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庐影 光之讯息

 

 

 

现在我发现自己有了一个身体。我非常快速地来到了昴宿星系的那颗奇妙行星上——就是在那儿我曾与互补灵魂相融合。这个世界显得比我第一次来时更真实了,因为它的振动频率降低了一点儿,但仍比地球高无数倍。

我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甚至挺喜欢它,在其中感觉很好!在这第一次转生中,我得获得某种觉知和创造性智能。

很多与我相似的存有在忙碌着。看到互补灵魂朝我走来时,我非常激动并感到一种强大的圣爱。

这种情感不像在地球或其它三维行星上体验到的那样。它像一个振动的旋涡,将我的新身体整个儿卷了进去。

我的伴侣也在体验他的新身体。对了,这位伴侣就是我的互补灵魂。

他把我带向一个非常美丽的居所。那是他建起来的。他比我先来到这世界上以安排好生活。我们进入到一个巨大的厅室中。那上面有一个穹顶,是用完全透明的材料制成的。

这里也有其他人。一些比我们经验丰富得多的存有带我们走向各种房间,因为我们得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向。

这选择很重要。在做出选择前,我们得先学会在这颗奇妙的行星上生活、成长和爱——以不同于没有身体时在其它行星上的方式。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存有都以纯净而又神圣的爱相互爱着,极其融洽地一起工作。我的互补灵魂和我一心学习生活,在奇妙的圣爱中成长起来。

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生活了好几千年,尽管年岁不像在三维世界上那么真实。我们是两性同体的,具有极其和谐的两种极性。

我们感觉到是时候在强大的圣爱振动中将我们之所是彻底融合起来了。我们得造出一个身体,以容纳我们两个灵魂母体完全合一后生出的小小意识。

我们两个光体的结合与完美圣爱产生出一种强大的圣光。这圣光放射出去便生出了那个意识。这可以说是用精神创造出的诞生。

我们创造出的这个意识最初就是纯粹的圣光,不过具有模糊的人形。它不用像在最稠密的世界中那样经历各种阶段,所以不会是儿童或青年,而直接是成年的。

为了让它达到很高的振动频率,我们得用自己的圣爱滋养它,因为它刚开始时只是振动与圣光。它也以我们灵魂母体的圣爱为食。当它足够强大时,来自我们灵魂母体之一的一个中性的球将会把它融入自己之中。到那时,这个意识就完整了,将可以用不同于我们的方式体验生活。

我做出了生活方向上的选择!我希望前往一个又一个世界植入生命,就像我们将被要求去做的那样。我尤其希望帮助那些正在进化的世界上的人类。

我的互补灵魂做出了和我一样的选择。我们将经常一起工作,但也会在很多生世中分开,因为我们得体验很不相同的层面与世界。

指导灵对我说:

“你将要在越来越低的振动中继续从一个世界旅行到另一个世界。你的一个个身体将变得沉重。你将逐渐忘记自己过去的存在状态,忘记自己完成过的事,忘记那始终把你与自己的灵魂母体和神性连接在一起的无限圣爱。

“你将变成人类,更准确地说是变成类人型的。你将穿上很不相同的身体。那些身体将适合你所生活的各种世界。”

【相关阅读】

 (1)~(12)  (13)

 (14)第三章:5、游历一个圣爱世界 

 (15)第三章:6、访问昴星团的一颗行星 

 (16)《第三章:7、圣爱》

 (17)《第三章:8、在昴宿星系的另一世界上短暂停留》

(18)《第三章:10、年轻的灵魂母体成熟了》

(19)《第四章:1、灵魂母体的历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