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学生问我:一个人怎么知道自己正在体验前世生活的经历呢?

 

我告诉这个灵魂,你通常不知道,但有一些线索,可以帮助你意识到这一点。例如,当你必须要和你的朋友或合作伙伴一道去某个地方时,你却不想去。这往往是一个前世生活的恐惧或情况的表现。这也可以发生于人与动物或地方。


当你遇到某个人,你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他们,但你却不喜欢他们。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这是因为你的灵魂识别到前世生活能量,你的自我在尽其所能不让你再次经历过去所经历的。同样,也可以发生这种情况,当你与一个灵魂见了面,你立刻对这个灵魂有一种积极的、强烈的浪漫感觉或情绪。

 

你有渴望去访问一个国家或一个特定的地方的秘密吗?这也可以是前世生活的记忆。或许在那里你有从前世生活中需要完成的东西,或灵魂只需要最后一次看到它。


你在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一个阶段吗?我通道的一个朋友在自己有不能应付的生活压力时,总是定期地说:我想进修道院,我要退出。在她的一个前世生活中,她是一个宗教秩序里的尼姑,她的灵魂记住了这种在修道院里的安静、无压力的生活,她现在在为那种生活哭喊。

 

有许多路标可以指向前世生活经历,因此要更加有意识,听你说的话,观察你不想去哪里,你不想和谁在一起。


不要担心,如果你开始意识到自己对某人有了浪漫的感觉。这通常会使人感到可怕,特别是如果一个人已经有一个关系了,但它通常只是一种能量,一旦它被驱逐和使用了,换句话说,一旦人认识到这一点,它就会消失。最重要的是,允许这种经历发生,不要逃避它们。


面对恐惧,说出你觉得自己想说的,但要得体,要有策略,并用爱表达,或只是静静地、明确的说出你的真实感觉。

 

一旦你开始这样做,你就可以离开过去,进入自己命运的美好未来。

 

玛格丽特•麦克尔罗伊通道Maitreya讯息  

翻译Jean L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