到智慧的金色,然后你此生或是另一世的恐惧会化解,你不会被身边的人或群众们的恐惧所碰触,而是会连结到你自己灵魂的智慧。之后,祂的任务是帮助你扩展这个脉轮,让你能带着宇宙智慧,那么你就能变成一位智者了。

 

乌列尔所连结的第六道光,是奉献与理想主义的光。它较低的表达是宗教组织与信条,然而它最高的启发是纯净的灵性,接受所有的宗教,并超越了宗教。

 

召唤乌列尔给你洞见、清明与愿景,特别是帮助你了解另一个人的动机或是隐藏的心机。

 

耶稣基督,或是在内在层面被称作是撒南达(Sananda),也代表了靛蓝色的第六道光。很自然的,大天使乌列尔与撒南达一起工作,发展人性中恩典、怜悯和慈悲的品质。祂们提供爱的保护,教导无私的服务。祂们藉由奉献般的服务,引导那些寻求工具接触上帝的人。祂们鼓舞着兄弟会与姊妹会,总是倡导同心协力与合作。

 

我接到数百万封信函,许多人是沮丧的,列举了他们所有的恐惧、悲惨与麻烦。

 

一个美丽的星期天我正在教导工作坊,仔细考虑这件事,当撒南达走进来说:「不要纵容他们的悲苦、负面性、怀疑与恐惧。请他们将他们的希望与梦想、愿景与意图寄给你和我的天使,会给与加持让它们成真。」

 

太阳神经丛是非常强烈的被你的思想所影响,黄色是思考的颜色,头脑的颜色。第三眼是靛蓝色的,是第六道光的颜色。当它发展且更为精致时,第三眼脉轮会变成金色的,最后象水晶般清澈,而太阳神经丛变成金色的。

 

哈瑟·克特尼是一名另类医学的专家,也是健康类书籍的作家,她曾写一本很棒的书,叫做《神性的调解》(Divine Intervention),她在写一篇关于我的工作的文章。她很好心的同意与我一起工作。首先,我们拍她的气场照,是美丽的粉红色,那是慈悲与爱的颜色,然后我连结她,大天使乌列尔进来,将某些前世的恐惧从她的太阳神经丛中移开。在那疗癒之后,我们又拍了另一张气场照。现在她的气场充满灵性的蓝色,一股深深的黄金色从她的太阳神经丛中浮现。大天使乌列尔已清除旧有恐惧,并用智慧来取代。

 

星期四是大天使乌列尔的力量与地球连结最强的日子,所以是一个冥想祂或请求祂协助的好日子

 

你可以请祂协助你,更新你对达成生活里各种领域中的目标所做的努力。许多企业人士基于这个原因连结祂,那些做服务工作的人,例如,社会工作者、公共服务者、农夫、传道者和理想主义的律师,都在祂的庇护下工作。祂是作家的守护者。

 

大天使乌列尔的灵性静修中心,是在波兰的塔特拉山区(Tatra Mountains),我发现睡觉前请求被带到这个地方,对移除恐惧是最有帮助的。每当我这么做的时候,我会梦到我的过去,这是告诉我旧有的能量仍然留在我的太阳神经丛里。

 


波兰位置                            塔特拉山区

 

天使以神秘而美妙的方式工作着,有位朋友叫大卫,是一名企业人士与灵性导师,协助我在生活中创造更大的财务稳定能力,以便善加掌握金钱。所以我去找他并跟他的女友一起度周末。

 

我去睡觉前,祈请大天使乌列尔,在睡觉时清除我内在仍然拥有的各种财务恐惧。早上,我醒来时,记得梦见从太阳神经丛最深处,有一个黑色的球被拉出来,我知道有某个重要的东西被释放了。

 

那天稍后,大卫和我开车到海边散步。不过,车顶上有片乌云,对我们下着雨,不肯离去,虽然其他地方都充满着阳光。所以我们拿出纸笔来作计划。然后我们请求天使给我们信号,告诉我们这些计划是正确的。此时发生一件奇妙的事。

 

在回去大卫家的路上,我们在一个红绿灯前停车,这个时候,他哥哥开车到我们车旁停下来,他们打开车窗,大喊「哈罗!」让大卫大吃一惊的是,他哥哥从车窗丢一个信封进来,里面有一千块美金。

 

大卫满脸灿烂的说:「我想这是一个来自天使的信号,告诉你丰盛正要来到你面前。」

 

和平天使群聚在一起,祂们总是将平静的光灌注到愤怒爆发的地方。

 

沛特雅告诉我,有天她正静静的坐在家里时,一个画面闪过眼前,在动荡时期,波斯尼亚(Bosnia)有群愤怒的群众。她好像是在看着电视上的画面一样,让她很惊讶的是,她看见一位有着漂亮翅膀的白色天使照亮群众的四周,试着安抚他们。

 

她在这之前对天使一无所知,但后来她无法怀疑祂们的存在。

 

***灵性服务***

 

每次你带着慈悲、想着某个需要帮助的人或地方,你能创造一个光的桥,如果你请求祂们的话,天使可以藉此行走到那里去提供协助。

 

找一张世界地图,在有冲突的地方放一盏点亮的蜡烛,引导大天使乌列尔与祂的和平天使,让那里的情境与人们被和平所围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