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在面臨人際關係的緊張時,常常把自己逼到死胡同中,而且你們往往會覺得是別人對不起你們,認為別人為何都不願意去做改變.

 

所有的事件跟人際互動的根本,從更高的角度來看是中性的,但是因為你們是情緒的存有,每個人都希望被別人好好對待跟尊重,但總是會遇到彼此意見相左,或是別人情緒失控的時候.

 

除非你離群索居,不然你每天都會走進不同的人際關係中,跟你關係不是很親密的人在一起,如果遇到理念不合,彼此保持距離就可以相安無事,可是跟自己關係很親密的人,彼此理念不同,要相處在一起,便是考驗著彼此的情緒EQ了.很多東方的媳婦常常在傳統夫家的觀念下,無法真正地讓自己覺得被尊重或是重視,雖然現在的情況已經改善很多了,可是很多當媳婦的還是被這些傳統的強勢文化,壓得喘不過氣來.

 

不過隨著地球的能量越來越提升,每個人學習對於每個人的尊重度會加速提升,東方媳婦的悲情角色會慢慢的轉變,因為每個嫁進別人家的媳婦都是獨立的個體,你們慢慢的在彼此的相處模式中,對於媳婦的尊重會越來越明顯,那些傳統裡面不符合"愛"的能量,會漸漸的轉變,我想你們應該在你們的社會,有感受到這樣的轉變.

 

有些人目前面對夫家的人關係,可能還是會有一些衝突在,我希望你們讓自己喘息一下,如果暫時你還沒有得到你覺得你要的尊重,不要過度苛責別人,他們也還在學習轉變,如果不是被暴力相對,或是過度的精神折磨,你們都應該有更寬大的心去對待別人的能力,只要你的心能夠願意去包容他們現階段的想法跟做法,當別人感受到你的包容跟愛時,其實他們會願意慢慢改變的,而你也會看到不同寬度的自己.

 

越是親密的人際關係,越有可能為了小事情而摩擦,你們走上提升之路,應該要有能力從這些摩擦中跳脫出來,學著先去做原諒對方的人,在有愛的關係裡,原諒跟體諒別人是可以很簡單的,如果你一直無法原諒跟體諒別人,錯不一定是在對方,有時是自己心裡"愛"的能量無法流動,是你的頭腦限制了這個愛的能量流動,這時你真的要回到你的心跟你的頭腦,認真的去觀照跟學習做轉換.

 

每個願意提升自己,願意改變自己的人,在面對這些狀況時,都會發展出屬於自己改善的方法,可以有很多的方法,但是最重要的前提是,你願意改變你自己的想法跟態度,還有你願意去找尋,你心中那份對別人跟自己的愛.

 

我希望你們都能夠在衝突中找到愛,因為它可能不是很簡單,但是如果你成功了,你得到的靈性分數會比較高喔!

 

我是大天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也祝福著你們!

傳訊者:向光之羽

 

 【全線閱讀】《大天使乌列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