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12)《访问星光界(下)》

我继续平静而又忙碌地生活着。

我在生活中经历过一些艰难的体验。身为灵媒并不能使我免受痛苦,不过我从不沉溺于过去。在我看来,经历过的事就不必再经历了。我尽可能保留全部能量以充分体验当下。

然而有一件经历对我来说还是非常艰难的,那就是克劳德离开尘世、走向圣光。

一个这么好的人,为什么得在如此巨大的肉体痛苦中结束尘世生活?

那时我气愤不平,尽管我知道——一切都是公正、合理的,那是他做出的选择。

我感到自己被抛弃了,但圣光指导灵们的教导大大帮助了我,使我度过了这道难关。很快,当我觉得悲伤时,会观想他快乐地处于圣光之中、摆脱了痛苦。

光之兄弟们对我说:

“你看,亲爱的孩子,当你们设定自己在物质世界的体验计划时,也会设定由哪些人(家人、朋友等等)终生陪伴自己。你们学习去爱,也学习从他人那里接收圣爱。这是你们生活的目的。不过,地球上的生活并不总像平静的湖水,也会有一些漩涡、痛苦。这对你们的灵性觉醒来说,有时是必不可少的。

“当你们离开地球时,已经获得了成长和丰富的经验。这时你们总会再次上升,走向新的生存之地。生命是永恒的。没有什么会死去。一切都在不断转化。

“我们也要明确告诉你们:当你们失去亲人时,只是暂时与他们分开。尽管很多人觉得这分离的时间太长、难以承受离别之苦,但圣爱总是将人们与所爱之人连接在一起。

“你们知道自己在多次转生中爱过多少人、有过多少个家庭、体验过多少充满激情而又具有毁灭性的爱吗?地球上的生活总是一次又一次地重新开始。你们在每次人生中都有进步。你们爱的能力每次都有所成长。

“你们往往一生又一生与同样的灵魂在家庭中相聚,以便进行新的体验并纠正自己的错误。你们这个世界上的生活非常丰富,可以使你们领悟、进化、体验、创造,尤其可以使你们去爱。

“我们想谈谈你们的离世,也稍微谈谈多种层面上的生活。

“通常,人们惧怕死亡和未知。在他们看来,身体的死亡就是一种未知。有过濒死体验的人常常提到穿过隧道。这种情况发生在从物质层面转换到灵界的精微状态时。

“所有离开地球的人都必须经过这条通道。假如一个人的灵魂过于依恋从前的生活和在地球上的所有经历,那就很难从物质中的生活转移到灵界的生活。”

我有种奇怪的感觉,仿佛我的一部分意识离开了身体。他们对我说:

“我们要带你在意识投射状态下前往多个层面。那里有离开了地球的灵魂们。”

我看到有点儿炫目的光。这光让我看见一种类似于地球生活的景象。一切都显得安宁、平静。我看到了很美的风景。人们在忙着做一些和我们相似的工作,神情很愉快。我觉得他们是有家庭的,因为这儿既有小孩儿又有成年人。

“你所在的这个世界是用精神进行创造的世界。在这儿,一切皆有可能。一个人如果在地球上曾梦想有所漂亮的住宅,那就可以创造出来。同样,他也可以重新创造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在星光界的各个层面上,常有在地球上生活过的灵魂们重聚在一起,体验到强烈的圣爱,比他们在物质层面生活时还要强烈。”

我觉得这些存有很像人类。在他们中间,我看见一些天使或非常明亮的指导灵在移动。我感觉他们像是在飞。那些人形灵魂很高兴看到他们,跟随着他们来到了一个发出柔和蓝光的建筑里。这些天使(或指导灵)的任务是教导他们,首先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在哪儿(有些灵魂以为自己还在地球上),特别是要帮助他们理解思想或精神的创造能力。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法国灵媒自传│简介》 

(1)《五岁时看到圣爱之光》

(2)《又见光之存有》

(3)《又见光之存有》 

(4)《在飞船上使身体再生 》

(5)《沉睡的圣爱》

(6)《学会在物质上彻底放手》

(7)《花园奇遇及开始通灵》

(8)《克服对星光界的恐惧 》 

(9)《飞船上的所见所闻》(上)

(9)《飞船上的所见所闻》(下) 

(10)《火上行走与第三项启蒙》 

(11)《访问星光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