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集.未来的医疗设备》

 2018-11-05

 

 


內容提要:

下一次醫療革命可能將會是你的智能手機更新,比你想像的要快。內幕人士埃默里·史密斯描述了他接觸到的一些醫療技術的進步,並呼籲政府釋放這些技術。其中一些在秘密項目中使用,另一些是由對治療身體有先進認識的科學家開發的。目前,我們正在採取措施推進這項技術,以使我們能夠做好準備,並且其發明者的生命不會受到威脅。本集由喬治.諾里採訪

 

 

諾里: 歡迎來到" 揭露宇宙 "我是你的主持人喬治·諾里,和埃默里·史密斯在一起。 談論未來的醫療設備。 史密斯,歡迎來到節目中。

 

史密斯: 感謝邀請我,喬治,你在醫療技術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未來的醫療設備會是怎樣的?

 

史密斯: 下一代的發展,最可能會像手機應用程序一樣。 手機將會像一個SCENAR(自控能量神經適應調節器)它也像CAT(軸向斷層掃描儀)一樣。 你可以將它放在你的胸上,可以放大影像,就像放大照片一樣,一直到細胞的大小。 這項技術已經存在。 它公開出來只是時間問題。

 

諾里: 它能告訴你,你的動脈阻塞了,並且馬上得到一些治療嗎?

 

史密斯: 對。 它能做這樣的事情-它可以掃描你的身體,比CAT掃描好400倍。 你可以放大一直到細胞的大小,然後看著這10個細胞。 噢! 它們是癌細胞-它們是腫瘤細胞,按下按鈕,發出頻率,然後消除它們-不再讓它生長。

 

諾里: 你的意思是,我們可以自己治病嗎?

 

史密斯: 如果你有這樣一部手機,我肯定你可以替自己治病。

 

諾里: 等一下,現在醫院,賺錢的醫生,製藥行業-你認為他們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嗎? 一個便宜的小型手持設備,就可以治好疾病?

 

史密斯: 我可以向你保證,他們肯定不想那麼快。 因此,這些技術將會逐步展示出來。 也許這技術只會被用來發現疾病,而不是治癒疾病。 你仍須要進入醫院,並接受治療-無論是什麼樣的治療方法。 因此,這種技術的發布將會非常緩慢。 而我的目標是現在就要求公開這些技術出來。

 

諾里: 絕對的

 

史密斯: 這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 我面對這些擁有自己的士兵,並會威脅到我的大公司。 過去,我曾多次因著醫療設備開發而受到威脅-如你所知。 因此,我們現在必須讓這些公司加入其中,讓政府加入,以安全的方式獲取這種技術。

 

諾里: 好吧,看看羅亞爾·里夫和他所發明的設備,結局是怎樣。 他們迫逼這個可憐的傢伙,並追捕他直到他死去。

 


 

史密斯: 這很悲慘。 不幸的是,即使在今天,這種情況仍發生在世界各地,那些傑出的科學家,發明家和工程師。 問題是要建立一個組織結構,通過臨床試驗和類似的事情,來揭示這些技術,並以正確的方式做出來,因為這是我們的協議。 我們必須遵循這些協議,並正確地去做,我們不亂來,人們就不會被殺死。

 

諾里: 什麼是納米技術?

 

史密斯: 嗯,納米技術-是在納米尺度上,有辦法製造非常小的合成細胞,可以進入體內的機器人。 一個類似的例子,就像吞下微形相機,它記錄了整段過程-

 

諾里: 在體內,一直向下移。

 

史密斯: 通過你的消化系統。 這是首先做到的。 但他們用相同的方式,做出能進入血液的東西,在很小的尺度上。

 

諾里: 全都聯繫著計算機?

 

史密斯: 所有都聯繫到計算機。 它貫穿你的整個血液系統。 它由有機材料製成,能隨著時間而分解。

 

諾里: 你的意思是它會自動溶解?

 

史密斯: 它會溶解。 所以這就是它的發展方向。 因此,他們可以準確地描述你體內所發生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我們並不需要這樣做,因為現在技術存在於我們的分類項目中,在這些項目裡,你可以躺在這桌子上,並掃描你的身體。 立體全息圖像會投射到你身體的上方。 科學家們可以移動它,並放大,就像我之前談論的那樣。 這些三維全息圖像非常-

 

諾里: 非常清楚

 

史密斯: 晶瑩剔透。 就像我看著你。 但它是身上每個細胞的全息圖像。 所以我可以抓住你身體的全息圖,把它移到這裡,在你面前打開它,然後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諾里: 這些小納米機器人,會否被另一台計算機上的黑客入侵呢?

 

史密斯: 會的。 與納米材料有關-因為它們是由電推動的,並且它們取自身體自身的電能系統-信不信由你。 實際上任何人都可以入侵它們,並藉此殺死某人。 你可以被注射這些東西。 也可以被用在非常黑暗的意圖上。 在項目中,我們能夠克隆人。 但他們有一些殘留記憶,會鎖定在他們的DNA中,這些克隆人會記得他們另一個前身過去的生活。

 

諾里: 他們看起來像一樣的身體?

 

史密斯: 他們完全一樣。

 

諾里: 哇。

 

史密斯: 但有趣的是,他們保留了-這就是現在正在進行的一項重大研究-他們如何成長,這些克隆人-即使他們是被放入一個女人子宮,並且懷孕,或者他們是在一個大桶裡長大的-這些克隆人怎麼會記得他們是誰呢? 要回答那個問題。 因此DNA中的能量特徵,是他們試圖要破解的,就像一個永遠不會忘記來自哪裡的硬盤。 因此,如果他真的長成為一個成年人或青少年,這些克隆人確實會記得,並回憶起他們以前生活的某些方面。 有時這種情況也發生在地球上的人們身上,他們回憶起,並認為他們是轉世來的。

 

諾里: 有什麼誘因? 是什麼推動這種技術?

 

史密斯: 我相信,就像中國公開承認-因為他們需要克隆人來提取器官。 但其實不需要這樣做,因為我們現在有立體生物打印機,可以用你的DNA打印,我們可以打印你的肝臟。 我們可以打印你的心臟。 然後,激活它。 通過電激它,然後將其放入你的身體。 這些都是健康的細胞。 這些細胞很快就能與你的身體一起生長。 而這一切都是被抑制的技術,實際上已經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 他們開始立體打印身體,並激活它們。 他們遇到了很多問題。 這技術並未完全完善,但他們正在這樣做。 它被壓制了。 當我們擁有這項技術時,我們可以為你打印肝臟。

 

諾里: 你所使用的技術,會像是怎樣呢?

 

史密斯: 嗯,那裡有點像手術室。 室內是無縫的。 一切都在牆內或天花板內。 甚至-如果我正在操作,但我沒有助手,這些機器手臂能從天花板上下來,人們可以從遠處遙控協助我。 這是他們現在打開心臟手術中使用的技術,但在90年代早期它並未出現。

 

諾里: 就是這樣,的確是

 

史密斯: 而且,在處理DNA和ET屍體的不同類型頻率時,你必須使用特殊的儀器,因為那裡的一些儀器和設備,實際上會破壞組織。 所以你必須要小心正在使用的設備-不同類型的金屬,不同類型的塑料,以及類似的東西-當你採集樣品和活組織檢查時。 項目中的醫學實驗室裡,最神奇的就是你可以躺著的那個桌子。 它-就像我之前說過的那樣-它能掃描你整個身體,我們可以看到你是否受到任何污染,或你有任何腫瘤和類似的東西。 但桌子本身也-就像"里夫機器"-向你的體內發射頻率來調整需要修復的地方。 因此在將來,我確實相信,這些桌子將出現在每個人的家中,因為你不需要做什麼,它已經可以治愈你了,止血或在幾小時內將骨折癒合等。

 

 


 

諾里: 你只須躺在它上面,來讓它做這些事情?

 

史密斯: 你只須躺在它上面。 通過能量和頻率,它就能治愈你。 這些光纖從天花板上掉下來,可以將樣本從身體中取出-實際上就像一個助手,已經知道需要做什麼。 這些觸手會伸下來,並變硬。

 


 

它們可以是非常有力,你可以用它作長矛,並刺穿你。 它們實際上可以抬起屍體,並將它轉動-這些觸手。 或者如果你只想要扶著外露出桌子的部份,它可以支持著外露的部份。 或者由於放大的問題,而須要它離你近一些-這樣的事情。 它是用語音激活的。 這一切都是直觀操作的,有點像知道你會在這個屍體裡,你想看到屍體的哪個部分,它就做到了。 就像我說的那樣-它功能非常強大。 這些光纖纜-我稱之為-可以抬起身體,轉動身體。 來迴旋轉。 它還可以通過這些小全息圖像,投射到你正在工作的桌子上,覆蓋在上面,骨骼,肌腱,韌帶的圖像,都顯示在我正在拍攝它的上方的全息照片上。 它向我展示了身體哪個部位進行的活檢。

 

 


 

它有點像人工智能-人工智能。 這些東西的編程-你必須明白-比我們先進很多年。 它是逆向工程得來的。 你必須明白,桌子會知道你有什麼問題。 該桌子將知道要修復哪個身體部位。

 

諾里: 所以這些未來設備,絕對會令人震驚。

 

史密斯: 哦,這太棒了,這就是它要發展的方向。 它現在已經存在於這些分類項目中,我們得到它只是時間問題。 希望能早一點。

 

諾里: 需要躺在桌子上多長時間?

 

史密斯: 這取決於治療什麼問題。 剛剛發生了車禍嗎? 是在治療一些持續的癌症嗎? 還是治療緊張性頭痛嗎? 因此,所有這些因素都會影響桌子如何解決你的問題。 我不知道它的編程。 我不知道具體細節。 我甚至不知道頻率是如何運作的。 但我看到這些桌子上的人都得到了治愈。 而且很多這些東西現在也出現在太空站上。

 

諾里: 他們是否能透過技術來增強心靈感應和能力?

 

史密斯: 嗯,現在正如你所知,他們是用補充劑來做這件事。 你聽說過所有這些補充劑。 這些東西-他們所做的是讓它進入身體不同部位的神經受體中,這樣你就能開始運用你以前從未使用過的大腦部分。 你就能增加認知能力。 你具有增強的遠程察看能力。 你有這種增強的心靈能力-所有的病人都讓我們看到這些。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激活了某些部分-無論是通過頻率,還是包含某些頻率的補充劑。

 

諾里: 在斯坦福大學有一項研究,他們能夠使用基因組序列。 人們能夠增強與外星人的聯繫能力。 這真的很奇怪。 你能告訴我們這樣的事情嗎?

 

史密斯: 嗯,它只是說,有人去冥想。 這會改變頻率和基因組序列。 當你出去並近距離進行第五類接觸時,你也會被激活。 你接受這種來自外星人或太空的能量。 所以情況就是意識到你幾乎可以做任何事情,然後專注於那個,並讓你的身體被激活。 你聽說這些冥想者成功了,被激活了,遺傳密碼的激活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它能通過科學證明更多-就像剛剛與斯坦福的研究一樣。 所以我完全同意這一點。 很久以前,它被用於超級士兵計劃項目中。 而且,對於遠程觀察者而言,他們正在為遺傳密碼進行激活。 它正發揮作用-無論他們在做什麼。

 

諾里: 埃默里,是什麼推動這項技術? 是什麼促使它如此迅速地發展?

 

史密斯: 是我們在推動它。 世界各地的平民,正在為將要發展的提供動力。 它會以多快的速度去到那裡。 因為我們是購買這些產品的人。 我們是那些正關注著的人。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僱用所有這些了不起的人,進入沃爾瑪,並說使用這些顏色。 把這些放在這個架子上。

 

諾里: 播放這音樂。

 

史密斯: 播放這音樂。 這是一種控制因素,因為它暗示著我們要走的路。 但那不是我們的心想要去的地方。

 

諾里: 埃默里,我們一直在談論你使用過的特殊醫療技術。 還有什麼呢?

 

史密斯: 嗯,真的很有趣-再次談到桌子。

 

諾里: 你喜歡那張桌子。

 

史密斯: 哦,我喜歡那桌子,但桌子只是整個單元的一個部份。 那些光䊹是非常小的-可能直徑小於1毫米,或者最多3毫米,取決於他們在做什麼-他們有能力下降到身體上,貼在身上,掃描身體,他們用光線來做這一切,都是光子。 他們實際上可以將光子射進你的身體,這是原子層面的事,我無法解釋的-一個物理學家-讓身體能夠自我再生。 如果你能夠使你的身體再生,那麼你幾乎可以永遠活著-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

 

諾里: 身體會自我修復嗎? 就像蜥蜴長出尾巴一樣,我們能用這種技術長出手指嗎?

 

史密斯: 嗯,是的,這就是我所看到的。 你可以重新生長四肢,或者你可以立體打印肢體。 這些是我在那裡時所接觸到的技術。 今天的技術-有趣的-就像水的第四態一樣。 這種等離子水俱有某種能量特性,我們能夠讓手指一天三次浸泡在水中來再生長。

 

諾里: 天哪。

 

史密斯: 所以這些事情都存在於那裡,但他們不能談論它。 他們不打算在上面寫白皮書,因為它運作得太好了。 所以我認為光療法將成為最新的事物,因為這種方法可以透過使用不同類型的光波長來治愈身體。 就像,那裡有另一個設備,剛剛出現的項目,這是一個導光的靜脈導管。 許多不同顏色的光。 有紅色,藍色,綠色-我想。 你可以把它粘在你的肘前靜脈上,當血液通過這些光時,它會激活DNA。 它會激活DNA中的東西,讓你更有靈感。 讓你更健康。 讓你對抗感染。 當光線通過DNA的核仁,出現一種激活。 然後,頻率變化,就像是催化劑。 整個身體處於不同的頻率。 你的身體裡就會發生許多你不習慣的事情。 你的聽力提高了。 你的視力提高了。 你的嗅覺也是。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每年失去約1%的嗅覺。 這會影響了我們的口味。 如果你聞不到,你就無法品嚐,所有這些感官都得到了增強。

 

諾里: 我們談論到的技術,是否會繼續變得更好,更好,更好呢?

 

史密斯: 對。 看,他們只是在皮膚表面使用它。 如果你將光線射進體內,會發生什麼呢? 這就是他們正要做的事情。 他們允許血液通過這個。 即使在項目中,也有特殊的光室,你只須進入這個房間,在這些漂亮的椅子上很舒服地坐下,有點像你在牙醫裡看到的躺椅。 你經歷一系列的光療法。 你必須佩戴特殊護目鏡,因為燈光非常非常明亮。 它看起來像白光,即使是通過著色的護目鏡。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它是光的不同色譜,但是它的顏色非常明亮,可以透過你的整個身體。 但它不會令你曬黑或類似的事情,它會以某種方式來影響你皮下的血液。

 

諾里: 以某種方式激活它。

 

史密斯: 是的。 光線非常明亮,實際上穿過了真皮,並進入血液。

 

諾里: 體內有一個稱為松果腺的腺體-有什麼技術可以激活它做事情嗎?

 

史密斯: 在項目中,在這種鬆果腺上的研究很多,他們有一種諧波型的設備,基本上是將它附在你的竇腔上。 它有非常快速,低頻振動的諧波音調。 以某種方式分解了鈣和那裡積聚了的礦物質-幾乎每個人,

 


 

幾乎每個人都有鈣化的松果腺,所以你知道。 但有些類似的設備,已經在項目中用於幫助刺激這個地方。 你只需要在這裡放入一些東西,然後允許頻率進入來清除它,只是時間的問題,就像你一輩子都未能呼吸,現在能重新呼吸一樣。

 

諾里: 技術上有什麼可以加強我們的心靈感應溝通能力嗎?

 


 

史密斯: 嗯,這也是松果體的一部分功能。 它不僅僅是能看東西的眼睛,它也激活了大腦的不同部分。 有時大腦想要用這個腺體來做事情但卻不能,因為它被阻塞了。

 


 

諾里: 你能增強它嗎?

 

史密斯: 對,所以這是相互影響的。 所以會增強-正確。 該裝置實際上可以增強大腦和松果體,令它們一起工作的能力。

 

諾里: 脊柱狹窄,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可怕的疾病。 對於類似病患,未來會怎樣?

 

史密斯: 嗯,有一位醫生名叫Scuderi,他發明了A2M-濃縮液-我已多次使用過它,我認為這是乾細胞和富含血小板的血漿的絕佳輔助劑-它是一種蛋白酶抑制劑。

 


 

它是一種僅存在於血漿中的蛋白質。 他能夠提取這種蛋白質。 他們現在將它用於治療關節炎,將其註入關節和背部,以減少炎症,使身體自愈。 他們對A2M進行了研究,發現有一種副作用,我們能夠在體內再生幾乎任何東西。

 

諾里: 今天就已經是這樣,那麼明天呢?

 

史密斯: 但我們仍未能夠抗衰老-那就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因此,這種蛋白質已經顯示出顯著的驚人能力,可以令肌腱細胞抗衰老。 這對我們未來的意義在於,我們可能不須因為頭痛或炎症,而要去服用阿司匹林或莫特林。 我們將抓住這種已經在你體內可以獲得的A2M蛋白質。 但是他們正在為此製作重組的合成蛋白,使他們可以分發它。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可能會因注射了A2M-濃縮液,使你年輕了10年。

 

諾里: 看,我覺得科技真的很棒。 即使是現在,你去看牙醫,他給你補牙。 他們為填充物照射光線,使其更加快速堅硬。 它不會燒到你的嘴。 它並不熱。 也不冷。 沒什麼感覺。 它只是以某種方式鞏固了填充材料。 這是ET技術嗎?

 

史密斯: 是的,確實如此。 這是逆向ET化學技術。 我們在超級士兵計劃的項目中使用了這個。 如果有人打破他們的股骨,我們可以將這種類型的水泥膩子包裹在他們周圍,然後用電來激活它。 現在,它完全密封,完全準備好承受相同的重量或更多。 它增加了骨的密度。 所以這些東西還沒有被允許進入民間使用。 但你絕對正確。 它會慢慢地流出來。

 

諾里: 這種技術的未來是什麼? 對我們來說會變得更好嗎? 或者它是否會用於軍事目的? 它將會發生什麼?

 

史密斯: 在軍隊中開發並在分類實驗室中開發的大多數令人驚嘆的設備,通常需要幾年到幾十年,才能出售給普通民營企業進行分發。

 

諾里: 並上市銷售。

 

史密斯: 並上市銷售。 但這已經發生了。 你今天看到的所有東西,實際上都是政府,分類項目和公司已經用了好幾十年。 試想想,今天他們正在使用什麼技術? 喬治,如果我們現在就能獲得今年發布最酷的技術。 但我們仍然像落後了20,30年。 就像他們製造了這些隱形士兵一樣。 你直到都沒有真正聽到過它-

 

諾里: 但這對未來來說,是令人興奮的。

 

史密斯: 因為我們將要-喬治:我等不及了。

 

史密斯: 我等不及是因為如果不需要,我真不想去醫院。 如果我能在家裡做到治療,並且更經濟,那麼每個人都想有這些設備。

 

諾里: 而且它很有效。

 

史密斯: 它很有效。 它被證明是有效的。

 

諾里: 還記得"星際迷航"中,當然,醫生Bones使用了一種裝置,他在病人身上揮動著,他們就能得到治愈。 這是Bones使用的一個令人驚嘆的設備,不是嗎?

 

史密斯: 是的,這並不誇張。 醫療公司LET推出了一個類似的設備,叫做SCENAR。 這是一種新型的頻率治療設備。 該設備可以向身體發送這些頻率,它實際上可以幫助重新編程神經,並重新修正身體錯誤的電壓。 比如,如果你頭疼,你把它放在你的身體上。 它知道並發送一個頻率,通過你整個身體,在這裡沒有調整好,這是一種緊張性的頭痛,它可以發送頻率來放鬆肌肉。 所以這技術已經出現了一段時間。 這很有意思,因為它在美國永遠是非法的。 但是,很多在俄羅斯和外國的宇航員都已經-這些宇航員跟你一樣有這些常見的問題。

 

諾里: 哦,他們使用了。

 

史密斯: 所以當你要上太空站時,你就把它帶上去。 這是每次航天飛行任務和類似的事情。 他們最近剛剛獲得授權,我想在加拿大-很久以前,如果你要將其中一個訂購到美國,他們會沒收它,並更換電路板,使它變成一個普通的脈衝電激器。

 

諾里: 它給你一些脈衝電刺激-

 

史密斯: 只是一些脈衝,是的。

 

諾里: 這對你的背痛很有好處。

 

史密斯: 對。 變成那樣。 所以很遺憾,這種情況正在發生,但這件東西實際上是可以幫助治癒疾病和類似的事情。 我所說的是,技術就在這裡。 並且有更多的技術出現了。

 

諾里: 埃默里,一些能量治療師,他們使用從宇宙中獲取的能量。 通過他們的身體,並將能量投射到他們想要治癒的病人。 這種設備是否像能量治療師一樣工作?

 

史密斯: 嗯,不,我不相信它可以放大你自己的能量,但我相信它有助於使用頻率,來調節你體內的電壓,這樣你的身體就能真正自愈。 這些燈光和電磁場,以及我們吃的所有食物,身體都受到了轟炸。 當然,來自太陽的輻射,使我們老化,破壞了我們的細胞,以及類似的東西。 因此,重要的是要知道,如果身體處於良好的體內平衡狀態,身體善於自我再生。 如果它處於這種平衡狀態,它可以做出驚人的事情來治愈自己。 但是你的身體總是在戰鬥中。 整天在對抗著你所遇到的病毒。 你也在輻射和電磁場的轟炸中鬥爭著。 它拋出了DNA的頻率。 能量治療師是利用他們自己的能量-他們的頻率-並從周圍吸收能量。 我們的DNA是一種充滿頻率和能量的晶體結構。 所以我們總是散發出能量。 我們一些人體內的能量水平很高。 有些人很低。 也許這個器官能量很低。 那個器官的能量很高。 但它必須處於一定的能量和頻率電壓,才能有效運行。

 

諾里:  SCENAR設備是什樣的?

 

史密斯:  SCENAR設備,看起來像Bones的設備。 它看起來像一個小手機。 它比手機厚一點。 並且在它的底端有三個小金屬叉。 它們非常昂貴,8,000-15,000美元。

 


 

諾里: 不,那麼多?

 

史密斯: 是的。 現在有一些課程,他們在美國和加拿大給予人們學習。 所以我認為,這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生存設備,因為我們需要開始自我治療。 我們需要成為自己身體的醫生。 我們不能期望按照大藥房或美國醫學會編程醫師的指示,告訴我們第一步這樣做,第二步那樣做,如果這樣,你就做第三步。

 

諾里: 只是揮動它? 或者必須身體接觸?

 

史密斯: 只須輕輕地將它放在你的身體上運行,它會接觸到身體,它必須測量身體的電流,它會提升身體的頻率和電壓。

 

諾里: 很多人都認為那裡的技術受到抑制。 政府正在阻止讓我們知道那些技術。

 

史密斯: 嗯,臭氧治療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它已經被證明,身體高度供氧能殺死癌細胞和類似的東西。 藥物管理局不批准這個。 最近剛剛有幾個州獲得批准,但需要20年才能實現。 幹細胞和富含血小板的血漿也是如此。 當我申請我的專利時,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問題是我用錯了方法。 我說:這效果很好,我對此進行治療,並幫助治愈病人,並多次嘗試,證實了這效用。 你不能這樣說。 你必須這樣說:這設備能提取細胞。 並將它交給醫生,並說:這可能會,也可能不會幫到你。 你可以嘗試一下,再讓我知道。 然後他們匯報了所有這些副作用。 好吧,它癒合傷口的速度快了兩倍-你知道嗎? 不,我不知道,但你可以為我做白皮書,讓我來申請嗎? 作為一個設備製造商,當你提出這些驚人的想法時,你必須非常小心,因為你必須在申請時,以某種方式註冊它,否則藥物管理局只會否決申請。

 

諾里: 史密斯應該參與"揭露宇宙"。 多麼驚人的材料。

 

史密斯: 謝謝,喬治,邀請我。

 

諾里: 這是"揭露宇宙"和我們的嘉賓:埃默里·史密斯。 謝謝觀看。 本季在"揭露宇宙"中,參與政府機構,軍方和秘密太空項目的嘉賓將分享其秘密經歷。

 

史密斯: 他們一直在尋找新事物。 新的門戶-就像你說的那樣-有時它們打開了。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有人打開了它們。

 

史密斯: 真相很痛。 事實就是改變。 科里:所有進化都是通過壓力發生的。

 

史密斯: 對。 所以我們必須經歷這個,才能到達其他更高層次的意識,所以這是走向真理和積極性的一步,為著這世界。

 

 

片源: YETI sir

翻譯:小威

合成:國際友人

整理:國際友人飛龍

201811511:12:36,由zhunbeizhuanbian發表,共8592字。

轉載請註明:揭露宇宙|第180集未來醫療設備|準備轉變

 


 

2018-11-02

 

 

 

 

下一次医疗革命可能将会是你的智能手机更新,比你想象的要快。内幕人士埃默里·史密斯描述了他接触到的一些医疗技术的进步,并呼吁政府释放这些技术。其中一些在秘密项目中使用,另一些是由对治疗身体有先进认识的科学家开发的。目前,我们正在采取措施推进这项技术,以使我们能够做好准备,并且其发明者的生命不会受到威胁。本集由乔治 . 诺里采访(盖亚采用新旧视频交替播放),网络首播于 2018 10 30 日。(注意揭露宇宙已完成使命,根据科里和大卫离职公告选择性发布后续剧集。以免误导)

  

https://v.qq.com/x/page/m0779od6gyi.html

 

 

(G eorge) 乔治 . 诺里简介:

ABOUT George Noory
关于乔治 . 诺里

乔治 · 诺瑞( George Noory )美国人,为《远古外星人》的制作人之一。其主演的电影还有:外星人大决战,迷路失魂, UFO 档案。

 

 

(Corey) 科里 . 古德简介:

 ABOUT Corey Goode

关于 科里 . 古德

科里 . 古德 美国人,拥有太空联盟项目行动支持专家 20 多年的经历。熟悉外星生命,并与外星智慧生命联合工作、交流多年。关于他的震撼工作经历,我们可以从细节中去品读与客观签别。

 

 

(Smith) 埃默里.史密斯简介:

ABOUT Emery Smith
关于埃默里 . 史密斯

埃默里 . 史密斯 美国空军部人 因为在生物检验方面的专长,被军方纳入地下秘密基地外星人解剖实验科研骨干。后来又与深层 NASA 部签约进入太空合成增生干细胞,机缘巧合躲过一次航天飞机爆炸,有幸站出来为大家揭开美国政府隐瞒的惊天之密。

 

星空间中文网 jsufo.com与您同行:

视频链接..

本集片源临时速递:Yeti、啊sir、小威

本集翻译:小威   合成:国际友人

 

【相关 視頻】《揭露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