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说:

亲爱的,你不必明白所有的一切。因此,你不必分析每件事或是力图用逻辑解释它。你的逻辑思维有限。生命并不适合任何一种分类。你正在问的问题给不了你想要的答案。

不管我说什么,我理解你都想要问为什么,就如你现在看到的,以为什么开始的问题是一种追溯,你想要前进。

问问你自己:我正在做什么?现在,我要去哪里?我应该怎么想和怎么做?我的第一步是什么?是什么总是使我看事情一团糟,我该怎么避免?

我的第一步是什么?是个好问题。你不是在问怎样解决或是化解一种境地。你可能并不真正知道事实。你只知道你必须忘了它。

什么是第一步?可能有许多个第一步。现在你想要抓住一个。你抓住的这一个不必是完美的。它刚好必须是你抓住的。一旦你迈出第一步,任何一步,你就在前面了。你的第一步不必成为最后一步。

也有可能你的第一个想法是所有你需要的。

亲爱的,当你问为什么的时候,你总是在问:我咎由自取吗?我该怎么责怪自己?要责怪谁,是他,她,还是上帝?

在困难时期,什么重要?你能找到一个形成你生活的特殊原因,但是没有一个答案是你满意的。亲爱的,历史无法分辨对错。并且,即使正确的答案出现了,它又能将你带到何方?

我们可以说,困境来自于一个人与母亲最早的关系。你何时走出困境的?当然,困难从过去的某个点引起,并且由某人造成的。触发器总是来自于过去,并且这也是你要经历的。困境来自于你怎样看,或是你根本没有看。有什么区别呢?如果你知道,某个人在潜意识里把你看做他的母亲或是一年级的老师而生气,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

早就知道,人们卷入各种事情中。毋庸置疑,他们对与你无关,但是你却碰巧出现的事情做出反应。

但是,为什么是你,我亲爱的,以沮丧来回报?你脑中之前被灌入的某些事情,你要负责任吗?过去不公平,现在也不公平。放下它吧。与它抗争没有用,即使抗争的想法不断涌现。

遵从这2个字放下2个可以改变生活的非凡字。你不屑于以牙还牙,你不屑于报复,你不屑于解释和公平解决。如果你胜了别人,你能赢得什么?

现在你问:人与人之间的诚实是什么?我们应该弄清楚,不是吗?

如果你能做到没有怒气和争论,做的好。更多的权力给你。但是,不管你多么想要权力,有时候你必须放下那些你不能控制的情绪。

可能某个人会回到你身边,给你一片月桂叶,你会很坦率地回应。你不能主宰所有。你正在尽全力让你和他人过的更好。没有人总是能得满分。

但是没有关系。每一个人都在学着继续前行。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what-everyone-is-learn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