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anne Lie 传递

译者 U2 觉醒

 

我摯愛的人類之子 :


在這一空間象限中的物質化形態結構正準備著轉變進入更高的靈性頻率。“靈性頻率”意味著它融入了“創造之 ​​ 光”。這種“創造之光”作為一種更高維度的屏幕,能夠經由“思維”被投射出,隨後通過情緒的作用變得充滿生氣。


我,蓋亞母親以及那些正協助著我的高級存有,進行了很多方面的實驗,讓我們得以加速這個過程。自一開始便是大角星人以銀河層面的服務在轉變的任何時刻都提供著援助,他們持續不斷在我的行星身體之內進出並環繞著守護。


在我空間象限中的一些生命也許懼怕自己的“死亡”。然而,當我們的光閃現在“當下的一體”中時,他們就會回想起“死亡”僅僅只是從 3D 的幻象母體中得到解脫。


生命是不可能死亡的,它僅僅只是轉變到一種更高或是更低的頻率表達。一些人類依舊粘附在他們所熟悉的這個現實中,把它視為真實而經歷著無數次的輪迴。因此,他們也許會拒絕這次行星轉變的進程,以任何他們能夠的方式。


正是這種拒絕的力量製造出一種阻力波體現在了轉變的能量場域中,在一個方面延誤了事件的到來,也能夠在陳舊的 3D 母體中製造出低頻率的時間凍結。


那些無法釋放他們基於恐懼之現實的人們必然拒絕這次轉變的過程,且信以為真的認為他們的世界正在毀滅。另一方面,那些選擇“無條件之愛”道路的人將察覺的是 -- 一個全新的現實正在建立。


我,蓋亞母親,希望與你們在這次簡短對話中分享很多。我希望你們回想起我一直愛著並支持著你們整個轉變的過程,就和你們一直與我一起一樣。摯愛的揚升中的人們,我們是一個團隊。事實上,我們就是“揚升的隊伍”。


團結起來,我們將看到“轉變的島嶼”越來越多的擴展,而我的孩子們都轉變回歸到他們真實本性的多重維度的表達。在我傳遞給你們所有人的信息中,讓我們都加入到一起,團結合作,一同創造美好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