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h Grace 著文

译者  U2 心无为

 

 

2019年对于我来说是至暗的一年,在生活中我经历了太多挑战和磨难,直到今天我都还在处理其中的一些。今天所分享的内容是希望以我亲身的体验和经历以某种可能的方式帮助到和我有着相似体验的朋友。

 

2019年,我不得不面对我深度内在的阴暗面,就好像一切都不够好,而我始终处于不可知,无法捉摸的未知地带。虽然我已获得了不少对于灵性真知的理解,但它们似乎并不管用,我所面对的是一个冷酷的现实,以及我每况愈下的身体健康程度。

 

处于阴霾中的我甚至都不敢照镜子,我害怕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但是,抵抗和拒绝所造成的影响最终还是抓住了我,把我拉入到深渊之中,以自由落体般的速度不断坠落着,痛苦和混乱时刻缠绕着我。

 

也许,在2019年对于我来说最刻骨铭心的便是无法抑制的强烈失望,我对我自己,对我的生活都感到无比的绝望。随着我身体健康程度的每况愈下,有很多次我发现自己在不断的反问自己:我是不是不应再处于此地,我是不是应该合上我的人生剧本?但是每一次总是会出现一股力量,或是在我有轻生的念头时出现了某人又把我拉了回来,让我再次振作并感受到希望。

 

我总是在和我不断升起的种种情绪较劲,尤其是愤怒,但在去年由于太多的愤怒情绪能量,导致我的脚部也开始出现问题。我埋怨生活似乎如此的艰难,对我自己也是非常的失望,后果就是让我的身体出现功能紊乱。我的头脑变得异常活跃,甚至在梦里面也是如此,攀爬山峰或是做各种运动,似乎的情形是我只要让自己忙碌起来就会感觉好一点。

 

实际上,我是把自己的焦点放置在了错误的地方,我的意识也处于匮乏和失败的感受上。虽然我还是可以集中精神,但不再是我过去那样很好的状态。

 

有很多人总是会习惯性的想当然,觉得事物迎合他们的需求就是应该的,却不会在遭遇问题的时候退后一些,做出一点让步。当我们真正品尝到失败和失去的滋味时,才能想起它们应有的价值。为此,我曾是对此深感内疚,但即便我不再把事物过于的想当然,一些焦灼激烈的发生还是在2019年初袭入我的生活,这样的感觉就像是有人在我的情绪表层下面埋了地雷,让痛苦和悲伤的感觉一股脑的全部涌现了出来。

 

我的世界开始分崩离析,这种感觉就像是无处可留,无处可走,任何人都有可能触发我的情绪海啸。其实,我本来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很少会让情绪淹没自己,但在2019年所发生的种种事情改变了一切,各种的情绪开始抵抗并试图夺走我的灵魂。

 

一次次的地雷轰炸把我撕裂的体无完肤,我感到和我的身体,意识和灵魂之间的严重失联,曾经我所了解的离我远去,留下的只有尘土。我所感受到的荒凉甚至超越了绝望,我感觉非常受伤且觉得自己已一无所有。但最终,我还是不得不让这些悲伤和痛苦的感觉以它们自己的方式释放,不做无谓的抵抗,而是允许它们就像风一样滑过我的意识。

 

而当我停止对抗与斗争的姿态时,它们同样会变得温暖,有时候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轻风吹过一样,而这也更深刻的让我明白:不抵抗,不拒绝的益处,也更多领悟到允许与敞开的力量。

 

当我深处压力和沮丧的状态时,我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已离我而去,而但当我选择开放自己并且放手的时候,我开始留意到我周围的世界再次变得生动,我又能听到鸟儿在唱歌,感受到太阳的温度,看到自然界的美。

 

这些看似简单的事物,却能提醒我生活原本的真实与美好,让我再次感受到活力,并通过这些体验和感悟让我深刻懂得,为了求得生存我们有时候会不断又不断的逼迫着自己向前进,却丢失了与我们内心和灵魂的连接,也失去了与我们创造力的连接,紧缩的状态只会让问题变得更糟。

 

我越能敞开内心并允许,即便问题并不会就此消失,也为我打开另一个窗口,让我看到生命本身的和谐。

 

在我的生活中,我花了很多时间在逃离上面,逃离我自己,逃离痛苦和痛苦的可能,但最终我发现自己的心田也同样变得荒芜,寸草不生。很显然,我的信念和想法成就了我的生活,而当我关闭自己,封锁内心的同时我也把自己与外界隔绝开,无法看到事物的美好,也接收不到所需要的滋养。

 

这样的情形就像是,我需求光明却给自己招来了黑暗,我想要生活的美好却在不断的给自己制造痛苦。

 

作为结果,我变成了自己的影子,空洞空虚,非常脆弱,容易受伤。

 

处于拒绝和抵抗这种无用功模式下的我所见证到的也就是一个困扰着我且纠缠不清的现实生活。

 

我明白了在外界寻找问题的答案不会有实际的结果,就像《奇迹课程》里对小我的行为模式精确又简单的解读:去找但不要找到

 

最终,通过我自己的眼泪和所经历的痛苦,我终于领悟并懂得了这些:经由全然的允许,通过顺应而自然,我发现了新的希望,并在我的生活中找到了新的连接。

 

事实上,我们作为奇迹一般的存在真的无所不能,好与不好,快乐与悲伤,幸福或者痛苦都源自我们自己所选择的生活态度,宇宙给了我们一切,也给了我们想要体验和经历的一切可能。

 

在后来,当我改变对生活的态度,从消极变为积极,从抵抗拒绝变为顺应和允许,我的身体状况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就好像我为自己打开了一条通往新生活的通道,让滋养和助力我的能量得以流入了进来,服务于我的生活,服务于我的美好。

 

真的,亲爱的朋友们,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了我,明智的选择是多么重要,即便是在逆境之中我们也需要保持一颗正向积极的内心,正是这种正确心态所对应的意识振动赋予了我们真正的力量,它真的可以突破所有困境,改变一切!

 

不过,如果不经历这些痛苦的体验,我也许就无法深刻领悟这些生命的真相。当我站在此刻新的位置回顾2019年所经历过的种种痛苦,我发现自己已变得更智慧,能够更明智的善用我所拥有的无限创造力,而这些让我变得更加强大,更明亮的闪耀!

 

真的,任何的困境都无法打败一个心中始终怀有希望,信任自己,信任内在力量和心中神圣的人。

 

这便是生命的炼金术,和它所具有的无穷力量。经由我的所得和领悟,与你们每一位分享。

 

祝福你们

 

----------------------------------

 U2 心无为:即将来临的满月门户能量以及水星恢复顺行,接续112日土星和冥王星在摩羯座合相的多重殊胜能量,U2给大家推荐以下冥想练习音频:

 1:《满月祝福与疗愈》

 2:《神圣光体的激活与平衡》

 3:《松果体去钙化与自我赋权》

 4:《第七道光与紫火圣焰的祝福》

 请大家点击本文底部的《阅读原文》进入U2的千聊直播间,在千聊直播间的主页上部找到相应音频链接。

 -------------------------------------------------

 (图片来源:roserambles.org 、网络)

 

阅读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