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务的Kryon,向您问候。通灵过程远比你知道的更常见。我知道谁在这里,现在会议室里的人们知道通灵如何进行。当治疗师走向病人的时候,有一个交流。这就是通灵,治疗师知道。有时,治疗师退开一边,他所需要的信息就会进入,此需求往往由病人的本能验证。然后他们两个人开始制衡、开始能量之舞,通灵开始。

 

现在,治疗师和灵媒有着共同之处。他们都在通灵,但方式不同。治疗师不治疗。他们协调各部分。没有任何人可以强迫另一个人进行治疗。然而,大多数患者需要平衡,使他们能够在和谐的治疗师帮助下修复自己。真正的治疗需要这种合作过程,而你现在的收听有相似之处。在传递的信息内含有协调各方的能量。

 

我给出的消息包含了能量,亲爱的,和治疗师一样,它内含有助于清理你思维过程的协调。这种清理可能帮你做决定,使你能够迈向另一个层次的理解。这是心灵治疗。这是自由选择。很多时候,消息只不过揭露了真相的能量,扯掉帷幕一会儿以制造平衡。所以这就是我们今晚想要做的。这不会是长时间通灵,但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深刻主题,因为我们想讲一个不常讨论的话题。

 

人类灵魂

我们已经花了好几月向大家介绍目前的转变。实际上,我们在2012年前就开始此信息了。现在,我们一直持续到2013年并贯穿2014年,告诉你更多关于大蜕变的特点。这些年来我们暗示你的下一阶段。我们讲过你周围的能量以及要注意什么,我们警告你不要因为因身边的黑暗和负能量而绝望。我们告诉你,现在的情况就像是黑暗与光明的最后决战。我们也告诉过你,低意识的东西很快会浮出台面,暴露自己所有的黑暗和丑陋。

 

如果你搬动花园里很多从未动过的大石头,会发生什么?石头下的东西,在黑暗中的东西,见光即逃。也许你甚至不知道它们在那里,潜伏着,但它们一直都在。前一段时间我们告诉过你,这些黑暗东西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你会在新闻里见到,而我们恳求你不要绝望。我们给你们指导,如何和平面对这一切,我们说明宽容和仁慈行为,但我们从来没有谈过灵魂,不像今天这样。

 

高我和灵魂的区别是什么?首先,高我是你的独特部分。它是我们所说的有着你的名字的神的汤的一部分。它是你阿卡什[你的灵魂之旅的纪录]的一部分。它即是你,你那神的一部分,行走在这个星球上。重要的是要记得,每一世的轮回都是同一个高我陪着你。你意识到这是怎样一个朋友吗?高我陪伴你渡过所有人世!连接到高我,你就连接到了整个人类大家庭——你知道而且一直相伴。阿卡什记录了你曾学过的一切。它是你的本能体系的一部分,本能也是高我的一部分。当你不在地球时,高我不存在。它完全是属于地球人类二元性的东西。

 

现在我想谈谈灵魂,因为它跟高我有很大不同。请明确:在较旧的能量里,不是所有人都能连接上他们的灵魂部分。灵魂部分远远高于他们的意识,只是一个概念。现在,新能量开始[2012年蜕变之后],我们希望你开始学会连接造物者。灵魂是什么?它跟高我有什么不同?对于解释,我们经常陷入很难用任何语言来解释的概念。

 

灵魂是神的火花。它是永恒的,但里面没有你的阿卡什。相反,它具有造物者的烙印,就是那样。有些人静坐沉入核心时可以感觉到它。那时它开始现身而你真的身有体会。你知道那不是高我。它不止于此。但是,它仍然属于人类的你,因为你是一个多维存在。你的二元性支持这点,因为它同时属于肉体和灵性。

 

灵魂不使用言语、想法或直觉跟你交流。不止这些。它也不在帷幕另一边!它和你一起,它隐藏在每一个人类个体的肉体里。它是你的美;它是万物的壮丽。有些特点你需要听一听,因为我希望你开始练习去感受内在的灵魂。在这种交流里所花的每一分秒都会改变你。你们有些人就能够做到这点,有些人不会。有些人甚至不在意。但对于那些愿意的,我希望带你去那里。

 

如果要了解这些事情,你就不得不跟我走一趟隐喻之旅。我希望你去自己内部的一个永恒的地方。它是个安全的地方,只有你可以去。它代表了你曾经有过的最深入的静心。它代表了灵魂的特点,以及灵魂想每天给你的东西。牵着我的手,我们上路吧。

 

旅程

跟我一起环顾四周。你的第一感受是什么?如果体会也有等级,那么第一感受就是喜悦——快乐!这是宁静的喜悦,不管发生什么事,神与爱的本质都是喜悦!情绪泛滥,这解释了为什么很多人以这种方式遇到自己时流泪不已。这是你体内造物者的本质,它安静又安全。你随时可以接触它,因为它属于你。

 

造物者总是笑口常开!你意识到了吗?人类需要听到这点!那么多人相信,为了获得全能的神的关注,你必须受苦受难。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喜悦会让你得到更多关注!苦难是三维人类的特点。它从来都不属于神造物者。它从来都不是神接受你的先决条件。苦难完全是由人类创造的概念。亲爱的,我们再一次告诉你:不要把人类和人类意识的特点,套用到全能的伟大的造物源头、宇宙纯爱。神不像人一样思考。你的灵魂是神的本质。

 

你知不知道你的年纪?这一部分的你没有开始也没有尽头。它是如此完美的一个圈,人类头脑无法想象。灵魂是造物源头的一部分。它让你从其它动物区别开来,亲爱的。我希望你能开始更经常地隐入核心,体验这些我们以前没有这样谈过的东西。

 

万物归一

我们的旅程还在继续,然后看到灵魂的另一个特点。我们对它只有一个词来形容——合一。合一一词来自古人,他们经常说:与万物合一。万物都有神的源头,你有能力与它们合一。合一不是一个概念。它是一种存在状态。你能感觉到吗?你可明白,地球上建立的栅格都是用来帮助你感受合一的吗?合一让你可以感受能量——动物的、空气的、岩石的和树木的。但大多数情况下,合一帮你和此星球上的其他人联系上神。

 

合一是分裂的对立面。较旧的能量让人类决定他们是谁,然后从其他人中分开。他们自己分门别类,成群结党。这是神的特性吗?圣灵喜欢那样吗?宇宙的造物者会决定把你从其他人分开吗?你是一个完美的造物,同样的,你旁边的那个,旁边旁边的那个,旁边旁边旁边的那个[Kryon指着面前的观众]也是完美的。这超出爱你邻居的概念了。这意味着,你跟他们都是由相同的群星元素构成!

 

合一:许多人不能感受到这点。这个概念太高大很难去体验。它必须被感知。听好了:过去,感知灵魂只限于萨满,现在你也可以。我希望你去感受全人类的一体性。别看他们做什么,要看他们是谁!你可知道,当你想象这一点并且去感受的时候,这会影响你周围的一切?高级意识就像胶水——粘粘的。它影响你身边的人,帮助他们看到你是一在乎平衡的人。他们在你身上看到自己喜欢和喜悦的东西。亲爱的,你无法藏起一个与万物归一的人!他们在发光!他们光彩耀眼,发出喜悦与合一的微笑。

 

完全安宁

旅程继续深入灵魂,我们看到并感受到第二个特点:完全安心。这不是局部和平,不只是你的安宁,不只是现在的,而是完全永恒的安宁。它超越所有理解,因为它没有逻辑理由。它存在只因为它是,而不是任何它因何是的外部原因。它是和平的根源。无论你的人生或身边发生什么事,当你沉入灵魂核心时,一切就都永远完美了。它跟你的生活无关,而是关于创世纪。

 

它会带你到一个地方,在那里宇宙的形成以及远超出你想象的事是常见的。你瞧,你参与了其中,因为宇宙成型时你在那里——完全安宁。想像一个你可以沉入的地方,那里没有人生大戏,没有问题,只有爱。那就是属于你的安宁。

 

归属感

你的旅程差不多结束了。我们以前没讲得这么多,但它关于你的身份。我把它叫做归属感。我们以前很多次都说过:你不是独自一人!呵呵,这句话超出字面意思那么多!属于神是什么样子的?作为神的一部分是什么样子的?喜悦、合一与安宁都在你的灵魂圈圈里。不是你的高我或松果体,不是你的阿卡什。相反,它是全部。你永恒而永远,你属于中央源头。你属于造物者。

 

这归属是永远而且绝对的。你无法躲开它,你总是拥有它。因为你是神造物源头的一个片断,这意味着你永远离不开它。它是你而你是它。因而,无论你认为自己是谁,你总是和家人一起——永远。

 

有什么东西可以接触它吗?没有。随着你深入灵魂心灵的隐喻之旅即将结束,请说:喜悦、合一、安宁、归属(Joy, Oneness, Peace, Belonging)。喜悦、合一、安宁、归属。喜悦、合一、安宁、归属。

 

我刚刚告诉你萨满的秘密。有时,他们会坐上几个小时整理这些概念,试图整合它们进入肉体或从肉体里分开它们——任何可能使它们更有效和真实的方法。他们希望捕捉其中的精髓,声称它们是自己的,并使用它们。在较旧能量里,觉得尚未能够触摸它们或不能与它们紧密合作,这是令人沮丧的。现在这种情况正开始改变。

 

人类DNA开始长出更多灵性官能,在此过程中,它会吸收更多能量。美丽永恒灵魂的这些特性,最终将能够被你的肉体留住。你在大师们身上看到吗?是的!这就是他们吸引你的地方。你在他们身上感觉到了神,而作为人类的一部分,你有反应。如今你尊敬他们,记住那些每一步都可以接触永恒面貌的人。

 

现在和我一起回来坐到椅子上吧。听着:所有这些状态都是你可以做到的。今天,有史以来第一次,我们开始讲述这些东西:喜悦、合一、安宁、归属感。那么现在我再次问你:你是谁?有了这些叱咤风云的工具,你是谁?我会告诉你。

 

如果愿意的话,请举起你的手并宣称:我是造物源头的一部分。我有多老就有多老。我有多年轻就有多年轻。我是永生的而我的智慧永存。就算我只是一个人类,但也能共同创造奇迹,因为我体内的灵魂苏醒了,而掌握之美终于被我把握。我即是神

 

亲爱的,星星点光也能至千里。你的整个身体和所有细胞都准备觉醒于此真相。我希望你能坐下来,每天都进入此核心。

 

喜悦、合一、安宁、归属。

就这样吧。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瑞士巴塞尔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4/k_channel14_Basel-14.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