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25

 

 

又过了几年,我十五岁时决定离开巴斯克地区和祖父母,去住到巴黎我父母家中。这样便于学习,也能得到在美丽乡村无法获得的境况。

在这座巨大的城市里我感到迷茫,非常怀念树林、动物和大山。

我渐渐忘记了童年时经历的各种奇异事件。和所有少女一样,我在与同龄小伙子的关系中寻求人性的爱。然而我知道自己不应迷失在那些不会带给我欢乐的恋爱中。只追求快感的恋爱并不是我要体验的。

将近十六岁时,我遇到了后来成为我丈夫的男人。他有我所期望的一切优点:亲切、温和、善良、诚实、有勇气、有爱心。

从那时起,我开始履行在物质中的使命,体验人性的爱——对孩子的爱、对家人的爱、对朋友的爱。我很幸运,在自己家里真正体验到了和谐、融洽。这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需要平衡、安宁和爱。

在写下这几行字时,我问光之兄弟们:“究竟什么是圣爱?”以下是祂们的回答:

“圣爱无法言说,只能体会。每个人都会按照自己爱的能力、以不同方式体会到它。有些人会用激情去表现它,另一些人则表现得较为克制。还有些人想要使之升华,以自我奉献来表现它。

“你看,亲爱的孩子,圣爱在不断进化!它是触摸不到的,绝不会任凭自己被禁闭起来。它会使人自由!不过正如你知道的:在地球上体验到的爱与在其它世界上体验到的不同,在这个星系中体验到的爱也与在其它星系中体验到的不同。

“众生都在不断寻找圣爱!这圣爱出自那创造了一切的源头!无论我们在哪儿,都会通过自己体验到的不断进化的圣爱,逐渐向着源头回升。

“所有人都在寻找圣爱。他们往往不知道什么是圣爱,把它与快感、放荡混淆了起来。这有时会将他们引向痛苦的经历。

“我们还是要说:地球是一所学校,在这里可以体验一切。正如我们告诉过你的——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将改变和进化。向人类遮掩圣光与圣爱的厚厚帷幕将渐渐消失。人们将会发现自己是谁、来自哪里。不会再有遗忘。你们这个世界的光将变得不同,将变得更明亮。生命的各种显化将生活在和谐之中。暴力和痛苦将不再有立足之地。新的天空将展现出来。你们最终会看到我们。”

“你们对我们说这些已经很久了,而我们的世界仍在受苦!”

“你们无法站在足够的高度看到自己世界上究竟发生着什么。目前,你们只看到了尚未变成圣光与圣爱的东西。我们只能告诉你们:一切都将变亮,好让你们很快生活在新世界。在你们的生活中,总有一些必须要走的通道。这些通道会通过一些经历把你们带向对生命和圣爱的更大觉知。”

我体会到了那种家人之间的爱。这种爱在许多年里对我很重要,然而我内在一直感到空虚和不足。

我试着通过自己选择的职业来填补这种不足。我很喜欢经营店铺,不是为了物质方面的原因,而是因为我可以在工作日与人交流。我意识到自己可以通过对顾客讲话、倾听顾客来帮助他们。这让我很高兴。

在我构建自己家庭生活和职业生涯的这个时期,我的一些通灵能力和心灵感应能力也发展了起来。我知道某人会给我打电话、会收到某个邮件以及别的很多事。我越来越能感知周围人的振动(这有时让我高兴,有时让我不安),能更好地理解他人。就是在这个时期我领悟到:我在做各种选择时完全被指引着。

我们全都被指引着,因为我们都在执行来这世界前自己选定的人生计划。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只是在体验经历,因而会对那些经历感到气愤。

 我的事业一帆风顺,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在保佑我、为我铺平道路。但我若是打算做人生计划之外的事,门就会关上。那时我清楚地看出:我们都有无法逃避的命运。

这命运使我遇到了克劳德,让我在他一服完十八个月兵役后就嫁给了他。

我要说清楚的是:在那个时期我并没有从事灵性活动,而是完全沉浸在世俗事务中。我失去了童年时的记忆,忘记了曾见识过那么伟大而又美好的圣爱。

然而人真的会忘记那些吗?我不这么认为。那只是在我们内在沉睡了,以便在合适的时候苏醒。没有人会真的忘记自己在圣光层面上真正的家。所有人都会有意、无意地怀念自己在别处体验过的圣爱。他们试图通过人性的爱在这个世界上重新找到它,而这常常以失败告终,除非他们能在自身最深处找到它,让它成长起来并把它奉献出去。

【相关阅读】

《法国灵媒自传│简介》 

(1)《五岁时看到圣爱之光》

(2)《又见光之存有》

(3)《又见光之存有》 

(4)《在飞船上使身体再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