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向您问好。很多时候在这些通灵里,我们觉得是时候给你深刻的信息。这是为了给你带来人类需要知道的东西。今天有点不同。本次主题是人类状态,以及你对自己目前在这个不断变化的地球上正在做的事的看法。

 


亲爱的,我想在这个房间里创造一些东西。我想创造思想的和谐和连贯。我现在想跟你私人谈谈你正面对的事。对于其中一些人,事情发生得缓慢,而对一些人来说是快速的。每个人在自己的道路上完全独特。但是,你们所有人都面临着变化。有时,改变已经发生在你生活中,对于某些人,改变正在到来。星球的这个转变,古人们预言的转变,出现了。Kryon在这里的全部原因即为了它。
以前我告诉你,许多通灵人始于1989年左右,让你准备迎接未来事件和你所在的转变。我们说过,你很容易陷入它,但尚不理解。原因在于你在条框里。这是自我的条框,你在那里看到的都是你。  现在我们恳求更多东西。

 


老灵魂,你需要平衡自己,好让周围的人有机会因你的平衡而改变。他们可以更加优雅地改变,因为你的智慧产生了他们可以模仿的模板。没有理由担心手头的变化。我们早些时候说,没有什么东西能避免此蜕变。你坚持的你最爱的东西可能会变。它们可能自行转变!你的生理可能改变,你的人际关系、事务、职业、业余爱好,所有你喜欢的不喜欢的,都可能调整和重新校准

 

 

早前我们告诉一些人,在这种新能量中,你的情绪可能比正常情况有更大的起伏。因此,所以,有些人会倾向于寻求帮助,因为感觉如此不同。不仅仅如此,你可能立即说:哪里有毛病了?这就是一个席卷一切的转变的深远之处。请耐心,因为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自我平衡。

 

 

转变并不总是坏事。许多转变进入了仁慈没有进入过的领域。有时它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所以我问一问你,亲爱的人类,为什么当变化和转变开始发生时,你会去到最差的共同特征——恐惧呢?所有人都曾有过意外发生的好事。它随人生而来。为什么在这个转变里你想到最糟的事?答案是,这转变是个大转变。此转变开始改变你的意识,让你提出从来没有问过的问题。这种转变允许你觉醒于新的真理。你们中许多人开始变得更有同情心。我和家人在一起  如果我能为你观想,那会是你脸上的微笑,心灵的快乐,以及超越你已经习惯的现实的理解。

 

 

改变(CHANGE


如果你进行字母转换,这有6个字母。让我们设计它的极性。让我们设定前三个字母是挑战,最后三个字母是积极的。类似二元性。

 

 

C可以代表相同的一致性。让我们说,你的人生保持一致,因为它不会变。它总是相同的。因此,存在一个连贯性,使你想保持不变。你感觉很好,因为你已经了解一切。你感觉很好,因为你认为你知道下一步,你更乐于待在这些连贯信念的情况里——然后事物发生变化。

 

 

新人。现在朋友圈有点不一样了。事实上,它打断了朋友圈的旧有模式,使你想退出。你曾有的团队一致性已经改变。这比喻为这个星球的这个时刻。旧有的万物的连贯性开始变化,你通常不喜欢。就像是朋友圈中的新人改变了你认为已知的圈子里的态度、意识和喜悦。你怎么办?人性说你要退出。你受够了。或者,你争取保持圈子跟以前一样。那不是老灵魂,亲爱的。这是游戏场上8岁人类做的,因为这是他们所有的一切。

 

 

H代表你有一个非常困难的时间去适应我所谓的大谎言。大谎言是这样的:未来发生的一切都可以由过去发生的事情来断定。你只是回忆以前的事情,为了想像将来的事。因此,无论在转变中发生什么事,基于过去的变化,你都认为它是麻烦事。因此,改变总是负面的。这个变化不会带来任何好处,你说:因为当我回顾过去时,变化从来没有带来好处。所以,大谎言是:没有什么不同于你现在知道或看到的事物能被创造出来。

 

 
我们再说一遍,这样你就会明白了。未来可能充满你从未见过的东西。它可能是你无法想像的仁慈方式。突然间,你生病了,有些从未发生的事情发生了。你第一反应是什么?哦,我一直是健康的。为什么会改变?我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而大谎言?每次这种变化出现时,这是坏消息。你说:看看过去发生的事情或乔发生的事。这不可能是好事。因此,你开始关闭自我。大谎言:没有什么是新的。老灵魂,你倾向于通过以前的事情来判断一切。疾病?大多数情况下,你需要重新校准你的细胞,以便能够接受即将到来的情况

 

 

A是对所有事的焦虑。焦虑会缩短人类寿命。当你观察变化的极性时,有些人会理解,有些人不会。对一些人来说,变化本身就是一个敌人,它被当作敌人对待,因为它破坏了原有的被理解和起效的事物。克服焦虑是老灵魂有能力做到的。它伴随着理解局势和放松过程的智慧。

 


现在,我们将进入三个正面字母以及变化的极性。N——没有任何事如表面所示。如果你跟随Kryon的通灵,你可能已经看过迈克尔托马斯和七天使的故事[The Journey Home]。在那个故事里,天使对他说:迈克尔,这里没有事情跟表面一样。不要固化你的所想所知。那整个故事是关于一个有生命惊喜的男人。有些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在他身上发生了。即使他认为自己已经明白,但实情完全不一样。这是一个关于他的极性、他的意识中的黑和光的故事。这个星球目前的变化有着同样的故事。

 


老灵魂,当你坐在这里,你愿意承认不是所有东西你都知道吗?目前的变化不是重复的历史。你的事物以及全球的事物都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转变。将会有前所未有的诚实和仁慈。一段时间内你可能看到动荡,但事物并不总是如表面所示。

 


老灵魂开始清楚地看到这个问题,并重塑改变。你们中许多人往往会在事情发生之前下一个定义。这不是老灵魂——不是平衡的。我想让你进入脑海,在那里那个问题正困扰你。无论你现在有什么困扰,无论是个人问题还是全球问题,我希望你看到一个干净的一尘不染的黑板——本来无一物。它是空白的,因为变化的影响还没写在它上面。你问题的影响正等待仁慈改变。

 


有些事情的改变可能会超出你的想像。我则说:你认为你最近看到的变化很艰难,或者是没想到吗?再等等吧。还有其它事情会扰乱这个星球和你身边的常态。你能接受吗?一定要如此。我们告诉过你,而老灵魂将看着它,就像看电视节目。然后电视剧结束后他们会上床,睡得像个婴儿。这种平和,是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是变化的一部分,变化是地球重新调整的一部分。他们已经弄清楚了。他们是世界的一部分。他们不必参与过去的平衡,因为那是老灵魂的工作。老灵魂创造变化、对变化的反应、成为变化的一部分,他们所用的方式是美丽的

 

 

G是大礼。你能想象某个时间吗,那时无论你现在担心什么,都最终成为你生命中最伟大的礼物?你可能会说:发生了一些事,让我做了从未做过的事,使我进入一个从来没有想过的地方。我平静了,我与爱的人一起,而不是与带有动荡戏剧人生的其他人在一起。这就是老灵魂的美丽和智慧。

 

 

在动乱中能够看到礼物是智慧的一个特点。你已经成为自己意识的预测家!你能够看到一个仁慈的结果和它的走向,甚至在它开始之前。它让你放松。亲爱的,事情可能不会朝你认为的方向而去,即使你认为情况良好。你会接受更好的东西吗?你会接受另一个超出你以为的惊喜吗?老灵魂会,因为他们理解他们是人类最大变化的一部分。

 


此转变是未来的社会学家讨论的一个。他们将谈论某个时间,那时人性开始演变,越过历史的任何时代。我们已经说过很多次。那些经常听我通灵的听众觉得我罗嗦。让我告诉你,你应该一遍又一遍地听到。亲爱的,不要厌倦听到好消息!你听得越多,就越认可它,就越多地活在其中,就越会相信。现在我代表造物来源,你听到的是真相。你会通过这个蜕变!你能因真理而放松吗?你将通过。这是一个美丽的信息。

 

 

E可以代表那么多东西。今天,让它代表美丽的能量——完成、同情、平衡、理解以及一晚好睡眠的能量。你是否意识到,当你的生活都很好时你睡得怎样?你可能认为生活中的一切都不好,我会告诉你,这是极性。是你决定有东西不对,而不是决定什么东西平衡和美丽。家人们,你位于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转变中。你正开始走向最终创造永无战争的地球的美丽场景的方向。在这个过程中,你不得不跋涉而行。它的实现可能需要一代人或更久。有个历史上的经典例子,我们再讲一次:那是从奴隶制解放出来的以色列人。奴隶制是你能够想像的最古老和最黑暗的能量,它奴役人们和他们的孩子。它缩短了他们的寿命和孩子的寿命,却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使他们活得悲惨。当奴隶得到解放时,你会认为那将是最快乐的事,但相反,有人却抱怨和分裂了。然后他们用了40年围着沙漠中走了一圈。再一次,我告诉你原因:你不能带着那些留有奴隶意识的人,去到那光荣的应许之地。就是不行。一整代人必须消失并更新。即使是领导他们的人也去不了,不是真正的到达。就是这么强大。

 

 
你明白吗?你不能把旧能量意识简单地一夜重塑。我会告诉你关于这个转变的ABC。这就是我要做的,也是我来的原因,也是我会继续给你零星片段好消息的原因,以便你现在可以理解。这意味着你不必死去又回来使用此信息。你可以使用这个教学,当你还活着并作为老灵魂在这里的时候。事实上,此星球现在就需要你做这个工作。

 


老灵魂,展望你能活得比你想的更久吧。注意你的语言,因为你经常习惯了口头做死自己。注意你嘴里出来的话,因为它们真的定义了你是谁的现实模式。想一想:有一个大机器收听每一个字,而这台机器会传送我要求的东西。停止并重写你对别人说的话。把真实性嵌入所有这一切当中。想想你在说什么,把话重组为你希望自己拥有的仁慈富同情心的事。自我肯定是关键,我们以前说过:构造你自己的肯定,并大声说出来。让你的身体听到你是谁,仿佛在餐厅点菜一样。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会发生?不会很快。这里有学习和重新调整。难道没有道理吗?你才刚刚到达这种能量。要有学习,有一些人会离开但又回来继续,但正如我之前说的,当你回来的时候,你会知道发生了的事。你不会犯以前的错误,你将继续你是谁。从阿卡什那里你得到某种感觉,你将记得你在这里的原因。在你开始看到这些事情显露在新闻之前,的确可能要有一段时间,但你们很多人现在开始在你的个人生活中看到了。你从小事开始看到大事。这是一个伟大的信息,关于在这个星球上发生的事。

 

 
最后,我说:请不要误解。你不一定要胸怀某种信念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地球上的主要宗教教导同情。留意这一点,因为它们也将开始转型,他们将开始不一样地看待彼此。留意这一点。将有宽恕——留意这一点。他们会认识到,大家都在同一条道上,与同一个造物者一起——留意这点。这个过程是内在的。这就是你所是,老灵魂。让改变开始吧。

 

就这样。

 

KRYON

Kryon通过卡罗李传导,现场通灵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

原文:http://www.kryon.com/CHAN2017/k_channel17_sanjose.html

翻译:凭什么阻止我

【全線閱讀】《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