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这世间的系统名目繁多。有太阳系,消化系统,杜威十进制系统,还有管理系统,运营系统,医疗系统,交通系统,饮食系统,银行系统。你们被系统包围了。在你们生活的社会里,去附和这些系统是顺理成章的。不必事事都要去争,去抗议。

尽管如此,随大流也不一定总好。做自己也不错。

你不必成为一个机器人,而是应该有自己呼吸和思考的空间。

我没给我的孩子每个人都盖上同样的戳。我也不会把最终的合一像命令般的强加给你们。这个事情上你们有发言权。

你可以做个世间的好公民,而又不跟随大多数人走过的路。你不一定要做个革命家,但要想自己之所想。

在学校里,你被教导的要安分守己,遵守规则。没人准许你去想自己所想的。

我现在就准许你。

你不必把自己奉献给服务于这个世界的系统,许多人可能这样认为,并觉得会对你最好。

我赋予你自由意志,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世间的一些系统不允许你有自由意志。他们对你的管制远胜于服务。本该是为你服务的管理机构,最终却发现是自己在为它们服务,而控制也自行递增。

在这个世间,我的孩子们被规范,被剥夺选择的自由。许多孩子们甚至都不会去想他们的意愿是什么。大多数人的意愿并不一定就是你的。

你宁愿做个千篇一律的人,也不做自己灵魂的船长?一些系统是僵化的。他们对喜欢或不喜欢根本不关心。

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禁锢。演绎这类事情的电影很多。你们的意志遭到抹杀。

有一些条例中说,对你自己和你孩子想要的,你没有发言权。有那么一些人认为:知道什么对你和你的孩子有益的是他们,而不是你。他们确信他们比你知道的更清楚。而你被告知要服从他们的指导。

亲爱的,你是我的孩子。我将自由意志传给你。

你有选择喜欢吃什么的自由。你的生活不是限量配给的。我的孩子不是没有发言权,要被迫去接纳每件事情。

你们生存的世界相当难。当然,你要遵纪守法,而又不愿被强加于人。你生存的牧场似乎越来越狭窄。有时连转身的空间都不够。你不愿做个唱反调的人,但你要去运用自己被神圣赋予的思考和意志的自由。

不管怎样,你总是会被禁锢在你生存的这个世界里。

你会被广告牵着鼻子走。这个世界的运行谁会受益?又是谁的利益被牺牲?那人们说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又有什么意义呢?

要记住爱,记住关心你的兄弟姐妹们。系统可不是都一样的。

把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意味着什么?是为了谁?什么时候?什么该强制,什么不该强制?

让自由的钟声响起。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let-freedom-ring.html-0

翻译: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