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约书亚的传导系列

 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 心无为 

 

 

我是地球母亲,就在这里与你们为伴。我是你脚底之下的大地支撑,我也是一颗荣光繁盛的太阳,把光洒向森林,树木,花朵和你周围的一切元素。我就在这里,处于你的房间之内,在这个空间之中。

 

请知晓我,并用一幅画面描绘我。把我看作是一位身形优雅的女性,处于这个空间之内。不过,你以怎样的女性特征描绘我都没有关系。以这样的画面看着我向你靠近,而你能够感觉到:就是她,地球母亲来到了我身边!

 

我请你感受我的喜悦,我的快乐。在我的灵魂之内有着一种渴望与你分享的喜悦感受,尽管地球上正发生许多事情,在我的内心依然存在着爱和喜悦。

 

我知道存在一份伟大计划,以无限可能的方式,万事万物都在尽情演绎它们自己。我知道生命是美好的,生活是公平的,所以它才会这样美丽。

 

我希望把你带入到这份喜悦的根本之处,这样你也能够从你内心亲自感受:我的生命是美好的,即便我遭遇过跌宕起伏的人生,体验过困难时刻,但我依旧在鲜活的存在!

 

生命的原力不断的流经你,只是它到底是怎样通过你体现的呢?最近我已与你们谈论过男性和女性,付出与得到之间的关系,以及在对待他人和成为你自己之间的一些不同。

 

我们已发现,为能接收你的真正所需,从他人那里或是从你自己身上,要让你完全拥抱自己为何存在这么多的困难。你曾经对自己忽略太多,不过你正越来越了解自己。

 

接受的行为源自女性能量,但对于你们而言,接受的能力却存在一种障碍。你的能力是敞开自己,以善于接纳的心从宇宙,从这个世界,从他人,也从你自己这里接收礼物和祝福的能量。但是,这些都一度存在困难,并且,这还包括对你自身美丽和智慧的接纳。

 

今天,我希望与你谈一谈有关你身体的一个部分,以及为何那么多的痛苦被累积了起来。痛苦的出现也源于真实接受的能力缺乏,目的是更深入的拥抱你自己,为的是以你的双脚稳稳站立于地球之上。

 

这个你身体的部分就是你的腹部,请带着你的觉知进入这里,想象你的觉知就像是一支目的明确的利箭,从你的头部下降,通过你的脊椎下降到你的腰部,接着更深入下去直到触及你的骨盆。

 

用你充满觉知的能量填充你整个腹部,看一看你是否能以你温柔的呼吸触摸腹部更低的位置。让你的呼吸下降到你的腹部,在这里感受你自身的强大和力量,感受你的腹部怎样把你和大地的连接。

 

以一种方式,在你身体的最底端存在着最迫切需要揭示自身的深度情绪,所以,请把你的注意力放在这里。

 

同时知道,你被允许以你所是的样子展示自己,你的所有面向都被接纳。你的腹部事实上是一个腔体,而骨盆就像是一个用于接收的碗托。我今天邀请你进入这里,就像看见孩子一般与它们相会并接纳,让这部分的你自己以它们自己的样子向你呈现。

 

在你体内,这些孩子的确是鲜活的,他们是这些从属于你无意识的情绪部分。

 

我想邀请的第一个孩子是喜悦,在你体内的所有区域都生活着一个被生命之喜悦充满,以及渴望体验生活的孩子。这部分的你非常希望在地球上亲历这一世的生活,他/她希望参与其中,他/她拥有胆识和勇气,并且他/她能够尽情享受生活中被赋予的每件事情。

 

看一看你是否能在你的骨盆区域找到这个孩子,看一看他/她有什么希望告诉你的,以及这个孩子最享受的是什么?这些话关于你自己,以及什么是你最热衷的事情,从这个孩子身上有着怎样对于生命本身的热爱?

 

然后,邀请这个小孩再靠近一点。想象你伸出你的手,或是你用手臂轻轻抱住这个孩子。你很欢迎他/她,并告诉他/她能拥有他/她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你知道他/她能在你的生活中为你指出更喜悦更有趣的道路,这个孩子可以帮助你接收这些。这个孩子清楚知道尽情享受生活对于他/她完全没有问题,这个孩子也知道自己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感受生命的活力,深入感受生活的每个方面,以及享受作为一个神之子,你生活中每个领域所获得的丰盛。

 

这个孩子知道处于此地的生活就是为了庆祝,它并不总是关乎学习,成长和发展。生活本身就是简单的活着,像一个孩子一样活在每一刻的当下,根本不需要考虑或担心过去或未来。

 

允许这个孩子进入你的生活,进入的腹部,并做到经常和他/她建立连接。只要你看到这个小孩,就能邀请他/她更频繁的进入你每日的生活,尤其在你担忧或烦躁的时候,这时,你可能思索着过去或是担忧未来。

 

也正是这个时候,你能够邀请这个小孩进入,感受他/她在这一刻会怎样做。这既能够帮助这个小孩根植,也能让你保持与他/她的连接。

 

现在我们将要邀请的是另一个小孩,也是你自身的一个部分,这个小孩是恐惧。他/她已积攒许多的恐惧在身上,并且不知道要如何解决。

 

这个孩子是你恐惧的携带者,一个天真年幼的孩子,他/她还没有能力建造围墙,篱笆或是阻挡物来保护他/她自己。他/她直接且完全的在感受恐惧。

 

这个孩子他/她希望被看到,希望走向你,因为他/她想从你这里得到帮助。你是这个孩子的父母:他/她的父亲或母亲。

 

允许这个小孩站在你面前,而你则是深情的看着他/她。你见到这个孩子身体上的紧张或紧绷,这时请你感受一下你可以为这个小孩做些什么。你膝跪在他/她的面前,伸出你的双手并说道,来这里,你和我在一起很安全!你完全不需要因你所承受的恐惧感到抱歉,我理解它们,请和我一起把它们放在这里!

 

当你这么做的同时感受你自身所具有的力量,你能接受来自这个小孩的恐惧,你能够以你的平等心承认这些恐惧,而不是急于把它们扔掉。

 

这时,你可以问,如果我能超越这些恐惧的话,要如何做,我要了解些什么?

 

然而,你自身存在一股远高于这些恐惧的更大力量,它们便是耐心和勇气

 

邀请这个喜悦的小孩进来,让他/她坐在你身旁,和你一起协助这个经受恐惧的小孩感觉到舒适。他们两个都如此美丽,天真无邪。只是,其中一个并不比另一个更优越或胜过,他们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现在,我们来到第三个小孩身旁,他/她是一个充满愤怒的孩子。也许你会看到他/她紧握拳头,因为愤怒面红耳赤。在你的生活中,曾经的你经常压抑自己的愤怒,因为它不被允许表达 - 不被你允许,不被你所处的环境允许,不被现行的规则允许,也不被你曾被教导的行为准则允许。

 

但现在,它被允许,这个孩子能够自由展现自己,不论是错或是对,不论是因为愤怒还是其他都没有关系。关键在于,他/她的愤怒被允许表达,这个愤怒的小孩被允许自由展现自己。

 

请让这个孩子走近你,邀请他/她进来。告诉他/她你希望更贴近,完全知晓他/她,因为他/她属于你。

 

在这一生,你曾经被伤害,感受过被拒绝的滋味。你经历过失望,或者对生活,对其他人感到不满。这些此刻都被允许看到,愤怒和挫折感作为你自身的一部分都被允许表达,而这个孩子将给你一条非常重要的信息。

 

当然,在腹部区域,这个孩子允许你看到对于自己,哪些方面你有欠缺,哪些地方没有被允许自由发声,又在哪里你没有为你自己设置必要的边界

 

这个孩子非常有价值,所以不要忽视这个爱冲动的孩子,仅仅询问他/她有什么想要告诉你。询问他/她的需要,你如何能让他/她平静下来。

 

这个孩子能帮助你更好理解并掌握处于你腹部区域的这个力量之源。

 

我到底想要什么?什么才是我真正的需求?,这个孩子拥有勇气,他/她敢于提出问题。

 

今天,我们已看到这股能量,尤其是来自女性的能量,总是不忘给予,关心,同情并为他人付出,却忘记照顾好自己。一个人总是把自己放在次要位置,一种观点便是 - “付出总是好过接受,或者,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为了得到来自他人的爱,你一味在付出。

 

这会让你脱离你腹部的这个能量中心,让这个孩子变得更加愤怒。所以,这个孩子的存在并不是错误,因为某件事情脱离了平衡,某些方面已出现倾斜。

 

你并不需要付出这么多,你怎样才能再次在付出接受之间达成原本的平衡?

 

方法就是不断用心去触及位于你腹部区域的这些孩子 - 他们三者:愤怒的小孩,恐惧的小孩,和喜悦的小孩。

 

有时候,你能留意到自己给出的是恐惧,为的是不被别人拒绝,为的是保持关系上的和谐,存在因恐惧而升起的许多动机和念头。这时,你注意到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从这个恐惧地点一味付出,并转向这个已被吓到的孩子,对他/她说,你根本不需要这么做,你被允许停止付出,我会照顾你,你并不孤独,和我在一起你很安全!

 

请细心留意这一刻的恐惧特征和动态:因孤独,因遭到拒绝而升起的恐惧。也请留意你可能感受到的精力耗尽,以及当你付出太多时活力的丢失。

 

这个活跃自在,满脸微笑的喜悦孩子,他/她能在这里为你提供指引。请养成一种向他/她提出问询的习惯:你喜欢什么?怎样的行为对我们每一个都会有益?

 

允许你自己感受喜悦,这并不是错误,也不是自私。生命的喜悦和幸福是确保内在成长的一种肯定迹象。

 

当然,这个观点会与传统教条相违背,诸如严肃刻板,过于小心,以及强加的责任 - 所有这些都从属于沉重的男性特质。然而,灵性的态度却充满喜悦,拥抱生命。

 

记住,从这样一种生活观点出发,当你给出太多,这时你会感觉到疲惫以及精力不足。回归到这个处于你腹部区域的小孩状态,它与真实的灵性有着连接,而且扎根其中。

 

接着,看着这个愤怒的,让你担心的小孩。当然,面对这样的孩子女性可能会有困难,因为这违背由来已久的女性特点,从古至今女性的特点是柔弱,善于给予,关心他人,甜蜜与讨人喜爱,要对付这样一个愤怒的孩子并不容易。

 

但正是这个孩子能给你很多信息。因为他/她它能让你清楚知道什么时候你没有对自己诚实。

 

/她让你知道你自身的价值,以及哪些方面你所做的事情是在伤害他/她。所以,如果你在自己的每日生活中也感觉到愤怒,或甚至是缺乏力量,诸如恼火或不满,请先不要拒绝,不要试图立刻摆脱这种感觉,或是把它隐藏起来,为的是你能让自己保持平静或者不因为它感觉不自在。而是自然且真实的走入其中。

 

询问你体内的这个孩子,他/她的愤怒到底从何而来,是因为什么,对着他/她说,请用说出来,请允许我看到。,并且你说出这些话语的同时非常认真。

 

你们通常会被动等待来自灵魂的信息去发现你生命的道路,然而你的灵魂却是通过这些孩子在向你说话,通过你的腹部区域,它根植于地球,拥有自发性特征且力量强大。

 

正是通过自你腹部区域获得的感受,通过你的情绪,你的内在小孩,你不断接收着信息。而我要大声对你说:请严肃认真的看待它

 

但,切忌从过高的层面去找寻你想要的答案。当你对于源自内心的流动太过紧抓,反而容易跌入陷阱,这就和我们刚才讨论过的付出太多相似,就像那些陈词滥调的教条,以及有关女性能量的陈旧画面一样。

 

与处于你腹部区域那些未经装饰,未曾加工过的情绪建立连接:恐惧,愤怒,喜悦,热情,灵感。这些才是你一直在寻找的真实指引。

 

而这些你可能已遗忘,原因就是你们的社会的传统和规则,诸如宗教压制或其他因素,不让你去真实聆听处于你腹部区域的这些童真小孩的声音。

 

这是一个大转变时刻,你正在创建一个全新的历史。你们正在破除陈旧的禁忌,所以我如此尊重你。这也是你此刻为何身处地球的真正原因,改变人类集体能量的同时也改变你自己。

 

为的是让公正的处事态度回归腹部区域,以一颗真诚的内心看待人性,所有人都彼此共享,男人和女人都是如此。

 

因为在男性身上,同样存在一直被压抑的内在小孩,而这些受到伤害的女性能量同时影响男人和女人。

 

再看一眼这三位处于你腹部区域的小孩,以你的真诚和奉献精神向他们做出承诺。

 

想象一幅画面,你和你内在的三个小孩相互手拉着手,感受能量的流动,感受他们给予你的力量:他们的天真无邪,他们的生命力量,从他们口中说出的真相,还有他们清澈透明。这便是能对你有真正帮助的内在认知。

 

同样的,也看一看你在向他们给出什么。如果你以一颗真诚的心对待他们,那么他们就会把你看作是他们的指导,支撑和拥护者,并且愿意用心聆听他们的话,愿意守候在他们身边。

 

这就是你能为他们做出的贡献,而他们会非常高兴的接受你的付出。为此,他们将感受被认可,被欣赏。

 

感谢你们今天的出席!

 

地球母亲

 

-------------------------------------------------

 

U2 心无为:在这个圆月当空,月光皎洁的殊胜夜晚,祝福每位朋友和家人像这轮圆月一般圆融美满,愿秋分与满月的双重能量成为你自我提升的一份强大助力,愿每一个人都尊重并深爱我们的地球母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