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

后来我在生活中一边从事世俗工作,一边从事灵性工作。

在我接受了关于物欲的第一项启蒙之后,宇宙允许我通过向旅客出租房屋来赚钱养家。

我内在始终有种缺失感。虽然我的圣爱在成长,但它成长得畏畏缩缩。我好像在抑制它,不敢让它显露出来。

我一直想弄明白我在1984年的那个五月究竟遇到了什么。有一次通灵时,圣光兄弟们向我释放出了那次经历的一点点记忆。

在我写这几行字时,指导灵们对我说:

“现在是时候让你回想起那次你来到我们中间时发生过什么了。”

于是我又回想起了那神奇的光芒环绕着我的时刻。当时我很高兴,感觉自己周围到处都是圣爱,一点儿都不担心。

我来到了飞船上。那时我没有真正看到迎接我的那些存有,不像我以前写过的第一次应邀登上飞船时的情形。现在我看见并认出了他们。他们就是我小时候来找过我的那些朋友。我真高兴又见到他们,尤其是那位淡蓝色的存有!我觉得好像很久以前就认识他了。

对我讲话的这位存有名叫伊利斯。他对我说:

“我们很高兴把你当作自己人,很高兴对你讲话、让你知道你在地球上多年来想知道的这件事。现在是时候这样做了!”

他们让我躺在那个明亮的无形台面上,和我从前来到飞船中时一样。

我又产生了小时候他们使我身体再生时的那种感觉——全身刺痒。一些金黄色和纯白色的光涌入我的身体。然后,就像我多年前描述过的那样,一个小小的光球进入到我的以太体中并固定在了那里。光之兄弟们对此向我解释说:

“这是一种心灵感应放大器,可以让你更容易地接收到我们的信息。这个能量球与你内在稳定的振动频率相连接。我们将使你成年的身体再次得到更新,因为得让你有必需的力量和能量去完成自己的人性使命和灵性使命。这也会使你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

现在他们领着我走向一个同样很明亮的舱室。他们对我说:

“你的物质身体会留在这个转化器中,直到你这次旅行结束。”

这时发生了非常奇特的事,让我以为自己在做梦!我看见自己的人类身体躺在光中,同时又看见自己有了另一个身体。这身体是淡蓝色的,很高大。我在这新的身体里感觉很舒服。那些兄弟冲我微笑,对我的惊讶感到开心。他们对我说:

“你觉得这身体有些奇怪,可实际上数千个地球年以前,你就在这个身体里。那时你是一位蓝皮肤的昴宿星人,和你的兄长伊利斯一样。别问我们你怎么会在两个不同的身体里。这说起来有点儿复杂,而且这也不是你来访问我们飞船的目的。”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

《法国灵媒自传│简介》 

(1)《五岁时看到圣爱之光》

(2)《又见光之存有》

(3)《又见光之存有》 

(4)《在飞船上使身体再生 》

(5)《沉睡的圣爱》

(6)《学会在物质上彻底放手》

(7)《花园奇遇及开始通灵》

(8)《克服对星光界的恐惧 》 

(9)《飞船上的所见所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