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安裘密国际身心灵导师

 

 帮助

 

你是不是应该帮助一个人?这个要看情况,这个是来自宇宙还是来自假我。当它来自于宇宙,你会很安静地做,没人能看到你在帮助别人,然后你这样做的时候感觉很好。

 

当出发于假我,你会向所有人去展示,你看我在帮助其他人,我比其他人都好,我是VIP,这些都假我,然后这个人就很不开心,你自己不开心,你帮助的人也不开心。

 

因为在实相上,如果你去看100个需要帮助的人,你认为他需要帮助,其实只有一个需要你去帮助他的人,因为这一个是宇宙想要你去帮他的,你就自动去帮他了。另外99个都是想要体验自己想要体验的,所以当你把他从那个情况中带离出来,他会创造另一个问题,再创造一个问题,一直到他彻底完整地体验那个问题,然后他才能够从中真正离开。

 

所以,你所有的那些学到的说你一定要帮助他人的,那这种情况你其实就真的把别人变成残疾了,因为他就没有能够体验他的生活。最重要的是,你就不允许他们自己去知道自己是强大的。因为如果你去帮他,他就总是依赖你了。

 

当你们在帮助别人,出发于同情、恐惧、责任,你就会把他们给变得残疾了,他们也会把你给残疾了,然后你就去逆流了。你怎样能去顺流?你要把能量花在自己身上,把钱花在自己身上,做一切把自己能量提升到更高,因为当你能量提升到更高,你就可以用那个能量帮助所有的人也可以教导所有的人。

 作者:安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