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劇烈的太陽能量,人們可能會心平氣和很多。但是我們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明明知道強大的光能量總是伴隨著稠密能量的釋放。如果一個人能稍微警覺一些、忍耐一下,注意自己的情緒和言行和對周圍人的影響,個人將會在“淨化”和“轉換”過後得到明顯的提升。

 

小小的漩渦如果和其糾纏就會逐步擴大,把周圍的人一個個吸收進去。光暈的最外一層就是最黑暗的地方,也就是最容易引起混亂的地方。這就是為何需要提高一些音量,把人們的注意力轉移開。如果這個漩渦被放大,成為個人與個人之間的對立衝突,必將影響到整個光之網絡的凝聚力和穩定性。光之網絡是個能量空間,任何一個點受攻擊都影響到其它部分。而黑暗力量之所以對光之網絡的攻擊得逞,就是因為在這個黑暗區域,光的周邊,只要有不穩定的個人心態和能量漏洞,黑暗力量就可以通過小小漩渦放大攻擊的效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很多人的身體要作為一個出口來釋放和轉換稠密能量。所以,我希望人們去探討真理的問題,甚至對我評頭論足,也不要在個人與個人之間助長那些破壞能量。

 

在我們的腹部,有一些連接著較低維度和以太空間的通道,比如星光層和地獄狀態,當太陽光進入這些區域淨化稠密和黑暗能量,作為一個轉換器,我們必定會在腹部感應這些恐懼和不安能量。這不一定是個人的,但是當個人對其投射了主觀情緒,就會變成個人的。而這個情緒反應通過言語投射給他人,就會製造更多的漣漪效應。

 

這就是為什麼一個人首先要學會自我掌控的能力,才能展開光的工作,不然他就會在這些能量上應付不暇。能量本質是中性,如果你不投射的話,只是作為一個觀看者,那麼它們將不能傷害和乾擾你。你仍然可以繼續做自己的事,和這些能量和平相處,一旦它們離開,你又完成了一次煉金過程。

 

而當你越來越能保持中立的態度,你會慢慢遠離這些身體感受,你獨立於你的身體感受,你才能覺知到你真正是誰。如果認同於身體、頭腦和情緒,你就會迷失。

 

人們在我的博文中留下那麼多評論,到底有多少是有價值的?我不會去刪除它們,僅僅是出於尊重,再偏激的言論,只要是出於渴望真理的心,都還是情有可原的。但是渴求真理如果方式不正確,那再怎麼認真和努力都沒有意義。

 

我們必須認識到真理是一個整體,不是靠一個個真理的片段拼湊而成的。而尋找觀點,或肯定或反對,或類比或延伸,都不過是觀點的拼圖,而不是真理本身。但是人們常常因為一個觀點的引誘而遺忘了整體,進入到觀點之戰當中。

 

整體是活出來的,我們已經在真理當中。所以一個活在整體當中的人是不需要任何觀點的,因為他的行動是完整的行動,當話語表達的那一刻它們就已經完成了、解脫了,不再有保留的需要。

但是如果一個人是瑣碎和局部的行動,當他提出一個觀點,他必然會有不完整的感覺,需要不斷的去完成和補充它,最後不僅無法從觀點中解脫,甚至更加陷入裡面無法自拔。這就是拼湊真理片段的結果。

 

陷在觀點裡面,頭腦就不得安寧,甚至是空虛和痛苦的。因為觀點是虛幻的,無中生有的,把你的腦袋掃描出來,你能找到任何一個觀點存在嗎,僅僅就是一些能量的波動而已。況且人的心境狀態決定著能量的振動頻率,昨天的觀點是在心境不平衡的情況下產生的;今天的心態恢復了平靜,觀點馬上又會不同,哪個才是真相?

 

觀點是否有真相是和那個表達之人的振動頻率有關,而不是和它的具體內容有關。

 

觀點能代表你的真實嗎?頭腦能代表你的真實嗎,如果能代表,那你就是一個變化無常的傢伙。但是由於頭腦對你的掌控,你不得不不斷回到過去那個記憶點,實際上是早已不存在的點來維護早已不存在的觀點,深怕別人說你是個沒有智慧和一致性的傢伙。你活在頭腦的記憶當中,活在時間當中,對真實的自己無知無覺。

 

這就是頭腦欺騙你、誘惑你不斷進行的遊戲。有時候它可能從過去的智慧語錄中尋找可以類比的證據,來證明自己觀點的正確性。但這些都是過去人說的話,和你有什麼關係,這些在你手上仍然不過是真理的碎片。如果你是從整體出發的,而不是瑣碎和局部地活躍在頭腦中,你需要任何人的觀點嗎,你內在的直覺就已經告訴你什麼事正確的。

 

儘管蚌殼的反光如此誘人,就像珍珠的光芒一樣。但它們永遠不能代替珍珠。要找到珍珠,要到深海裡面,而不是在海灘上。要進入到深海,當然要先學會游泳的技巧。而游泳的技巧就是平衡之術。你必須保持身體的平衡。情緒的平衡、心智的平衡,而且要始終警覺注意周圍的水流,你才不會被水吞沒。

 

當你掌握了游泳的技巧以後,你才有能力潛水去尋找珍珠。這意味著深深進入內在,融入到能量的海洋當中。

一個潛入過深海的人是不會把蚌殼當寶貝的。

 

當然,這不等於說一個人不應該學習各種游泳知識、不可以思考。這是個準備,但是不要陷入頭腦的遊戲裡面,那樣心只會感到疲累。一個觀點可能帶來少許快樂和自我肯定,但是心並不渴望觀點得到認可以否,心在乎的是活在當下這一刻感受到自己的全然存在,而不是虛幻的過去。心也渴望和周圍的能量和諧相處,沒有衝突和對立。

 

觀點沒有絕對的正確和錯誤,但對於個人而言,能引向更加的自我覺知才是有益的。一個接近真相的結論是將人們的思路引向探索海洋的結論。一個善於學習的人是能從對立中看到統一的人,而不善於學習的人從統一中也會看到對立。

 

七月,強烈的太陽光照帶來騷動,也帶來更大的整合。高我將會通過你的頂輪和眉輪與你融合,你甚至可以和祂對話,在這快速的生活裡面,依賴祂來處理生活的小細節和決定。高我永遠不會以“我認為”、“我覺得”來說話,那是小我的聲音。祂的語言是肯定的、果斷的;準確的、有力量的、威嚴的。當你處於一種忙亂狀態,讓你的高我來替你做決定是有效的。你不必說出請求,只需要放手並註意聆聽。

 

讓你的頭腦更加溫順無噪音,如果你想覺醒到自己是誰的話。將你的意識集中在額頭的中央,如果你想找到神聖高我的聲音的話。只有連接高我的人才能在未來時間的混亂當中保持足夠的穩定,要成為一個有利於整體的人,自己首先是整體的,這意味著不是用個人意志來影響別人,而是依賴高我和高我的高我的意志和決定。

 

你問為什麼我們會聚集在這裡,為什麼會對我的話語有共鳴?這是因為我們的高我的高我是同一個。在過去,我們受到同一個高我大boss的教誨,這個高我可能是一個佛陀,也可能是一個基督,或者一個不知名的大師,甚至某個團體。這個高我會通過個人的高我來傳達一些共享的信息。在多維心智版本里面,這些高我已經變得相當容易連接和溝通,你也可以認為是一種通靈現象。

 

每一個對光做出強大貢獻的人都是依賴高我的意願而不是個人意願,他還必須從他的大boss那裡獲取靈感和訊息。每個人都有的,但要進入合一光柵之後,也就是完全落實到第五維度以後。但是每個人的大boss可能由於不斷轉世的原因會變得不同。個人的強烈意願,諸如想改變世界,拯救人類通常是過去的情感創傷造成的,而一個進入合一光柵的人是已經療癒了自己的人,是失去個人主觀意志的人,能夠整體行動的人。這樣他才能開展光的工作,因為他有強大的高我在背後支持。

yachak/

(图片来自互联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