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Q各种原因,人生低谷。很感激我的发小,借给我钱帮我度过难关。即使在低谷中,我也很积极地工作赚钱,想要早点还钱给朋友。朋友妈妈可能误会我不想还钱吧,她倒也不提钱的事,就是不停地给我发文章帖子,类似“什么样的是小人”,“什么样的朋友不能交”……半夜发,白天发,连着发。每次我都有回个表情什么的,既是出于礼貌,也是想让她知道我没有把她拉黑,我一直在的。可是,怎样才能更快地心想事成把钱还给朋友呢?现在每次看见朋友妈妈发这样的文章,就特别焦虑。

 

A感谢来信!怎么感觉你说的那个朋友妈妈很像我妈啊,哈哈!因为我妈也经常给我发类似的链接,而且也是整天发,连着发。于是有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就问她:你怎么每天都有那么多的链接发给我啊?她回答说:在家没事就看微信,看到一些她认为好的文章就会发给跟她熟络的人,不熟络的她还不发呢。而且她发的链接,也都是她的朋友那些老人家转发来转发去的。

 

也许你朋友的妈妈也是觉得跟你熟络,所以才发给你的。也许老人家心里还想着,嗯,这孩子不错,很有礼貌,每次发信息都回复我,别人都不理我。反正我妈发我这些链接,我基本都不回,哈哈!

 

其实我想说的是,也许朋友妈妈并没有急着想要让你还钱的意思,只不过因为你老惦记着赶紧还钱给朋友,可现实情况是一时半会儿又还不上,你心里着急,感觉欠着朋友的了。你的心底深处总有一个声音在批判自己“为什么还还不上钱?”“总不还钱的就是小人,还怎么配做朋友啊?”于是,你就总觉得朋友妈妈借着发文章链接催你还钱,其实这就是投射啊!

 

至于怎样才能更快地心想事成把钱还给朋友,送给你赛斯的一把金钥匙:“神奇之道”——“结果先确定,办法自然来,轻松不费力,信任感恩加行动,但要有耐心。”同时,推荐许医师有声书《富足人生的12把金钥》。想要了解更多,欢迎来麦田心灵学习!

 

沙仑玫瑰

 

 

《唤起内在的信心,勇往直前》

 

许多人不是没有信心,是害怕有信心。为什么害怕有信心?因为你怕有了信心之后,万一没有心想事成怎么办?于是,我们的“自我头脑”变聪明了,不敢再有信心。所以,人越活下去就是一个逐渐失去信心的过程。

 

学习赛斯哲学思想可以重新唤起各位内在最深的信心,可以唤起你曾经在童年一度拥有、而长大之后却消失了的信心。

 

说实话,人类的未来或每一个人的每一个明天都是由信心所推动的。如果说汽油是汽车行驶的动力,那么信心就是人前进的动力。未来永远是未知的,人凭着信心走向明天,不是凭着银行存款,不是凭着有没有一个好老婆、好老公愿意养你的小孩,不是凭着你有几百亿几千亿的企业。

 

当我们是青少年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可是信心满满,我们迎向未来的每一天。我希望唤起各位内在充满信心的感觉。以我为例,当我做事我没有受限,因为做不到又不会死,去做不是为了要“做到”,是为了要进入创造的过程。光是这样想就开心了!

 

所以,慢慢进到自己内心,唤起内在的信心。比如,我也知道有一些生重病的人接触到赛斯哲学思想,很想相信。可是他害怕:万一对我没有用的话怎么办?

 

我有一个建议:你给自己三年,让自己试着不只是在理性上去探讨去深入,不管理性上我赞不赞同,我都试着让自己去相信。我不是要大家盲目相信。你给自己三年,唤起你的信心。

 

每个人之所以有明天,不是因为你有存款,不是因为你有工作,而是因为你有信心。你的细胞之所以能够活到明天,不是因为有营养,是因为你有信心。

 

——摘自|有声书《梦、进化与价值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