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6

 

 

 

我们现在到了一个能量纯净的地方。这里到处是闪耀着奇异色彩的圣光。我觉得这圣光是鲜活的!我完全被这多彩的圣光淹没了。

我的灵魂长大了,转化了。指导灵对我说:

“你的灵魂已经成熟。它变成了一个灵魂母体,将生出许许多多能量球。这些能量球的使命是去无数世界上体验生命。

“想像有一座金字塔。灵魂母体位于其顶端,不断被自己的神性部分所滋养。它的这个神性部分是与上帝联结在一起的。它只把宇宙圣爱作为自己的养料。

“它创造出很多个层次,直至底部。这底部的层次相当于三维的稠密物质世界。与灵魂母体最接近的部分仍有意识地与圣爱保持着联系。它们不断闪耀出圣爱并将其奉献出去。它们的使命是探索高振动的世界,要根据自己的任务和体验穿上各种不同的身体。

“在这些较高的层次上,有一些努力在某些世界上植入生命的存有。他们创造出一些非常光明的文明。这些文明生活在友善与圣爱之中。他们可以穿上很精微、很轻盈空灵的身体。”

我曾在那些神奇的世界上生活过吗?与互补灵魂的相遇、我们彼此间的巨大圣爱以及我见过的那些美妙造物都是真的吗?

指导灵对我说:

“是又不是。你是在另一种实相中经历这些的!这是在让你的灵魂做好准备,让它找到力量、圣爱与创造性。这会使它成为一个出色的灵魂母体!

“你将在一种完全不同的实相中,重新见到已访问过的某些世界、已遇到过的某些存有。那就像是你灵魂已有经历的‘同型副本’。不过经历这些不同实相的,将是你灵魂生出的自身的一些部分。

“你的灵魂将创造出十二个层次,其中有许多等待体验生命的初始能量球。”

【相关阅读】

(1)~(12)  (13)

(14)第三章:5、游历一个圣爱世界 

(15)第三章:6、访问昴星团的一颗行星 

(16)《第三章:7、圣爱》

(17)《第三章:8、在昴宿星系的另一世界上短暂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